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泥人张【4】

惊悚旅游团泥人张【4】(1/8)



人好多。

        看到跪了一大厅的,  奇形怪状的异化屠夫导游们,卫洵兜帽下的眼露出一分兴致,以一种奇异的目光扫过整个大厅,  就像在审视哥哥种的大菜园。

        唰——

        走过污秽之门后,  恶魔之翼散作黑银相间的光点。恶魔之翼介于虚幻与实体之间,  不惧绝大多数物理攻击。等卫洵身体磨练好后,他异化后的恶魔之躯也会拥有同等特性。

        同源异化,  果然。

        卫洵早在郁和慧把他恶魔之翼照片发给追梦人,  谎称这是嬉命人傀儡异化态,而追梦人并没有反对,  而是默认时就明白,  他的异化态和嬉命人的异化态,  有极大可能是同源的。

        现在屠夫导游们毫无猜疑,齐刷刷全部跪地,更证明了卫洵的猜测。

        果然是哥哥啊。

        黑银相间的光点浮动,萦绕在他的身周,  散落在深红色的斗篷上,  如漫天星辰,  凝成一股无形恐怖的威慑力。

        跪倒在地的蜂道人毛绒前肢紧攥,  刚才有一星黑色光点飘到了他的面前。不知从哪来的胆子,他竟然攥住了它。紧接着一行信息凭空出现在蜂道人的大脑,他来不及看,  心却掀起惊涛骇浪。

        是机缘!

        他赌对了,  他真的获得了机缘!

        原本忐忑紧张至极的内心瞬间如狂风过境,但蜂道人于狂喜勉强清空思绪,  保持冷静。不去听,  不去想,  不去看。

        他已经得到了报酬,接下来的事情不是他能涉及的。

        卫洵完全没有伪装的心虚,他信步向前,就像这屠夫联盟真正的主人似的。

        魔虫三代战战兢兢趴在他的斗篷下面,向卫洵传递信息。

        它虽然是瓢三代,但也是经母虫孕育出的,而且是罕见,来守卫母虫的本命虫。因此它虽然‘喜悦光环’‘责任光环’这两点还不算熟练,但它也有新的天赋,那就是能探测到周围生命体是否有责任心理,是否有喜悦情绪。

        探测类的天赋,说明这魔虫并非是偏战斗的,而是更偏辅助。但这正是卫洵需要的。

        这次卫洵来,有两个目的。

        第一:打开深渊钟,救泥人张。

        第二:发传单。

        卫洵深知埋头苦干培养人才发展势力这种事效率实在太低了。与其自己去培养人才,不如挖一挖哥哥菜园里的半成品菜苗。

        但凡被瓢三代查出对他‘嬉命人’到来不够喜悦的,对他‘嬉命人’不够具有责任感的,没有集体荣耀,没有同伴的,是孤狼的,都被卫洵暗发了一份‘传单’。

        反正这种人留着也没用,以后说不定还会反叛,干脆先策反试探一下,也算是帮哥哥提纯一下联盟内部成分。

        卫洵眼睛很毒,被他‘发传单’的都是蜂道人那种等阶不算太高,不上不下的。有向上的野心,但是匹配的资源又不够,联盟里也不算重视,只能暗搓搓另寻他路。

        挖哥哥种的菜苗这种事,卫洵还是有自觉的,只发了二十多份‘传单’就收手了。

        哎。

        卫洵心里有点遗憾,准备的还是不够充分啊。

        深渊钟每天晚上凌晨和午十二点都会报时,感应深渊气息这事相当于每天都有两次机会,并不算稀罕。因此虽然凌晨时分人来的相对较多,但也不会太多。

        毕竟屠夫导游的数量在导游群体并不算太多。按追梦人在屠夫联盟的内奸提供的消息,凌晨聚集的屠夫导游平均人数应该在五十上下起伏。

        郁和慧劝卫洵多算点,毕竟要做好最坏的打算。卫洵深以为意,毕竟他个人运气可不怎么样。于是卫洵按照百人来算的。

        对百人来说,二十份‘传单’只占五分之一,并不算起眼。

        但事实上是,卫洵这二十多份‘传单’发出去,就如水滴落入大海般杳无踪迹。整个屠夫联盟大殿的人,实在太多了,卫洵粗略估计,起码有三四百。

        这可不是个好消息。

        这么多人在今晚汇聚,肯定有原因。

        这群屠夫导游们跪-->>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