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泥人张【5】

惊悚旅游团泥人张【5】(1/8)



轰隆——

        在追梦人和傀儡师袭击前,  整个屠夫联盟大殿已经乱成了一锅粥!

        靠后的屠夫导游们完全没有反抗之力,他们甚至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全都沉浸在悲伤精神场默默流泪,  傻了似的,  哪怕被杀死也不会挣扎。

        但蜂道人是个例外!他最接近污秽之门,  距离最远,受到影响最弱,  虽然也泪流满面七窍流血却还勉强保有一丝理智,  到底发生什么了?!怎么突然打起来了?!

        逃!

        此时此刻蜂道人心只剩下求生本能,莫大的死亡危机感降临,  让他痛苦窒息,  再留在这里就是死!

        跑!

        卫洵压下一声闷哼,  涌上的血被他咽了下去,表面上仍旧平静。此刻那威慑力极强的恶魔之翼在他背后展开,张开双翼的他宛如一道钢铁墙壁,挡在深渊钟和重伤吐血的灵媒与阴阳蝶间。

        就在刚才,  卫洵甚至没看清那披着深红斗篷的身影怎么出的手,  灵媒和阴阳蝶就被打飞了!

        他们重伤般摔倒在地,  阴阳蝶背后蝶翼幻影消散,  蝴蝶触须折断,整个人陷入不可名状的惊恐,但他情况还算好的,  因为灵媒冲在更前面。

        此刻的灵媒眼窝深陷,  眼珠仿佛没了,只剩下一窝灰沉沉的眼泪。这眼泪里满是金黄扭曲的光,  金光蔓延在他的脸颊上,  勾勒出诡异金纹,  正是疯狂太阳的精神污染。

        他整体都变成半透明的灰色,竟已展露出了幽灵异化态,唯有这样才能勉强和精神污染抗衡,保持最后一丝清醒。

        “大人……深渊钟打开了!”

        这还用你说?!

        卫洵心里骂道,他脸色凝重,极恐怖的威势从深渊钟内向外辐射而出,那是血腥扭曲的恐怖煞气,就连太阳的污染都被其压制下来。

        那深红色的身影走出来了大半,屠戮万人染就的深红头蓬透着浓郁血气。这是卫洵无法对抗的强者。

        但卫洵却并没有后退,相反,他上前一步,以保护者的姿态展开恶魔之翼,挡在了灵媒他们身前。

        卫洵不能转身就跑,灵媒败的太快太蹊跷,他不可能这么废物,直接打飞出去也太夸张了,卫洵连哭都没听他哭一声,这合理吗?!

        恐怕这灵媒仍怀疑他到底是真是假,无法做出决定,干脆先冲一波让自己重伤,也彻底打开深渊钟,让里面的傀儡出来。

        既然看不出,那就不看了!灵媒迷信嬉命人的实力,相信真的一定能将假的打爆。甚至他还顺便带上了阴阳蝶让他一起重伤,省的他傻子听某一方说你呢卫洵指挥冲死在这里。

        所以卫洵不能退,他一退就证明他是假的了!到时候恐怕他会遭到傀儡灵媒和阴阳蝶的围攻。他不仅不退,反而再展开恶魔之翼,甚至毫不忌讳将背后完全交给给了灵媒他们。

        谁真谁假,又一次扑朔迷离了起来。

        恶魔之翼有下垂的趋势,卫洵知道这是他后背肌肉再次被严重撕裂。但他不在意,望向眼前的深红斗篷傀儡,原本卫洵心里有些微的期望,但当它整个出来后,卫洵哂然。

        太矮了。

        看起来比卫洵本体还要矮,小矮子一个,斗篷都拖地了。而且卫洵感到了它对他的浓郁煞气与毫不掩饰的杀气。

        既然不是哥哥亲身而至,那它到底有什么身份地位,是人还是其他东西,卫洵就不在意了。浓郁血气让空间都变得扭曲,san值飞速下降,卫洵大脑飞速转动,思考如今局势。

        反倒是对方,在看到披着深红斗篷的卫洵和他背后的恶魔之翼后,明显一愣,竟有些许迟疑。

        “你是……”

        这竟然还是个沙哑女声。

        “追梦人,傀儡师,”

        同样的沙哑女声顿时也从卫洵口传来,只是更多一分威严神秘,斗篷本身就带隐蔽与变声等功能。之前卫洵不清楚傀儡怎么说话,进到屠夫联盟里只冷哼过一声,现在他有参考样本了。

        卫洵并不是和那傀儡说话,但他开口道出的两个字,却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就连傀儡也没有再继续说,而是心一凛,认真倾听,只见他漠然冷笑,负手淡淡道:“两位,来了就-->>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