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泥人张【6】

惊悚旅游团泥人张【6】(2/8)

的战局太恐怖,没人能保持理智,卫洵现在san值已经下滑到了危险的地步,但有姓名牌,这不算问题。

        问题在于卫洵现在无法起身,这弯刀不只是钉住了他的斗篷,更像是把他整个人都牢牢钉在了地上。卫洵感觉自己被锁定了,很明显,虽然没被杀。但这柄弯刀的意思就是让他别动,暂时一起跟安雪锋他们当蜡像。

        戒备性如此之高,那边战势应该很危险。

        卫洵沉吟,他没有放弃尝试,卫洵换上了旅客的称号。

        这柄刀是通过斗篷锁定他的气息,将他完全钉住的,那卫洵干脆不当导游了!

        果然,卫洵感到锁定感稍有偏移,下一刻他变成了一头小雪——狐狸。

        这是郁和慧给卫洵准备的一根本命狐毛,一旦卫洵遇到危险,使用野性心灵的称号就可以立刻催动他,将卫洵暂时变成一头天狐幼崽。

        归途刀锁定了斗篷气息,对卫洵气息也不熟,但郁和慧是归途老人,应该算在‘安全列表’里的。

        果不其然,这把弯刀略晃了晃,仍钉在墨绿色的斗篷上,没有阻拦金蝉脱壳的卫洵。

        卫洵你没事吧?!现在情况怎么样?危险吗?安全吗?!

        卫洵刚变成天狐崽就听到郁和慧焦急的声音,总算能联系上卫洵的郁和慧都快急疯了,一连串发问。

        我安全,泥人张救出来了,现在那边战况怎么样?

        卫洵问道,他收起深渊钟,稍微感应了下自己的深渊节点,还好,有两百多的屠夫导游,哥哥的菜园没有团灭。

        蜂道人竟然也还活着?

        当看到那只蜷缩成球的,昏迷不醒的毛绒绒大蜜蜂时,卫洵真的有点惊讶。再仔细一瞧,卫洵发现他竟然还像是快要进阶了。被那么多强悍力量冲击洗礼,只要不死不疯,因祸得福,绝大多数人都会有收获。

        这人运气是真还算不错。

        除了蜂道人以外,卫洵之前发传单的二十人里,也还有十几人活着,果然要想当野心独狼,实力运气敏锐度危机意识都得是同类的翘楚才行。

        但剩下的人就没那么好运了,有近三分之一的人虽然被收进了深渊节点,但要么成了尸体,要么完全疯了傻了,精神被摧毁污染,人偶似的呆愣坐着。

        剩下的人也大多昏迷不醒,偶尔有一两个醒着的也在默默流泪,无法摆脱精神控制。

        唯一情况比较好的是阴阳蝶,这次他是真完全异化成蝴蝶了。一只双色的大蝴蝶像是被蹂躏过一样,翅膀鳞粉黯淡无光,扑簌簌乱颤,正将尸体和还活着的屠夫导游分拣开。

        卫洵扫了一圈,没感应到灵媒。

        灵媒到底是乙一精英导游,应该不会死。也就是说深渊节点还在他手里——或者会被傀儡师追梦人抢走。

        但这深渊节点上还有*  *  *的精神烙印,卫洵倒不担心。

        你安全就好

        郁和慧松了口气,声音终于不算太紧绷。

        现在虚拟大厅里全是人,乱成一锅粥,茶楼封锁了,虚拟大厅东边天空塌了,能看到屠夫联盟的建筑虚影。各大旅客和导游都赶过去了,不过他们应该不敢靠的太近

        有旅社方出手了,不知是哪位主事人,我看到了它虚无的大手,但是别担心,追梦人他们不会有事的。

        这次事情闹得有点大。

        卫洵难得有点心虚。

        郁和慧顿了顿,他感到卫洵那边的沉默,隐约能猜到他的想法。卫洵恐怕不只是担心追梦人他们,而是……

        内心轻叹一声,郁和慧声音很轻,如自言自语屠夫联盟驻地……也不会有事,只要嬉命人不死,这里就不会毁灭。大殿其实并不算核心区域,最多也只能算是外围广场罢了

        屠夫联盟没事!

        嬉命人也没死。

        卫洵眉头一松,还好还好,关键时刻他把深渊节点的权限开启给了阴阳蝶,死伤不算惨重,大部分菜苗都活着,阴阳蝶和灵媒也活着,死的主要就是那个傀儡。

        那傀儡哪怕不死……追梦人也绝对不会放过他的。

        之前卫洵进深渊钟后找到了泥人-->>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