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泥人张【7】

惊悚旅游团泥人张【7】(1/5)



卫洵下意识咬了下去,  但他却咬空了,上牙下牙碰在一起,咔的一声轻响。

        但口异样的饱胀感,  充满感仍在,  卫洵甚至能感到触手柔软微凉的尖端掠过他的牙印,  激起阵阵痒感。他的舌头被死死压在下面,无法动弹。

        明明能感到对方的存在,  但却无法碰触,  无法影响,这种感觉……

        ‘*  *  *?’

        但卫洵在心里念出*  *  *的名字时,  那不怀好意,  尝试往他喉咙更深处探索而去的触手终于安生了些,  它撤出了卫洵的喉咙,只停留在他的口腔与舌尖上,但是仍旧堵得很满。

        与此同时,卫洵感到覆盖着自己的冰冷阴影更沉重了,  那种无处不在的注视感,  包围感,  黏腻沉重感,  像是被深海的庞大怪物捕获,和它比起来人类是如此的渺小,无法逃离,  无处逃离。

        但最恐怖的不是身体上的接触,  而是思维上,精神上的逐渐沉沦。耳畔只能听到无穷尽的呢喃呓语,  身体只能感到触手的触碰,  脑海掠过一副又一副色彩斑斓,  却透着说不出的诡异感的画面。

        那些奇诡的建筑,丑陋肮脏的怪物,最后全都归于深沉的黑暗。

        很危险。

        卫洵的san值在疯狂掉落,他已经出现了幻视幻听,但应对这种情况卫洵已经很熟练了。他甚至还能分出心神看向不远处的郁和慧,郁和慧仍坐在桌边,焦急等候,却完全不知道卫洵就在他面前。

        还算安全。

        卫洵冷静判断出了当前的局势,*  *  *看起来有些失控,他完全没感到*  *  *的气息,无论注视还是其他,竟没想到*  *  *却一直跟在身后,并且对他动手。

        但好消息是,*  *  *并没有完全失控。旁边的郁和慧,卫洵的旅社驻地,包括小翠小金魔蜂等魔虫都没有受到影响。

        那就还算在可控范围内。

        “唔。”

        卫洵闷哼一声,san值狂降下他不由自主露出异化态,此时此刻,那不可名状的触手撩起浅蓝色的斗篷,缠上了他的尾巴。似是要惩罚他的不专心。

        柔韧黑色长尾上,那些原本顺服的银色骨刺顿时应激炸开,让这条尾巴成了荆棘长鞭般锋锐的杀器,它们似乎伤到了触手,卫洵嗅到了淡淡的海腥味,也许是触手的血。

        但触手却并没有避开,而是更深贴合上去,炸开的骨刺方便了更多细小触手探入骨刺间,吸附在刺根部的脆弱皮肤上。

        这实在有些过火。

        不会疼痛,那种酸痒难忍的感觉就更加明显,像是触手血液的气味,让卫洵身上每一处都敏锐了无数倍,就连一向引以为傲的忍耐力与理智似乎都有崩盘的征兆。

        太恶劣了。

        卫洵瞥了眼面前的郁和慧,他似乎听到了什么,惊疑警惕望向卫洵这边,那种惊讶的目光,就好像他能看到他们,看到卫洵此刻格外狼狈的姿势一样。

        这种暴露感,注视感,就像在光天化日之下,让人无处遁形,让人本能羞耻不已,拼命想要躲避,想要把自己藏入阴影。

        但卫洵只是挑起眉头,理智分析。

        还有心思玩这手,看来*  *  *的状况应该不算太差,起码基本逻辑,许多认知都还在。

        那他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

        为什么失控?

        是和屠夫联盟有关,还是与安雪锋使用北纬三十度信物有关?*  *  *现在具体状况如何,他这么做有什么目的?

        ‘*  *  *’

        卫洵再一次试探呼唤对方的名字,之前他叫出名字后,对方的动作缓和了许多。果然,这次同样起了作用。做乱的触手放过了被缠到乱七糟,不停打颤的尾巴,转而向上。

        卫洵不自觉仰起头,冰冷湿滑的触手缠上了他的脖子,尖端在喉结处不断摩擦。难以忍受的痒感从喉咙内部弥漫,似乎有什么东西在皮肉内震颤不已,是*  *  *的魔种。

        “咳咳——”

        卫洵本能想要咳嗽,但咳嗽声却被堵住。这次他的嘴无法再闭合,舌尖被压-->>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