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泥人张【9】

惊悚旅游团泥人张【9】(1/8)



“真的对不起!三水老师,  实在是太抱歉了!”

        “没事,好了好了,真的没事。”

        电话对面茅小乐为自己不能赴约疯狂道歉,  在卫洵哑然失笑,  表示没事后,  茅小乐还是愧疚道歉了好几遍,然后他期期艾艾,  试探着约了其他时间。

        等到卫洵同意后,  茅小乐快乐的像条狗子,再度道歉后高高兴兴挂了电话。

        之前卫洵和茅小乐约了今天的早饭,  现在卫洵刚回来不久茅小乐电话就打过来了。却是为自己临时有事不能赴约,  不好意思地向卫洵疯狂道歉。

        “怎么样?你没事吧?!”

        郁和慧早担心着急的不行了,  见卫洵还慢悠悠接电话,茅小乐还在那边嘚啵嘚,他恨不得自己把电话挂了。

        “受伤了吗?身体怎么样,精神状态怎么样?”

        郁和慧直接变了狐态,  紧张围着卫洵转圈,  到处嗅嗅。他实力没完全恢复,  狐态的感知力比人态较强。有没有受伤,  外伤内伤,甚至精神有没有出问题,郁和慧都能嗅到一些。

        “嗯?”

        转了几圈后,  郁和慧露出明显诧异的神情。

        “你身上的深渊气息减轻了?”

        “嗯。”

        卫洵懒洋洋应了一句,  他此刻放松极了,也惬意舒服极了,  san值完全回满,  卫洵现在就很想好好睡上一觉。

        但让卫洵不洗澡就睡觉简直比杀了他都难,  卫洵打了个哈欠,犹豫了一下,还是没往床上躺,而是先去浴室洗澡。

        脱下斗篷后卫洵再脱下湿透的衣服,驻地空间不大,没有专门的更衣室,浴室更小。都是男人,卫洵干脆就在床边脱的衣服。

        于是郁和慧清晰卫洵身上密密麻麻的红痕,像是雪地里的红梅,从颈后到尾椎,连脚腕处也有星星点点的红。尤其是肩背蝴蝶骨那块更是重灾区,深深浅浅,像是被什么东西粗暴缠绕shun吸过似的。

        卫洵皮肤苍白,更衬得红痕刺眼夺目。

        郁和慧:?

        ?!

        他整只狐狸都愣住了!

        滴答。

        就在郁和慧心掀起惊涛骇浪,他本狐万分震惊的时候,郁和慧看到一滴略显粘稠的液体,顺着卫洵脊椎线滑落,最后滑过腰窝。

        它流淌过的地方,那些红痕都在飞速变浅,像是有一双无形的大手,在悄无声息抹除卫洵身上的痕迹。

        这场面说不出的诡异惊悚。

        “卫洵!”

        见卫洵进了浴室,小狐狸下意识往前一冲,正撞到浴室门上。

        砰!

        “这会有什么要紧事吗?”

        卫洵略显疲倦的声音透过淋浴水声传来:“如果没有特别要紧的,我要先洗个澡,身上太黏。”

        “没,没有特别要紧的。”

        郁和慧张了张口,又闭住,他转了几个圈,最后喃喃道:“没事,你先洗。”

        他得想想。

        听郁和慧说没事,卫洵就继续洗澡。他旅社驻地目前面积不大,而且大部分都是养蜂养虫的功能区,休息区至今只有四平米,还被床占了一半。

        因此这处淋浴地方很小,只够安一个淋浴喷头,卫洵无法泡澡。要说洗澡,其实还是回现实家里洗更舒服,但卫洵身上有点东西,却是得在旅社驻地处理好的。

        “啧,好多。”

        水流过身体,某些地方显得异常光滑,连水珠都无法留住。卫洵用手指刮过皮肤,便刮下来一层啫喱状的液块,是半透明的,黏在手指上温润透亮。

        没有将它冲走,卫洵掏出个密封容器,将这些液块全都放了进去。它们似乎不想离开卫洵的皮肤,依依不舍黏在上面,尤其是在后背这种地方,清理起来实在费劲。

        “麻烦。”

        卫洵清理的烦了,他干脆把左手背到身后,冷声道:“处理干净。”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