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泥人张【10】

惊悚旅游团泥人张【10】(1/8)



“联结这种事……不是爽不爽的问题,  你这问的听起来怎么这么怪。”

        对方有点无奈,想了想,还是提醒道:“深度联结要慎重,  以你现在的实力,  接触到的旅客层次不怎么高,  哪怕郁和慧也不是什么好选择,没必要这么急。”

        卫洵若有所思点头:“有道理,  你说得对。”

        随后他又好奇:“追梦人来了,  你就能从这乌龟壳里出来了?”

        “不是乌龟壳。”

        泥人张叹了口气:“哪有正经龟壳上还缠蛇的,我这是玄武啊。”

        虽然但是,  一个巴掌大的,  圆润可爱的瘸腿土绿色小泥龟信誓旦旦,  管自己叫玄武这种事,脸皮不厚到一定地步是开不了口的。

        在和茅小乐打完电话,又跟郁和慧谈起了导游旅客联结这种事,卫洵忽然想起深渊钟节点内的泥人张。

        导游旅客深层联结,  相互影响这种事,  郁和慧也是纸上谈兵,  但眼前不是正好有现成的例子吗!

        之前在屠夫联盟的时候,  卫洵已经趁追梦人,傀儡师和那个嬉命人傀儡对峙的时候,进过一次深渊钟了。然而这处深渊节点和卫洵在藏北收的那个完全不同。

        正经的深渊节点,  是一处通往深渊的入口,  虽然再进入深渊后,会有一定的活动范围限制。比如卫洵的深渊节点对应的就是周围五十平方公里的地区。但如果他后期变强的话,  ‘领地’也是会随之扩张的。

        但深渊钟节点里完全不同,  卫洵一进去差点被刺眼的光芒闪瞎!

        他仿佛来到了太阳内部,  到处都是灿金色的光芒。简直就像一片漫无边际的灿烂海洋。

        在这里稍待一会卫洵耳边就响起无数虔诚的,歌颂太阳的祈祷声,看似纯粹的灿烂光芒看的久了更会扭曲污染人的神经,让大脑里只剩下一片灿烂辉煌。

        唯有一块麻将桌大的土地悬浮在灿烂阳光,在这里不会受到阳光的干扰。这正是泥人张被禁锢的地方。

        只不过目前为止,卫洵还没能见到泥人张的真人,因为他自我禁锢在这个土绿色的小泥龟里。

        卫洵和泥人张初见面其实不算友好,毕竟他身上还披着深红斗篷。但卫洵也根本懒得辩解,他进来就是看一眼泥人张还活着没,再看下他的大致状况。

        这次醒来后,卫洵也不浪费精力,他先是把郁和慧送到了深渊钟节点里,让他先去跟泥人张谈,自己抽出空来看了下还在自家节点里的屠夫导游们。

        等到郁和慧谈好了出来,卫洵再进去见泥人张时,对方已经没有了警惕与敌意,对卫洵还有些不好意思,毕竟他最初对卫洵的态度着实说不上好,挺糟糕的,而卫洵却是他的救命恩人。

        “我们有太久没见面,希望联盟到现在也只剩我们两个人了。”

        说起这些话来时,小泥龟显得很平静:“泥塑态算是封印,我情况很糟糕,无法自己脱离泥塑态离开,需要追梦人的帮忙。

        “但如果我脱离泥塑态的话,那追梦人也会受到严重的影响。我是旅客不要紧,他很有可能会被疯狂太阳污染。”

        这十年来,泥人张不是一直被关在这里,其涉及到很多事,又有多次救援,一时无法讲清。大概在五年前的时候,他被关入了这处深渊节点,被印加太阳门的通道镇压在屠夫联盟内。

        而在五年的时间里,这处深渊节点逐渐被印加太阳门的疯狂太阳污染,这片深渊土地仍能保留,没有被完全吞噬,是有泥人张四个核心泥塑坐镇。

        只是撑到现在,也就只剩下了主防守的玄武,其他泥塑全都毁了。泥人张就以称号龟缩在泥塑,苦苦支撑,而之前嬉命人傀儡在深渊节点内,用特殊手段砍掉了玄武的左脚。

        可以说,如果没有卫洵这次出手引发的一系列救援,这块土地以及断了腿的小泥龟很快就会被太阳污染,泥人张也将会彻底死亡。

        “这五年你都在深渊节点里怎么解决的吃喝拉撒问题?有人给你送饭吗?”

        卫洵好奇问道。

        “我是‘泥人’,当然没有任何生理上的需求。”

        对卫洵的诸多问题,泥人张回答的都很耐心,这么多年下来,他也挺想和年轻人多说说话。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