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泥人张【11】

惊悚旅游团泥人张【11】(1/8)



“阿嚏!”

        金红色的大鸟突然打了个喷嚏,  喷出一团小小的火花,正烧到泥人张的头上。

        “哎安队!轻点轻点,别把我头给烧裂开了!”

        土绿色的小泥龟尖叫,  它身上缠绕的蛇匆匆忙忙喷出水柱,  灭掉了火焰,  但小泥龟头顶仍被烧的焦糊糊一片。

        他们现在已经不在深渊钟节点内了,而是到了归途的驻地里。

        之前泥人张进入泥塑态来抵御疯狂太阳的污染,  但同时也相当于自我封印,  无法移动。想要离开深渊钟唯有两种方法。

        要么他在追梦人的帮助下打破封印,脱离泥塑态重归人身,  但这深渊钟内疯狂太阳污染性太恐怖,  他和追梦人很可能都会受到污染。

        要么有外力帮助,  将他整个泥塑挪出深渊钟。到相对安全稳定的外面,再逐渐调养解封。

        有安雪锋的帮忙,他们也就不用冒险了。

        正常的泥人张泥塑当然是可以行动的,像现在小泥龟脱离了封印状态,  就能满地乱爬。他痛惜了一下自己被烧黑的脑壳,  转而担心起安雪锋来:

        “喂,  安队你这精神状态不是很好吧,  连火焰都控不住了?这不该啊。”

        “你们队不会还没有导游吧?”

        “是没有导游。”

        火鸟冷淡道,它又吐出一口火焰,却是淡金色的,  落在小泥龟的头顶,  把那处烧黑到裂痕的地方补全了。

        “一看你这火焰就燥的很,直接给我烧开个豁。”

        泥人张啧了一声:“没导游是真不行,  不过你现在这样,  恐怕也找不到能解决的。哎,  倒是你如果想入赘一下我们希望旅队,追梦说不定能帮你看看。”

        “追梦人解决不了。”

        火鸟不耐烦道:“十年不见了,你话怎么还这么多。赶紧的,烦得很。”

        “十年不说话,我当然要把话全都说出来了。”

        泥人张乐呵呵笑道,一个男人的虚影出现在了小泥龟的头顶。他头发乱糟糟的,满脸胡茬,看起来落拓沧桑,但眼睛却黑亮有神,像两粒星子。

        安雪锋又是一口火焰吐了出去,顿时烧的男人虚影一片模糊不清,显然这是种痛苦折磨。但泥人张面容扭曲的同时却是哈哈大笑:“再用力,火再大,再大!安雪锋,你这火可是不如嬉命人的太阳火啊,你难道不会用力吗——卧槽!”

        熊熊火焰轰然而起,直接将他整个人的虚影吞没,虚影下的小泥龟顿时被烧的满身裂痕。火焰的虚影骤然消失,再出现被火焰残酷灼烧时他破口大骂:“安雪锋你是牲口吗?!”

        “不是嫌火不够大吗。”

        安雪锋嗤笑,吸回了一些火焰,让虚幻人影好受了一些:“比得上嬉命人的太阳火吗?”

        “比得上比得上,操的,你年轻那会脾气那么沉稳,怎么现在倒这么暴了,完全听不得激呢?”

        泥人张无语道,他的虚影盘腿在火焰坐下来,望着安雪锋,啧啧摇头:“十年都没有导游的旅客啊……真是太可怕,啧。回头我跟追梦说说,他要是不管我久了,我得变成你这样。”

        安雪锋懒得理他,泥人张自言自语倒也说的带劲,末了又催促:“火再烧的大点,照你现在这烧法,两天后我都捏不成傀儡。”

        “你解开泥塑态,调养一下立刻就能捏傀儡。”

        “不行啊,我要是解开泥塑态,恐怕马上就要被旅社拉壮丁了。”

        泥人张幽幽道:“我感受到了某些主事人对我深深的敌意,真的,如果我现在解封,真可能被立马分配旅程。”

        “现在轮值的主事人之一是···”

        安雪锋淡淡道。

        “···?我没印象,这十年里新的主事人?”

        泥人张皱起眉头,疑惑道:“我应该跟他没仇吧,但看他那样好像我杀了他老母似的。”

        “···想夺追梦人的北纬三十度载体。”

        安雪锋道,掠过了他把···手掰断的这回事,自然而然道:“我抢回来了,但看-->>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