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一条血路,两人共走

惊悚旅游团一条血路,两人共走(1/4)



“呜——”

        空灵悦耳的鲸鸣声响起,  黑白相间的虎鲸划过一道优美的水痕,将卫洵接在自己头顶。

        在茫茫大海与一条鲸鱼同行,实在是说不出的奇幻与浪漫。卫洵兴致来了想站起来,  他记得水族馆里的虎鲸表演,  有人会被虎鲸用吻部顶起来,  跳跃到空最后再落水,那场景说不出的畅快。

        但他刚想往虎鲸头顶站,  不知虎鲸想到了什么,  卫洵就被虎鲸惊慌失措吞到嘴里去了。

        卫洵:?

        “你不想要我离开?

        卫洵敲了敲虎鲸的牙。这条虎鲸真的很大,他甚至能在虎鲸闭合的口站起来。脚下是手软湿热,  如厚实羊绒地毯般的舌头。卫洵一有往外走的征兆鲸舌就如巧合般微颤卷动,  恰好让卫洵跌倒。

        不疼,  就像摔进了很难起来的柔软温热的棉花堆里。除此之外虎鲸还会温温柔柔的给他哼歌。

        或者这并不是歌,只是虎鲸高兴时鲸鸣的声音,空灵悦耳,寂寥旷远,  仿佛能让人想到铅灰色的天空下,  终年不化的冰山冰盖,  在无边寂寞的海洋里,  有鲸在唱歌。那种恢弘梦幻的感觉令人沉醉,一时间只会如痴如醉的听歌,难以注意时间的流逝。

        卫洵很注意时间的流逝,  他没有受鲸之歌的影响,  而是又站起来,走到鲸的嘴边。在它故技重施,  暗搓搓又想把他搞倒时,  卫洵懒洋洋道:

        “克制,  自制。安队,你这是在失控吗?”

        “呜……”

        虎鲸长鸣一声,含了几分委屈巴巴的意味,但还是乖乖张口,放卫洵出去。

        坐在鲸身上,卫洵陷入沉思。

        安雪锋的意志力比他更□□洵在自己的心灵幻境时,想要释放痛苦,必须要接触到安雪锋,而且安雪锋可以掌控释放的速度。

        但在安雪锋的精神空间内,单指海洋这层,只要卫洵在,安雪锋就会逐渐自愈。而且卫洵能明确感知到,自己并不能像安雪锋一样,把持纾解的速度。

        速度的快慢,是在这头虎鲸的掌控的。甚至说卫洵接近虎鲸,被虎鲸吞进嘴里,或者是不碰触虎鲸,只在海洋上漂浮。

        只要他在这里,虎鲸就能自我纾解,卫洵靠近与否,其实没有太大差别。

        “你是否有一些上瘾呢?”

        卫洵轻笑,抚摸虎鲸光滑的脊背。就见一条细长柔韧的黑色触手,从虎鲸背上冒了出来,试探的伸向卫洵。

        在卫洵将这条触手握在手时,他似乎听到虎鲸满足喟叹一声,又开始哼起了歌。

        触手长在虎鲸上这种事,听起来就有点掉san。但卫洵知道这虎鲸本就不同寻常。它会长出触手来,也是因为卫洵坐在它的脊背上,虎鲸无法用鳍去触碰他,无法用嘴去含住他。

        唯有触手被卫洵握住,它才感到安心与快乐。

        这对安雪锋来说,其实已经是过界了。

        明明不需要接触,就能纾解释放。他却忍不住去接触,忍不住想要靠的更近。不想让对方离开,要身体贴在一起才能足够安心。

        但卫洵不清楚这点,他只清楚,在这里他无法掌控安雪锋的纾解速度。

        “是因为这里还太过浅层吗?”

        卫洵并不觉得只是实力差距的问题,毕竟他听追梦人讲过。哪怕实力差距过大的导游与旅客相互纾解,为一方纾解时,掌控权都是掌握在另一方手的。只不过另一方可能会受到些引导影响罢了。

        他现在无法掌控安雪锋的纾解,更可能是,这片海洋只能算安雪锋心灵幻境的很外围。他和安雪锋的联结非常浅,远不如正常的旅队长与导游之间的联结。

        以至于在这层出现的甚至不是安雪锋本人,而是虎鲸的化形,并且它只能靠身体接触,贴着卫洵缓缓自愈,但卫洵却无法让它飞快好起来,甚至是上瘾。

        “既然浅层不够,那我就去下一层看看。”

        卫洵捏了捏触手,松开了它,从虎鲸身上一跃而下。

        噗通!

        他跳进了茫茫大海,这次海洋没有抗拒他,卫洵能自由向下沉去。他依稀记得自己上次似-->>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