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一条血路,两人共走

惊悚旅游团一条血路,两人共走(2/4)

乎在海洋看到了墓园的虚影,那应该是安雪锋心灵幻境的第二层。

        “呜——”

        卫洵在海洋潜了很深,虎鲸一直游在旁边,陪伴着他。时不时发出担忧紧张的鸣叫声,似是催促卫洵快回到海面上。

        虎鲸的认知里,人是不能潜入海太久,否则会死掉的。

        但这里是安雪锋的心灵幻境,卫洵潜了这么久都完全没有任何窒息感,自然不会像正常潜水那般窒息而亡。

        然而卫洵却没有找到那座墓园。

        他回忆起那天的事,似乎是在虎鲸变成安雪锋,恢复意识后,墓园才出现的。

        也就是说,不把第一层虎鲸先安抚好,让它有了人的神志意识,墓园不会出现?

        那可就太慢,而且太没意思了。

        更何况安雪锋意志力太强,他要真恢复了意识,卫洵再想要掌控节奏那就很难。

        “你是在哪里受伤的?”

        卫洵不是轻易会放弃的人,他略想了想,游回到虎鲸身边,抚摸它身体上血淋淋的伤痕。

        上次他就发现虎鲸身上有很多横七纵的伤,这些伤痕看不出新旧,但每一道都在向外渗血。但当卫洵出现时,伤痕才会被粘液暂时堵住。

        但也只是堵住,不是治愈,似乎是知道他不喜欢肮脏,怕血污了他的眼。

        又或者……其实是某种隐藏?

        当粘液散去的时候,血仍会继续流淌。

        卫洵试过抚摸,安抚,甚至亲吻,都无法让鲸身上哪怕一道最微小的伤痕痊愈。但他亲吻时虎鲸明显非常高兴,它轻快愉悦鸣叫着,把大脑袋往卫洵面前拱。它甚至主动缩小了身形,变得像一条海豚那么大,挤进了卫洵的怀。

        无论变大还是缩小,伤痕仍在,甚至因为能看的完整了,而更显得醒目。

        卫洵若有所思。

        在虎鲸与他亲亲蹭蹭一会后,卫洵感到了海洋对他的推拒力越来越强,是安雪锋觉得这次纾解已经够了,他们可以分开了。

        这怎么能够呢。

        卫洵抱住海豚大的虎鲸,额头与它相对。虎鲸眼全是他的身影,漂亮的眼珠满是不舍与眷恋,似乎它也知道卫洵要离开了,珍惜与他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趁这时,卫洵搓掉了一道伤痕上的粘液。

        血,迅速涌了出来。

        “呜呜——”

        虎鲸显得有些紧张惊慌,下意识挣扎,但卫洵却在不停的安抚它,与它喃喃自语,甚至亲昵的碰触它的吻部,脸颊和气孔。

        “呜呜——”

        在他的安抚下,虎鲸又变得温顺起来。卫洵意识到虎鲸在偷偷看他,犹豫又紧张。

        似乎并不是因为疼而鸣叫,是不希望满身是血的自己,让卫洵讨厌。而且这其还隐藏着更深的情绪。

        “我不讨厌。”

        卫洵轻声道,目光向下,望向那道伤痕流出的血。奇异的是这血并没有在海洋弥漫开来,而是径直往下落去,就像一道坠入深渊的血柱。当坠落到某个深度后,它才不再下坠,而是弯折过来,像一个方向延伸而去。

        有戏。

        “我不会讨厌雪锋的。”

        “我不会离开雪锋。”

        “我最喜欢你了。”

        虎鲸沉浸在对方的许诺,满心喜悦欢喜。沉浸在虎鲸体内的安雪锋的意识,最终没有阻止卫洵。而虎鲸也没有注意到那温柔笑着的人,轻描淡写扒开了它身上的四道伤痕。

        鲜血如柱向下落去,血液汇聚到一起,向前方延伸,如同一道隐隐绰绰的血路。

        果然。

        卫洵的猜想没错。

        不伤害虎鲸,扒开伤口,就无法继续向下。

        不继续向下,就不能完全治愈好它的伤痛。

        虎鲸也是小骗子。

        它让人以为只要有陪伴,只要有安抚,自己就能逐渐痊愈。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