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京郊殡宫(1)

惊悚旅游团京郊殡宫(1)(1/9)



其实不只是一天一夜。

        郁和慧默默的想。

        而他之前和卫洵处理互助会的事情时是5晚上。卫洵说是6去找安雪锋,  但其实他15号晚上就走了。

        现在是17号上午,和泥人张他们约好的时间。

        也就是说,卫洵从去找安雪锋到现在,  已经消失一天两夜了。

        一天两夜啊,  这要是全都在纾解上……

        郁和慧难得不敢往下想,  不,或者说自从卫洵和安雪锋联结后,  他很多事都不敢往下想。

        “你说他们不能度联结,  对吧。”

        他再次求证道。

        “是的……前些年安雪锋情况糟糕,归途邀请我帮忙去看了一眼。”

        追梦人略显无奈,  稍微提了提:“安雪锋第一层的精神幻境是片海洋,  当他关心的人死去或是重伤时,  才能唤醒精神海洋内的安雪锋化形。如果是被外界人强行唤醒,那安雪锋就会受到更深的精神重创。”

        “所以也就是说,唯有我在他精神幻境内自杀,才有可能唤醒安雪锋,  并对他进行抚慰。而那里是安雪锋的精神幻境,  如果我能成功唤醒他的话,  他不想让我死,  我就不会死。”

        “但是你要知道,我和安雪锋是没有联结的,我也不是他的队员。”

        追梦人严肃摇头:“哪怕我真在他精神幻境里自杀,  也不一定能触动他沉睡的意识体,  因为我们之间没有任何联系。而且我还有星藏得救。所以最终,我没能唤醒安雪锋。”

        追梦人略带歉意道。

        万一他自杀了,  结果没能唤醒安雪锋,  那可就一切都真玩完了。

        “丙二五零能和安雪锋建立浅层联结,  我猜是他先被*  *  *掠走时,抚慰了*  *  *,和他建立了一些关系。或者是安雪锋先抚慰的丙二五零,有这种联系,丙二五零再进入安雪锋的精神幻境自杀才能唤醒安雪锋,和他正式浅层联结。”

        追梦人以自己的经验说完后,郁和慧微愣:“也就是说,他,丙二五零,他在安队心灵幻境里自杀过,才有的浅层联结?”

        我的妈,郁和慧还是第一次听说!

        但想想看,以卫洵的性格,且不说他是怎么分析出自杀能唤醒安雪锋的。单是指在别人家搞自杀这事,以他的性格,这,这说不定是真干得出来的。

        郁和慧有点窒息,下意识望了眼追梦人。他还是希望能给卫洵和追梦人搞好关系的,毕竟追梦人是他下个旅程的监护者。于是他一直明里暗里跟追梦人说卫洵有多么多么努力,多么多么拼,现实里病的多么多么重,必须要豁出命冒险才能活巴拉巴拉的。

        但现在郁和慧感觉,卫洵是个不顾一切追求刺激的小疯子这种事,已经完全暴露出来了啊!

        郁和慧默默看了眼追梦人,有兜帽面具遮着,看不到表情,就又看了眼泥人张。心隐隐有点自暴自弃。

        卫洵是个乖崽努力崽这种人设,看来是真的,立不起来了。

        “咳,那啥,慧慧啊。”

        被郁和慧盯着的张星藏心里有点发毛,讪笑道:“安队这,这做的吧,确实有点过分哈。”

        “啊?”

        郁和慧下意识发出了疑惑的语气词。

        但下一刻,他猛地站起身来,高兴道:“丙二五零回来了!我去归途接他!”

        说罢郁和慧消失在了房间里。

        “哎,慧慧他得多难受啊。”

        看郁和慧迫不及待马上就走,追梦人轻叹了一口气。

        “是啊,就很难做。”

        张星藏拍打着手里的泥胚:“不过要是我到那会,只剩本能反应的话,恐怕也会这样做。”

        “实在是没法儿了。安队又拖着那么大个归途还有夕阳,他不能倒。哎,你这么说,还是白让郁和慧担心。”

        “他得知道上瘾的厉害性。”

        追梦人严肃道,他其实是特意将安雪锋的情况告诉给郁和慧的。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