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京郊殡宫(2)

惊悚旅游团京郊殡宫(2)(1/8)



黄布包砸人的这一幕,  正好就被拍到了刚开启的直播画面!

        当卫洵和魔鬼商人进入旅程的刹那间,他们俩的联合直播间导游b125、导游丙二五零,京郊殡宫十日九晚旅程直播就直接上了惊悚全球旅社直播板块‘世界区’的主页推荐,  惊掉了无数人的眼球!

        “卧槽!”

        归途观影厅难得众人齐聚,  王澎湃原本轻车熟路调到了混合区的频道,  茅小乐还有点期待,说这次双导游旅程有可能会出海报。

        毕竟通常能接极度危险级旅程的,  绝对是黄金阶往上的导游。这种阶位的导游已经能选择是否开启直播了。

        每一次极度危险旅程都是生死较量,  是要手段尽出拼命的,人在这种情况下不可能再有保留,  如果开了直播留下录屏被人反复分析,  难免将来会被针对。

        所以极度危险级的直播很稀少,  每次的惊险刺激程度都绝对够得上各区主页推荐榜,只要上了这个榜,旅社就会推开屏海报。像当初卫洵和乙四十九同时带醉美湘西团,就同时上了亚区主页推荐榜,  有开屏海报一样。

        但各区上榜难度绝对不同!

        不算各种专题频道,  特殊频道。只看主页直播榜单,  如果整个旅队都是单区导游旅客,  比如说藏北这样都是东区人。那么主页榜有亚区主页和东区主页两个,后者比前者更难上。西区类似。

        但如果是混合型的旅队,队内成员东西区皆有,  那么主页榜就分为混合区主页和世界区主页两个。

        尤其是世界区,  极为难上!世界区的主页榜上只有一个位置,那就是最精彩,  人气最高,  旅社最推荐的直播间!

        但茅小乐等人也只是推测‘京郊殡宫’的直播开始后初期只会上混合区主页的推荐位,  毕竟关注丙二五零和魔鬼商人的人在整个惊悚旅社总量来看,不算太多,大多都是高层人士。

        顶多丙二五零的认知度在东区火爆点,但他们毕竟不是出名大导,刚开播时的观众量竟然上了万,这已经是不可思议了。

        而京郊殡宫既不是北纬三十度旅程,也不是极接近北纬三十度的五阶极度危险。只是一阶极度危险而已,而且两导游相对实力很弱,甚至有可能上车就被杀。这种会被旅社判定为‘极易光速灭团’的旅程,是不可能一出来就上最高的‘世界区’榜单的。

        按理说他们俩的直播间应该先在混合区主页榜挂着,试试水,等到稳定了,起码第一个景点度过,才会上世界区的边角试水推。

        但实际上却是,他们直接一跃就上了主页推荐榜首,甚至把带‘墨西哥亡灵节’的a5小魔女都给挤了下去!

        小魔女这可不是普通的旅程,她这旅程带的是双对抗,和另外一支西区旅队有抢夺竞争的关系,据说是与年末庆典相关的,所以才会上‘世界区’主页推荐的榜首。

        但现在,她却被丙二五零和魔鬼商人带的团压了下去!

        “卧槽,这他妈!”

        在无数新涌入的观众们迷惑不解的时候,东西区各大旅队,各大导游联盟的大佬们迅速明白了什么。下一刻,旅社推送的信息提示声响在每个旅客导游的手机上,点开就看到一张醒目的海报浮现出来,占据了整个手机屏!

        一条暗金色的精致锁链将海报斜分为二,右边是斜披着靛蓝色斗篷的高大身影。

        他一半身体被斗篷遮盖,另一半身体却是珍珠色半透明的灵魂,那灵魂上泛着淡金色的光,隐约可见世纪贵族的打扮,好似幽灵尊贵的公爵。半透明银灰色的披纱罩在他斗篷外面,璀璨闪烁如流淌的星河。

        在他头顶的正上方,是猩红色的大字。

        西区:b125

        他伸出左手,攥住暗金锁链上的老旧怀表。锁链被他扯得向右歪斜,但他却无法将锁链完全拉入自己这边。

        因为在海报的左边,一只恶魔化的右手,同样抓住了暗金锁链!

        斜披着浅蓝色斗篷的瘦高导游没有戴兜帽,雪白微卷的发丝落在苍白没有血色的下颌与脖颈处,比贵族都更要优雅。再往上看,他微侧的上半张却被青金色的面具遮挡。

        这面具无比古老神秘,衬得他仿若是从光阴长河缓步而上的旅者。但面具下露出的魔纹,张扬的半边漆黑恶魔之翼,却-->>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