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京郊殡宫(2)

惊悚旅游团京郊殡宫(2)(2/8)

昭示着他并非旅者,而是恶魔!

        在恶魔之翼的顶端,他的头顶,是如冠冕般猩红的字眼。

        东区:丙二五零

        他伸出魔化的右手,紧握住了暗金锁链上的古老吊坠。这根横跨正的锁链被他们一左一右扯得紧绷到了极致,摇摇欲坠,似乎下一刻就会断裂!

        是古老王者复苏,还是昔日王妃归来?

        灿金色的大字在海报的正下方,字上印着黑红色诡谲的纹路,显得威严又惊悚。

        这场对抗任务的最终胜利,究竟会花落谁家?

        东区与西区,谁,才能获得今年年末庆典预热对抗赛的——

        优、先、选、边、权!

        “日你妈,旅社我日你妈!”

        王澎湃直接破口大骂,情绪激动到了极点:“还对抗任务?王者王妃?!”

        “他妈的,你就不怕王者王妃全都搞死在里头?!”

        “旅社这是疯了吧。”

        汪玉树不敢置信,他们提前都预想过各种情况。最糟糕的也就是西区那边来势汹汹,魔鬼商人那个导游把黑寡妇请来当监护人,西区不惜一切代价袭杀丙二五零,抢夺北纬三十度信物。

        说实话,北纬三十度信物哪个组织都眼馋,但其实自从安雪锋、追梦人和傀儡师都放出话来后,绝大部分人也就息了心了。

        抢是抢不过的,抢了说不定还得结仇,没有半点好处。既然与我无关,那西区对丙二五零的袭击之类的,也和我们没有关系,你归途追梦人牧羊人联盟势大,那你们去保吧,我们看戏就行。

        甚至对崂山旅团挤进去两个道士这种事,他们都抱着看好戏的姿态。

        但没想到看戏看到了自己身上啊!

        东西区对抗任务,年末庆典,这可不是一个还未完全开辟成功的北纬三十度旅程信物能比拟的!

        信物,哪怕抢到了,也是让某一个人成为开辟者。

        年末庆典的胜负却涉及到整个区未来一年的利益,从预热对抗赛开始就绝对必须要拿下。选边权更是至关重要,拿到的一方在预热对抗赛上就将占据优势。

        要是早知道丙二五零竟然是对抗任务的东区代表,绝对没人会抱着看热闹的心情。尤其想到魔鬼商人这厮竟然大摇大摆在东区晃了这么久,无论导游还是旅客,都难得有同样糟糕的心情。

        牧羊人联盟和屠夫联盟当时追捕魔鬼商人的人更是从头悔到了脚,恨不得穿越回去直接把魔鬼商人给当场捅死!

        “小鹏……”

        王澎湃看向万向春,却见他摇了摇头:“旅社对对抗任务双方,有特殊严密的保护,我和百晓生追击魔鬼商人时,没有发现异样。”

        他顿了顿:“甚至没有往那个方向去想。”

        “这是对抗任务双方的对决,旅社不会让更高层次参与其的。”

        对抗任务,今年看来这比的就是东西区双方新星导游的实力。从某方面来看旅社是很讲规则的,怎么可能让你半路一个东区大佬把西区小导游拍死,就能算东区对抗任务胜利呢。

        “还不让更高层次参与?这他妈整个旅程里,除了他们俩以外全都是高层次!”

        王澎湃有点无语,简直就是匪夷所思:“往常对抗任务顶多都是在个小旅程,或者是深渊节点里那种就解决了。怎么这次就这么离谱?”

        “是逆向思维,旅社这样做,根本不会有人想到b125和丙二五零会是这次对抗任务的双区代表。”

        万向春道,事实上哪怕一开始有人猜,但当看到丙二五零竟然带了个极度危险团,那些人也就将目光从他身上移开了。

        极度危险团里变数太多,危险太多,绝对不是对抗任务的好场所。

        他们目光大多数都放到了今年东区的新星旅客卫洵和西区的新星旅客圣子身上。茅小乐频繁去邀请卫洵来归途做客,其实也是安雪锋授意的,是担心有西区人暗算动手。

        但谁能想到情况会是这样的发展啊!

        “我现在就怕丙二五零给先死了……”

        只要他死的比魔鬼商人早,这-->>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