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京郊殡宫(4)

惊悚旅游团京郊殡宫(4)(1/8)



导游丙二五零,  您是否认同周希阳为此次旅程的旅队长?

        备注1:在此次旅程,旅客周希阳实力最强特级四星

        备注2:在此次旅程,旅客周希阳第一个通过自己力量,  通过乘车考验

        如果您认同,  在此次旅程旅客周希阳将会将一部分战利品上交给您

        原来周希阳交纸钱是这个意思?

        不愧是极度危险旅程,  玩的花样这么多吗?

        卫洵饶有兴致望了周希阳一眼,接过他上交的纸钱。

        认同

        随后卫洵将纸钱随手给了郁和慧。

        现在卫洵和郁和慧手一人一张纸钱,  那两个坐在空位上的纸人,  狭长的眼睛眯起,用猩红颜色涂出的嘴线条拉长,  仿佛是在笑,  纸脸上满是贪婪垂涎的表情,  但它们终究还是没有动。

        在这个旅程当旅队长可不是什么轻松活,旅队长本身会遇到更多危险,这个旅队还有东西区纠纷和那些封印实力,随时都可能乱来的‘大佬’。很难说周希阳能不能压得住场子。

        但周希阳仍站了出来,  决定来当这个队长。

        在将纸钱交工后,  周希阳那边车窗外吹来的纸雪虽然还有,  但却小了很多。他甚至离开了自己的座椅,  但吹进来的纸雪却没有再凝聚成纸人,只是单纯的堆积。

        周希阳平静道:“纸人是冲着纸钱来的,撕开座椅,  取出座椅的纸钱就行。”

        是,  他说的简单,只要撕开座椅取出纸钱就行。但问题是只有特阶四星的实力,  旅程的最强者,  才能撕开座椅!唯有周希阳是旅队明面上实力第一人,  实力达到了特阶四星,其他人都达不到!

        极度危险的旅程,想成为旅队长可不是像湘西那样,苗芳菲实力最强就能当上的。这旅队的旅队长,是会得到旅社认同,拥有一定实权,甚至能惩罚旅客的!

        因此旅队长的实力强弱,旅队内簇拥者多少,和导游之间的关系等等,旅社都会考量到。一切都为了让该旅程,旅客们的存活率达到最高。

        谁能让旅客活下来的几率最大,谁带队完美完成景点的可能性越高,谁就是旅队长!

        “有谁需要我帮忙。”

        周希阳平静目光扫过整个巴车内,他知道在这旅队里,绝对有人封印了真实实力。

        是暴露实力,自己动手,还是让周希阳帮忙,从而认同他是旅队第一人,让他成为旅队长?

        卫洵明白周希阳的意图。周希阳坦坦荡荡站出来,只是问谁需要帮忙,这是阳谋。是让他们自己选择。

        卫洵想了想,如果他是周希阳,他不会这么做。

        不确定性太高了。如果旅队长是涉及到切身利益,必须要拿到的职位,那卫洵会不择手段,保证拿到手。危机时刻需得动用雷霆手段。

        和他相比,周希阳显得太正派。

        但正派,却也不失果断与圆滑。最快撕碎座椅,取出纸钱,毫不犹豫将纸钱交给卫洵,来‘贿·赂’他。

        这就是安雪锋曾经的属下吗。

        听说周希阳过去在现实,刑警大队里,曾是安雪锋的副队长。想必安雪锋一定很信任周希阳,才会将夕阳旅团交给他,让他成为旅团长吧。

        安雪锋……

        卫洵有点走神,刚才的危机让他无处遐想,但现在稍一想到安雪锋,卫洵仿若感到有微小的电流掠过血脉,让他手指发麻。

        他想摸一摸那根金红色的羽毛了。

        好在半命道人的叫嚷声打断了他的走神。

        “夕阳你快来,赶紧的,这纸雪臭的我都要窒息了!”

        半命道人受不了的嚷嚷道,用僵尸手臂挡住鼻子,瓮声瓮气道:“帮小天也弄弄。”

        “副团,请人帮忙态度起码要好。”

        年轻道士白小天很有礼貌道:“周队,麻烦您了。”

        一声周队,将这件事彻底摆到了明面上。

        “周队,也帮我一下吧。”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