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京郊殡宫(5)

惊悚旅游团京郊殡宫(5)(1/8)



‘啊——!!!’

        极度扭曲刺耳的嘶吼声在魔鬼商人和卫洵的耳畔炸起,  伴随着窸窣纸张摩擦声般的噪音,震得人脑子嗡嗡作响。

        燃烧着金红火焰的巨型纸人消失了,连带着巴车外的纸壳都被燃烧一空,  空气不止弥漫着纸烧焦后的浓烟味,  还夹杂着股腐臭肉类被炙烤的油脂臭气。焦黑烧灼的残痕仍死死黏在车外壁上,  像一团团烧到碳化的油脂,上面还黏着肮脏灰白色的纸灰。

        滴,  您冒犯了千家纸,  获得了千家纸的敌意!

        滴,您伤害了千家纸,  获得了千家纸的欣赏!

        不同的旅社提示声,  在魔鬼商人和卫洵的脑海响起。原本还在注视卫洵的魔鬼商人瞬时回神,  脸色微变,卫洵也是一怔。

        这巨型纸人原来是叫千家纸,但伤害了它为什么反倒会得到‘欣赏’?

        是和领队考核倾向有关,还是和千家纸的最终目的有关?

        只要诈一诈魔鬼商人得到的,  是不是也是千家纸的‘欣赏’就清楚了。

        卫洵大脑飞速转动,  表面上他笑吟吟收回导游旗,  当着整个巴车旅客们和魔鬼商人的面,  轻呼一口气,潇洒吹灭了金红羽毛上燃着的火焰。

        “果然,对付纸人还得用火。”

        “砰嗙!”

        巴车咯噔一下,  原本近乎侧翻的车身缓缓正了回来,  过程车身发出令人牙酸的吱呀声,车在剧震,  仿佛随时都会散架一样。

        “砰!”

        巴车正了过来,  再次继续向前行驶。

        巴车内一阵寂静。根本没人能想到,  这两个丙等的导游竟然还真能解除这种等级的危机!

        而且那金红色的火焰——

        “多亏有你,伤到了纸人的灵魂。”

        当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卫洵身上时,卫洵却侧过头去,望向魔鬼商人,饶有深意扫了眼他被纸污染成灰白色的导游旗。

        “你的火焰也很厉害。”

        魔鬼商人淡淡道,矜持颔首,导游旗被他暗不做声收了起来。这两个导游半点不理会旅客们神情各异的目光,倒是互相吹捧起来了。

        很显然,这是他们在立威。

        但现在没人打断他们立威这事,旅客们各有各的震惊与不敢置信。

        “喂,小天,你看到了吗?”

        半命道人压低声音,难得激动跟白小天道:“那火焰,你看那火焰,我没走眼吧,这好像是凤凰火?”

        “小天你纸人怎么说?”

        “是凤凰火。”

        白小天也难得变了表情,他低头擦了擦眼睛,而他的道袍衣领处鼓起一小包,随后一个小纸人从衣领惊魂未定爬了出来,扑簌簌掉眼泪纸屑。它身体半边略显焦黑,像是被火焰燎到一样。

        “果然,能隔空燎到你的纸人,这就是凤凰火!”

        “不得了啊,这丙二五零果然是有备而来,你看他之前上车时的手段再看现在,这是水火都齐全了啊,咳咳咳咳咳。”

        半命道人说的太快,顿时一阵撕心裂肺的咳嗽,咳得他脸更苍白了,却仍难掩兴致勃勃的神情:“纸人见了都得骂娘,实在是太不讲武德了!”

        白小天试图插嘴:“副团,我跟你说——”

        “别打岔,听我说。你刚才听到丙二五零说了谁吗?”

        半命道人神秘兮兮压低声音:“安雪锋,他刚才说了安雪锋!你看周希阳那家伙都傻那儿了!无量天尊,这里人也不少有水火手段的,但能一下就把外面的纸全都烧了,绝对不是凡物,我猜他手里,要么有安雪锋的凤鸟羽毛,要么安雪锋给他找来了齐乐橙的金乌羽毛!”

        “副团——”

        “不不不,金红色的火焰,这绝对是凤鸟羽毛。无量天尊,他没有任何激活羽毛的手段,只是将它平平刺了出去,那火焰是凤火的护主自动反击!小天,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情绪越激动,半命道人的声音反倒越低了,近乎耳语,只有他们两人能听到。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