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京郊殡宫(8)

惊悚旅游团京郊殡宫(8)(1/8)



横店影视城旅程事件,  是三年前发生在横店的体验类一阶极度危险旅程

        对,我记得当时带队的旅队长是第四旅团幽都的人,导游也是他们旅团内部养的,  是个排名比较靠前的乙等导游

        这旅程里的景点项目原本和民国奶奶没有半点关系,  好像是一个旅客想做支线景点,  开的民国大院

        对对对,民国奶奶就是那样被激活的!

        没想到这竟然是个续集旅程!半命副团知道的好多哦,  我好崇拜他!

        第一次看极度危险级旅程的直播,  好兴奋!我是为半命副团来的,大家呢?

        续集旅程是怎么回事呢?旅程相信大家都熟悉,  但续集旅程是怎么一回事呢?

        b125和丙二五零的京郊殡宫直播间内,  无数弹幕飞速划过,  直播都几乎被弹幕挡得看不到了。刷屏弹幕全都是!!!!!和老房子着火!老房子着火!!之类的强烈感叹,这几十条讨论旅程和崂山半命副团的弹幕简直格格不入,发出来后就跟石沉大海一样,嗖地一下就没了。

        “喻团,  这,  这弹幕完全压不住啊。”

        崂山旅团驻地观影厅,  几十个人哭丧着脸咔咔发弹幕,  搞论坛发帖子,领头的那个年轻道士脸色苍白,双眼无神,  像鬼多过像人。他喃喃开口,  神情恍惚。

        怎么会这样呢,第一次看极度危险级的直播,  而且还能观摩半命副团的英姿,  更关键的是这竟然是东西区对抗任务的直播,  他们东区还在人数与实力上都压过西区了。

        喻团更是专门开了私人观影厅,有最好的设备和直播投影效果,来供他们观看学习。

        这么多件快乐的事情重合在一起,本该带来更多的快乐,他还专门和公司请了年假,连爸妈安排的各种相亲都推了,就为了来旅团驻地看直播。

        可是,可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你们都是崂山的骨干,精英,平日里都是半命带的你们,对你们有多好,付出了多少心血,所有人都看着。”

        喻向阳冷声道:“现在出了事,该怎么做,你们也应该明白。”

        顿了顿,他意味深长又道:“刚才万队给安队打电话,安队手机关机了……懂?”

        道士们打了个寒噤,哭丧着脸又开始带弹幕的带弹幕,论坛发帖的发帖,化身水军试图歪曲风向。不仅是他们,还有他们养的各式各样的纸人,小鬼,小妖等等,一鬼一个手机,全都上阵了。

        专注东西区对抗好吗?这个魔鬼商人有人了解吗?

        兄弟们这是世界区的直播,别让西区人看了笑话!

        太好了!这次对抗任务咱们东区稳了!

        听说半命道人之所以不能和导游联结,是因为他和喻团有一腿……

        对对对,听说就是因为这样,他们之间才不能有第三者插足,哪怕是导游

        小道消息,他们在现实时候就在一起了!

        发这种帖子的时候,年轻道士的手都在颤。为了转移话题,喻团都做到这种牺牲的地步了——唉!

        半命副团您可长点心,别再大嘴巴了!

        好在崂山旅团的努力起了作用,现在‘安队老房子着火’这话题已经翻篇了,现在一部分人开始讨论崂山旅团喻团和半命副团私生活,并且全都转移阵地到了论坛开贴。

        直播间弹幕和论坛都是一片喜气洋洋,觉得这次对抗任务应该是稳了。

        西区观众们倒是又骂又酸。

        狗屎!各大旅队和导游联盟都是傻的吗,让魔鬼商人跑到东区去做对抗任务?!

        黑幕!这里面绝对有黑幕,这不公平!

        什么?东区人都在叫什么?

        那个东方导游能联结最强的安?狗屎,我不信,他排名才二五零!

        魔鬼商人为什么没有联结咱们西区最强的旅队长?我们西区是真的要完蛋了吗?

        就算联结了安又怎么样,还不是强者才能当主导?魔鬼商人我看好你,给我狠狠踢那个东区导游的屁股!

        嘿!伙计们-->>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