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京郊殡宫(12)

惊悚旅游团京郊殡宫(12)(2/3)

,魔鬼商人也不再干活,借着斗篷的遮挡,他又磕下一瓶灵魂稳定剂。

        在各种异化态,恶魔类和幽灵类的异化是两个极端。恶魔强大,硬实力无敌,却最容易受精神污染的影响,掉san最猛。而幽灵却最能抗耐·操,它们本身就是特殊的,能存活成千上万年的灵魂,在精神方面登峰造极。

        恶魔商人是完整幽灵态异化,且异化形态是稀有的幽灵大公。掉san本身就慢,再加上他有魔镜内的幽灵君主分担,还能把精神污染悄悄传到和他做生意的人抵押的灵魂上。

        综合下来,魔鬼商人全套组合拳打出去,掉san速度比寻常导游要慢十倍以上,再加上各种回san道具,他的san值简直就像乌龟王似的□□。

        但即便是这样,魔鬼商人也受不住了!太可怕,千家纸和剥皮先生两者共同带来的精神污染实在太恐怖了。

        要是按正常的白银阶导游,恐怕几秒就得彻底异化失去理智!

        “才五分钟你就不行了?”

        卫洵诧异望了眼他。

        什么叫才五分钟就不行,真男人不能说不行!

        “……我撑得时间已经够久了。”

        魔鬼商人有点憋屈道:“也就我能跟你一起这么干,别人恐怕不到半分钟san值就彻底掉光了!”

        而且小翠是恶魔类异化吧,她应该反应更大吧!

        可是为什么,魔鬼商人看不出她身上有一丁半点异化的痕迹呢?!

        “你还没收集够吗?”

        这次魔鬼商人之所以最终同意,正是因为小翠提出,如果追梦人和黑寡妇强制要降临,他们根本没有半点反制手段!

        虽然明明是为了保护才请他们两位来当监护人,现在人家还没来就谈起反制手段这点看起来怪怪的,但猜疑心强,同样喜欢未雨绸缪的魔鬼商人却深表同意。

        监护人连接他们,更像是一分意识落在他们身旁,能指点问题,传授经验。但旅社也有许多限制监护人的方法,不可能让监护人一直跟着导游教导哔哔。

        在旅社看来,监护人对导游而言,应该是个反思复盘的‘师父’,而不是真正遇险时的外挂。为了不让导游产生依赖性,当精神污染太强时,监护人的意识就会断开。

        卫洵就出了个歪招,还有什么的精神污染比千家纸和剥皮先生更强的?

        扫荡擂鼓胡同其实只是顺带,他们带着这两个怪物走,最主要还是为了收集千家纸掉落的纸浆,还有剥皮屠夫流了一地的脓血,这些都是能带来强烈精神污染的好材料。

        魔鬼商人也收集了不少,但接触这些物品本身就是强烈的精神污染。他有顽强的意志力,最后成功收集了一小瓶的脓血。

        小翠应该收集的更少吧,毕竟千家纸实力比剥皮先生更强。

        “没到我预期吧,但也算勉强。”

        卫洵摸了摸自己的储物戒指。此刻是五十平方米的空间隔成三部分,最多的第一部分装的是千家纸的纸浆,第二部分较少,是剥皮屠夫的脓血,第三部分最少,是一些被脓血染红的纸浆。

        综合来看,整个五十平米的空间才装了不到一半,其实不太符合卫洵的预期。

        但见好就收,马上就要到凌晨零点,监护人也该连接他们了

        “让它们打一场?”

        “打一场吧,不然咱们不好收场。”

        魔鬼商人声音忽然低了下来,忌惮轻声道:“果然如你所料,‘它’也出来了。”

        幽深夜色下,一个红色的矮小身影,挡在他们前面的路上。

        它看起来就像一颗血红色的肉球,比头颅还要大上一圈。肉球上如畸形般长了条胳膊,黏着灰黑色的浓浆。

        千家纸和剥皮屠夫的出现,芷家大院的异动,终于引动了臂哪吒城的灵。

        “我感觉他也受到了某种污染……咦?”

        卫洵原本还在拖延时间,观察‘哪吒灵’,但下一刻他神情微动,竟是雷厉风行起来。

        “小心,直接回四合院。”

        话音落下的刹那间,卫洵点燃了凤凰羽毛,直接将它扔向身后!千家-->>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