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京郊殡宫(14)

惊悚旅游团京郊殡宫(14)(1/8)



“昨晚年画就封在门外面了,  凌晨三点那会我出来看了看,到现在一直都在。”

        守在四合院门口的旅客们如摩西分海般让出一条道,让卫洵走到了最前边。

        周希阳皱起眉头:“我答应他清理街道,  将外面恢复如初,  但年画没有半点反应。”

        说到这周希阳欲言又止望向卫洵。哪吒灵出现的时间正好是千家纸和剥皮屠夫大的血纸横飞的时候,  之前千家纸扫荡擂鼓胡同时他并没有出现。

        显然,相比擂鼓胡同里那些鬼怪的‘失踪’,  ‘污染’才应该是让哪吒灵忍无可忍的关键。

        但哪怕周希阳承诺将擂鼓胡同扫荡干净,  这张年画仍旧死死封在四合院门外,年画上的哪吒用三个头轮番怒视周希阳,  他站的久了年画哪吒还试图用火尖枪戳他。

        “哎别——”

        周希阳正汇报情况呢,  结果一不留神就见卫洵拔出了导游旗,  直接捅向门缝,咔咔咔和年画哪吒的火尖枪一阵对戳。

        周希阳大惊失色,顾不得其他直接抱住卫洵往后一扯,下一秒就见火尖枪的枪尖上喷射出炽热烈火,  差点就燎到了卫洵的斗篷。

        被周希阳扯住时卫洵浑身紧绷,  差点条件反射出手。好在他忍住了。卫洵看了眼导游旗杆。火尖枪并没有在上面留下任何痕迹。刚才他也感到了炽热火焰,  卫洵是想试试这火焰能不能烧透导游斗篷的。

        但周希阳精神波动的厉害,  刚缝缝补补勉强调养好的精神被吓得差点再暴动,卫洵顺势抬手,随意拍了拍他的头。

        “这非常——”

        这非常危险!

        周希阳差点吓得心脏裂开,  刚想严词厉色告知丙二五零他刚才行动的危险性!

        但被卫洵手一拍头,  周希阳躁动混乱的精神奇迹般的被抚平了,像是一阵清风刮过,  那些强烈的情绪一扫而空,  只剩下了平静。

        “——非常危险。”

        话是说出来了,  但完全没有想象的严厉,平平淡淡好像就那么随口一说:

        “动手前起码跟我们说一声。”

        语毕,周希阳甚至冲卫洵笑了笑,这笑容是精神纾解后,他头脑感到轻松舒畅,自然而然露出来的。

        “咳咳。”

        周希阳勉强板起脸来,佯作没发现周围人的注视。竟是不自觉反思,他刚才是不是语气太凶了。

        精神纾解这事,昨晚卫洵和一直不走的追梦人简单讨论了一下。安雪锋作为旅队长,卫洵能联结他,理论上就能纾解归途人。

        与此同时,安雪锋还承担着一些其他人的精神污染,这种人与安雪锋有联系,卫洵也能顺道纾解的。

        比如周希阳。

        精神纾解也分很多种,像他和安雪锋这种互相进心灵幻境的,不算联结深浅,光看这种形式,就算是深层纾解了。按照追梦人的划分,和旅队成员呆在同一个空间,算是浅层纾解,导游san值会逐渐恢复,旅客受到的精神污染会逐渐消失。

        和旅队成员有肢体上的接触,比如拉手,拥抱等等,是层纾解,通常用于紧急情况。比如某成员受到大量精神污染,这时候快速拥抱一下就能让对方情况好转。

        进入心灵幻境,相当于深层纾解,主要针对的是长期处于精神污染下,旅客患上的精神异常疾病。比如茅小乐的嗜杀,汪玉树的丧,还有安雪锋的九层精神幻境。

        如果没能彻底解决精神异常疾病,那前两种纾解只是治标不治本。

        卫洵拍了拍周希阳的头,就和拍了拍灰一样,并没有治疗他的精神异常疾病。

        但周希阳已经觉得神清气爽,整个人像是年轻了十多岁,充满了活力一样了!

        有导游就是不一样啊。

        周希阳用最大意志力放开卫洵,克制住了自己与导游贴贴的冲动,关切道:

        “你还好吧?”

        那些从他身上掉落的精神污染很有可能落到丙二五零身上!

        但看卫洵揪出个纸扎人,随手一糊,有千家纸一丝灵魂的特级五星纸人就把这些精神污染全-->>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