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京郊殡宫(15)

惊悚旅游团京郊殡宫(15)(1/8)



“芷婆婆究竟有什么来历?”

        另一边,  被钱姐带去仓库查看纸扎材料的旅客们也在交谈。

        “之前说过这旅程是个续集旅程,芷婆婆极有可能和横店旅程的民国奶奶有关。”

        半命道人道:“这也是有依据的,你们进团前都得提示了吧,  ‘奶奶的新衣’”

        极度危险旅程,  具体的景点行程只在旅程开始后显示,  在旅程开始前旅客们只能得到很少的提示。像是这次就只知道代号京郊,以及奶奶的新衣这五个字。

        梅恪尔道:“我记得这是幽都和崂山的对赌团吧,  所以全程都直播的。”

        “对,  是当年我们崂山和幽都争排名那会。”

        半命道人应道。旅团的排名其实和旅队走的不是同一体系,只不过强大的旅队下属旅团通常同样强大,  排位才像是对应一样。但实际上前些年的时候,  第四的幽都和第三的崂山一直都在争旅团排名。

        惊悚全球旅社对旅队旅团都有资源支持,  每年年末庆典的时候都会按总积分排名发下各种各样的资源,前五十是一个档次,前十是一个档次,前五是一个档次,  前三内部又是另一个档次了。

        因此第三第四之争,  还是比较猛烈的。

        “就是那次的全军覆灭,  让幽都元气大伤。”

        毕竟在直播,  半命道人说的比较含蓄客观:“其实那次旅程下来,要是能全员存活,幽都的积分和崂山比还是差一点。”

        “所以他们就想剑走偏锋,  弄支线景点。结果这一弄给坏菜了。”

        当年带团的是幽都团长,  随队导游是幽都培养出的导游。所以牺牲导游利益开支线景点,升整个团队积分这种事,  没有人有异议。

        “其实这支线景点他们已经开出来了,  就是民国大院。”

        半命道人到底是崂山副团,  这种事他说起来不合适,周希阳便接下了话茬。

        “民国大院里,白家是百年世家,富甲一方,白老太爷早就去世,只剩下白老奶奶。这白老奶奶再过几年就是百岁大寿了,但是她身体欠佳。白家几房的孝子贤孙们一边勾心斗角争夺家产,一边争先恐后想要讨好白老奶奶。”

        横店影视城的民国大院,拍的就是这样一桩故事。

        “幽都团接到了白家三房的委托,要为奶奶弄一件增福添寿的新衣。能给老人添福增寿的新衣,当然就是寿衣了。与此同时白家三房还有一个奇怪的要求,就是说历史越久,年岁越长的‘新衣’越是有灵。”

        周希阳道:“然后幽都团就将一件秦朝制式的‘寿衣’,给了白家三房。”

        横店影视城的旅程,第一景点明清宫苑,第二景点秦王宫,第三景点香港街,光从年代来看,当然是秦朝最久远。

        就是新衣这点很是麻烦,又要历史久,年岁长,又要是新衣,这怎么可能呢。

        “当时幽都的人有手段,反正最后就是弄出来了一件合标准的秦朝制式寿衣,白家三房非常满意,听说还因为这件寿衣收到了白老太太的夸赞,说白老太太想要见他们。”

        这一见,直接把幽都的人给见成了团灭。

        “旅程最后,整个民国大院都变成了纸,付之一炬。最后留下的焦黑灰烬是个臂哪吒的图,风一吹就散了。”

        周希阳幽幽叹了口气:“这芷家大院里的芷婆婆,正是在百岁大寿当天去世的。”

        虽然芷家大院的大管家已经破烂的不成样子,但有白小天这擅控纸的人在,再加上他的本命霸总纸人,还是套出了不少信息,比如芷婆婆的‘岁数’。

        梅恪尔插嘴道:“其实要年代久寿衣这点就很怪,寿衣是不能混着年代乱穿的。”

        “如果民国奶奶只是想通过模仿人的行为,穿寿衣染上人气,为最后以人的身份出殡下葬做准备,她最好其实是找一件现代的寿衣。越接近当前年代越好,不能要古时候的。”

        芷婆婆本身就不属于这个时代。她又和能与时俱进的精怪不一样。她是什么年代的纸人,用的什么材料,这些都会在她身上留下‘古气’。

        为了遮掩这抹古气,不让阴差发现,穿现代寿衣还差不多,又怎么会大张旗鼓,弄-->>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