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京郊殡宫(20)

惊悚旅游团京郊殡宫(20)(1/8)



‘没有诶!主考官来的不是*  *  *吗?’

        十月十日疑惑,  仔细回想了一下,确定道:‘确实没嗅到和疯狂太阳有关的气味。’

        随后她又轻快起来:‘再者说哪怕是有,也会完全被队长的气味遮住吧。郁和慧一直跟翠导在一起,  但我连他的气息都闻不到!怎么了,  飞白你发现什么了?’

        ‘只是一点想法。’

        白小天冷静道:‘我动用了人书,  接下来一段时间不能出手,你多注意米娅,  她有问题。’

        ‘好,  要我试探吗?’

        百晓生说的话鹿书橙都不必问,直接就信了。

        ‘不用。’

        白小天道:‘抬棺时小心’

        他们住外院的四人,  奥古斯都和十月十日都是杠夫。一会抬棺木进灵棚的时候,  要一人背对着棺材,  两手向后扛住棺材头,俗称‘扛头的’,一人在后面抓着棺材角,俗称‘把角的’。

        扛头的把控方向,  自始至终棺材都要与地面平齐,  不能有半点斜。

        谁前谁后,  这点很重要。

        ‘你当把角的。’

        ‘好’

        鹿书橙应了下来,  两人随即结束了通话。他们沟通很隐蔽,通过特殊道具,这是只有他们才能听到的声音,  不会被外人发现。

        “十月。”

        十月十日离开茅房后,  就看到十五步之外,米娅关切望向她。这个距离保持的很好,  既不会让人感到冒犯,  也能感到关怀。

        “要去抬棺了。”

        身为杠头儿,  这些任务是米娅给十月十日和奥古斯都交接的。

        “嗯。”

        十月十日冷淡应了声,走向前去。

        “奥古斯都的事——”

        “他自己没长嘴吗?”

        十月十日拧眉,她戴着斗笠,垂下来的面纱模糊了她的表情,却能从语气听出冷淡。

        “有什么要说的话,就让他自己来跟我说。”

        米娅苦笑,柔声解释道:“我只是希望,一会抬棺的时候你们能摒弃前嫌,顺利合作。奥古斯都他确实性子太爆,而且有些易怒,不够冷静。所以我希望……”

        希望你能来当扛头的。

        但十月十日却嗤笑一声,打断了她的话:“扛头的把角的,我随意,但我不会把背后交给那头野狼。”

        “我不信他。”

        说罢十月十日便抛下米娅,亲自找到奥古斯都,在他警惕敌视的目光下拄着红油纸伞,冷声道:“喂,听说你自认为比我弱,所以要做把角的?”

        “弱?哈?!你这女人也太狂妄了!”

        奥古斯都当场就气的毛更红了:“上次较量还没定下胜负,你真以为你能赢过我?!”

        “反正我不放心你走在我身后。”

        十月十日一哂,望向米娅:“我当把角的。”

        “这……”

        米娅有些犹豫,但奥古斯都却愣了下,之前那股子怒火消去了点,狼眼转了转,目光露出一抹狐疑。十月十日说完话后倒是干脆利落走了,剩下西区三狼这边讨论。

        “她怎么这么想要当把角的?喂米娅,这方面有什么讲究吗?”

        十月十日不肯让奥古斯都站在身后,却是证明了他的强大让十月十日忌惮,不敢将后背露出来。但奥古斯都也不是脑子里都是肌肉的纯白痴,他野性直觉很强,敏锐意识到十月十日在这方面,有些急了。

        “扛头的背对棺材,如果棺内有什么异变,无法及时发现。”

        米娅沉思道:“而且扛头的会先进灵棚。”

        “这灵棚是阴阳先生半命道人他们设置的,我担心其有诈。”

        虽然扛头的能把握方向,算是二人权力更大的,但危险同样也更多。把角的在后方,更能审视适度,一见事情不妙也能多有反应。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