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京郊殡宫(21)

惊悚旅游团京郊殡宫(21)(1/7)



这巴掌来的太急太快,  且之前没有半点征兆。魔鬼商人虽然条件反射躲了,却完全没能躲开,被结结实实扇了个狠的。

        “砰!”

        他经常冒险的,  惯会最大程度保护好自己。魔鬼商人先是没有半点反抗直接倒飞出去,  然后调整姿势倏然落地,  随后他警惕戒备盯着那小血坑。

        “哈!”

        他似乎听到了一声讥讽嘲笑的‘哈!’,再看过去时却见血坑依旧,  完全没有半点变化,  仿佛他刚才挨得两巴掌完全是错觉似的。而小翠也站起身来,望向他这边。

        “刚才——”

        魔鬼商人脸火辣辣的,  被直接打肿了。但除了肿以外没有任何其他的伤势,  好似对方单只是想给他个教训而已。

        “太冒险了。”

        刚才突然消失,  现在再出现的黑寡妇蜘蛛傀儡吊着根丝,重新垂落在魔鬼商人的肩膀上。

        又不是生死危机,她不至于出手。

        魔鬼商人倒是很快恢复平静,他为冒险获得更大利益,  受的伤多了,  最严重的那次生命值直接归零激发异化,  只是肿个脸而已,  对他来说不算什么。能拿到就赚了,拿不到只要死不了也不算很亏。

        但,为什么小翠没有事?

        “没用,  这是幻化出来的。”

        卫洵轻描淡写道,  冲魔鬼商人晃了晃手的小瓶——原本装满脓血的小瓶不过几秒,里面竟然空了。

        “也对,  这毕竟不是真的尸体。”

        魔鬼商人附和道,  单看送殡队伍狼狈的样子,  他们浑身都被血浸透了,头发脸上到处都是血,一个个都成了红人,但实际上仔细看却能发现,那些血珠落下后,还未等落地就凭空消失了。

        但哪怕这是幻象,也肯定有相关宝物。

        魔鬼商人确信,实在是因为像这种异象,他曾经听狼人联盟的导游说过,那是在布拉格的万骨教堂旅程。

        当时那个旅队刚进景点就有无数携带黑死病毒的老鼠从各种白骨骷髅爬出,窸窸窣窣爬满了整个教堂。他们迫不得已只能躲在地下室。

        有人提议捕杀老鼠,也有人想了各种其他的办法。但这些老鼠咬人传染病时是真的,真当捕捉杀死后却直接消失了。

        当时队内的主教说这并非实体老鼠,这教堂有一万多具人骨,皆是因黑死病而死。他们的怨念凝聚,化作如同精神污染一样的存在,就是这些杀不尽的黑死病老鼠。想要破解,必须找到源头。

        正常来说,这些人骨被镇压在教堂内,是不会凝聚成精神污染的,其肯定有某样诱引因素在。他们最后抽丝剥茧找到了鼠群的‘鼠王’,并且跟随它找到了一具嵌在墙壁内的尸骨。

        那尸骨外表看似正常,但在腹部的位置,却有一纯黑色的,鼠头人身的婴孩骨骼,邪异恐怖。他们对付这具婴孩骨骼牺牲了好几条人命,才最终将它封印。据说这具骨骼目前在a4感染者的手上,完全解封后,它是件巅峰级的恐怖道具。

        可惜了。

        魔鬼商人有点惋惜。这景点内能‘人工造浪’,造出如此澎湃强大的血流,内里绝对隐藏着宝物。或者是哪吒真正的血,或者是哪吒灵的心脏。

        但旅程难度太高,实在不好节外生枝。

        魔鬼商人若有所思望了小翠一眼,他认了哪吒灵当哥哥,在这场旅程得到好处的几率更大。

        小翠收集的血,真的全部消失了吗?

        卫洵完全无视魔鬼商人的打量,他眼观鼻鼻观心,正在心里和哪吒灵沟通。

        ‘哥,你太抠门’

        卫洵控诉:‘一点点血而已’

        ‘你要一‘点点’,我给你了一‘点点点’,怎么,还不够?’

        哪吒灵骂道:‘贪婪的小孩子会被黄鼠狼抓走的’

        卫洵跟魔鬼商人说的不完全是假话,绝大多数脓血装瓶后,确实消失了。唯有三滴保存了下来。

        名称:哪吒灵的心脏精血被污染

        品质:传奇

        功能-->>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