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京郊殡宫(22)

惊悚旅游团京郊殡宫(22)(1/8)



初代魔虫无法收服,  当初喜魔虫在喇嘛活尸生出后代卵后,卫洵就在郁和慧的帮助下巴喜魔虫和喇嘛活尸一起做成了情绪炸·弹。

        浓缩下来,就是这颗宝石红色的圆球。喇嘛活尸质量太好,  完美封锁了喜魔虫的气息。外壳质地甚至更接近钻石,  谁都无法发现这是一颗蕴含了无数喜悦的炸·弹。

        一整只喜魔虫里含有多少喜悦呢?

        反正能生出后代卵的情绪魔虫,  起码是成年期。而且比责任魔虫这种刚进入成年期的更成熟。

        “你这是在说什么大逆不道的话。”

        哪吒灵冷哼一声,半点没把卫洵的话放在心上,  语气几分复杂:“喂,  听着,你不是想要我的心头血吗。”

        “完成这个任务,  它就是你得。”

        您接下了臂哪吒城,  哪吒灵的委托

        ——清污

        同样没有任务的具体描述,  但这次却将任务奖励摆了出来。

        奖励:

        ‘找甜水’任务完成

        一滴哪吒灵的净化心头血

        哪吒灵也是物尽其用,要让一个委托发挥出最大作用。找甜水这委托任务顺便也就处理了。

        当然,是卫洵的找甜水委托任务顺便处理了,魔鬼商人的当然不算完成。

        ‘听着,  我给了你三滴心头血,  这三滴血最纯净。’

        哪吒灵语速飞快:‘你想办法,  将其两颗分别扔到擂鼓胡同的尽头。’

        用来吸引那些负面情绪化作的精神污染。

        它们百年来和臂哪吒城融为一体,  早就习惯了被哪吒灵的鲜血吸引。

        ‘最后一滴……你手下的人要是有办法,你就能留下。解决不了的话你就断后,吸引那些东西。’

        哪吒灵沉默一瞬,  诚恳道:‘这很危险,  弟弟,拜托你了。’

        卫洵听了后啧了声,  他就知道哪吒灵让他装三滴心头血绝对不是白给他的。而是为了让送葬队伍能顺利出城,  留下的后手。

        但把血用在这里,  在卫洵看来属实浪费了。卫洵也不跟哪吒灵多说,径直走到队伍前头。

        “小翠!”

        魔鬼商人焦急大步走到卫洵身边,低声和他耳语几句,说了东华门外的险状。

        “翠导。”

        周希阳冲他点头,来不及多说什么,周希阳正跟白小天确认后面追来的怪物有多少。

        “砰!”

        “砰!”

        东华门外不断被剧烈撞击,发出刺耳声响。浓黑液体从门缝向内渗透,萦绕着令人心烦意乱的腥臭。刚才关门时周希阳的手在东华门上留下一个血印,现在血印已经黏满了黑色浓浆。

        这些怪物会被哪吒灵的血液吸引。

        所有人脸色凝重,刚才胡同内所有人包括棺材都被污血浸泡过。

        必须解决了东华门外的怪物才行,否则棺材无法安全出城!

        “奥莱纳,云天河,半命,你们三个跟我一起去东华门外。”

        他们现在是前有狼后有虎,不仅要荡除东华门外的危险,还要时刻戒备后方的敌人。危急关头周希阳脑子转的极快,分配好了人手。

        十月十日和奥古斯都两人抬棺,米娅身为杠头儿,这三人不能动。

        周希阳不容置疑道:“白小天,云良翰,你们两人留守。”

        云良翰脸颊抽了抽,虽然东华门外都是怪物很危险,但这边有暗藏着四个强者盯着他,云良翰可不想落单!

        他闷声闷气:“我也——”

        “翠导放心。”

        周希阳根本没理他,而是望向丙二五零,语气温和下来:“三分钟内,我们就会回来。”

        “一定。”

        周希阳的目光落在郁和慧身上,白小天和云良翰实力太差,郁和慧才是他真正信任的强者。现在人手-->>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