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营养液四十一万加更

惊悚旅游团营养液四十一万加更(1/3)



天空笼下一片阴影,  不是浓云,而是恶魔的羽翼。

        周希阳愕然抬头,郁和慧捂住脸,  云天河激动握紧十字架,  喃喃着赞美崇敬的语句。

        飞翔的感觉究竟有多好?

        此刻的卫洵心情是无限激动,  精神却也异常冷静。他没有像伊卡洛斯那样激动忘我到追逐太阳,而是在空转身,  骤然收拢翅膀,  坠落下来。

        “危险!”

        周希阳惊叫道,他以为丙二五零是san值太低失控坠落,  再顾不得怪物们,  他猛地冲上前去就要接丙二五零,  却没想到在卫洵急速坠落到快接近地面时,却又张开恶魔之翼腾空而起!

        这次他抓住了千家纸,一起带到了天上。

        “继续吹。”

        凛冽狂风卫洵命令道,与此同时他拿出了哪吒灵的血,  倾倒在掌心,  以火焰炙烤。霎时间哀乐再起,  血腥四溢,  四面方而来的怪物们又找到了目标,卫洵引来的怪物们,周希阳带来的怪物们,  左右两边疯狂向间合拢!

        “危险!”

        好险不险突出重围,  避开了冲撞合拢到一起的怪物们。周希阳大口喘着气,就在刚才瞬间,  血染的纸扎人马,  纸人的鼓乐队被急速奔跑的怪物们践踏成泥。如果他们跑慢一步,  恐怕也是如此后果!

        太多了,眼前的怪物们实在是太多了——仿佛整个臂哪吒城的怪物,此刻全都聚拢在这里!宽阔的击鼓大道几乎被完全堵塞,周希阳紧盯面前的怪山怪海,瞳孔骤缩。

        “他到底想做什么?!”

        “他究竟想做什么!”

        另一边血河洪流稍缓后,送葬队也走进了击鼓大道,沉重的棺木和杠夫们要等骨缝闭合再前进,半命道人却完全不顾形象了,他让红僵背着他飞跃过骨缝,疯跑向前要去追丙二五零,但却正好看到了无穷无尽怪物聚拢而来的这一幕!

        “无,无量天尊。”

        丙二五零在哪里?!他怎么没看到?!

        半命道人手剧烈颤抖,几乎无法掐算,头顶黑影罩下,他心一动愕然抬头,却看到了一对极其眼熟的,漆黑闪烁银光的恶魔之翼!

        “唉呀妈呀嬉命人!”

        半命道人大惊失色猛地后仰,话音出口才觉出不对。

        不对啊,哪怕嬉命人是丙二五零主考官也不可能现在出现,这还没到第四景点!

        那天上飞的这是——

        “你的san值很危险!”

        高空追梦小龙紧抓着卫洵异化肩膀上生出的骨刺,冲着他耳朵吼。

        “你必须立刻离开这里!”

        所有怪物都集在这里,精神污染实在太浓重了,就连追梦人都觉得窒息。从空往下看这些怪物们就像密密麻麻的蚂蚁,它们完全没有任何理智,疯狂恐怖,被哀乐和血腥吸引,为了能更接近空的卫洵,甚至踩着同伴们的身体向上爬!

        宛如一座由怪物身躯堆积而成,飞速拔高的‘活’的黑塔!

        而卫洵非但没有远离,反而如诱引般时而低飞俯冲,让怪物们越发疯狂。

        “你想把它们诱引到一块?”

        追梦人看出来了,原本怪物们堆了七座‘黑塔’,差不多算是围了一圈,却高低各有不同。但卫洵就像把控全局的‘建筑师’,用一次次低飞引诱怪物们,到最后竟成了均势的局面。

        大量怪物奋力向上攀爬,反倒让原本被怪物们完全占据的击鼓大道两侧边缘空了出来!

        他这是要以一己之力吸引怪物们,让出殡队伍安全通过吗?

        “不够,还是不够。”

        卫洵喃喃,此刻他分外疯狂,他在怪物们堆积而成的‘黑塔’间飞翔穿梭,距离最近的怪物几乎能黏到他的翅膀尖,但卫洵却又分外冷静,手却拿着蛛丝登山绳,捆绑,黏合,让怪物们再无法分开。

        喜炸·弹范围有限,怪物们数量太多,如果任由它们完全散开在地面,那喜炸·弹将无法影响到全部的怪物,所以卫洵飞了起来,引诱怪物们堆叠起来!

        如果怪物们全堆叠成-->>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