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京郊殡宫(24)

惊悚旅游团京郊殡宫(24)(1/8)



“是我?”

        被郁和慧捂住脸的男人张口说话,  传来的却是哪吒灵声音,分外违和。哪吒灵有点稀奇,又有点酸:“原来弟弟心目的哥——”

        “不是你!”

        郁和慧一手撑着卫洵,  一手捂着男人的脸,  没多余的手了。情急之下他一头撞了上去,  挡住了哪吒灵的嘴,压低声音近乎气音:“选旁边那个,  把这个消除了,  赶快,别说话。”

        “哼,  你个小小狐狸,  竟敢用这种语气对我说话。”

        哪吒灵不高兴嘟囔道,  虽是这样说,他还是把这化身给消除了。

        “要不是看在弟弟的份上,我早就把你送到玉泉山上钓龙。”

        “三太子大人有大量。”

        看到这具化身消失,郁和慧总算松口气,  他一边冲哪吒灵歉意微笑,  一边头脑风暴。

        直播间屏蔽,  刚才哪吒灵的站位,  正向背向——一切信息在郁和慧脑子里转了个圈。

        卫洵是正对擂鼓胡同那边的,哪吒灵两个化身都正对着他,其他旅客导游只能看到化身们的背影。

        哪吒灵刚才说的话有可能被旁人听到,  但单一句话没什么。

        问题在于——

        郁和慧望向卫洵斗篷兜帽,  那条鳞片流光溢彩的小龙虚影。

        “小翠情况不妙,还请三太子先助他苏醒吧。”

        收回目光,  郁和慧郑重道。他让开位置,  看着哪吒灵上前一步,  和卫洵一起握住凤羽,身上也模仿出了安雪锋的气息。哪吒灵的化身以假乱真,凤鸟羽毛本来就属火,哪吒灵也擅长火,二者相得益彰,只要不开口没人能察觉出异样来。

        时刻担忧丙二五零情况,频频望向他们这边的周希阳差点咬掉舌头!

        这背影,这,这这种熟悉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希阳大惊失色,情绪剧烈波动下受残存的喜悦情绪影响,他张口就是一个爆笑。

        “哎呀,知道你高兴。”

        半命道人也往那边看了一眼,摇了摇头。虽然半命道人没跟导游联结过,但做崂山副团这么多年,没吃过猪肉难道还没见过猪跑吗。他当然看出来了丙二五零精神情况有异,现在正在做紧急精神纾解。

        “你哪怕再高兴,也得偷着乐啊。”半命道人还是以为周希阳是真高兴,苦口婆心低声劝道:“把……弄成这样,你们啊,还是多注意点吧。”

        按理说现在夕阳旅团的周希阳就在这里,之前丙二五零也给周希阳缓解过精神问题。出事后按就近原则,应该找他才对。再不济丙二五零身边还有原归途的郁和慧呢。

        但郁和慧却还是让哪吒灵变成了安雪锋的样子,模仿他的气息。

        这说明什么?

        这说明丙二五零绝对对安雪锋上瘾了啊!看这架势恐怕还不轻。

        归途是真的勇啊,想想丙二五零是嬉命人血亲,半命道人简直是头皮发麻。

        “哈哈滚蛋,快去引导亡灵,最后一刻钟,必须解决,哈哈!”

        周希阳不善盯着半命道人,厉声笑道。

        “哎,你态度好差诶。”

        半命道人嘟囔道。

        一刻钟?笑死,本来不用五分钟就能把这群亡灵们全都搞定了,一刻钟纯粹是拖延时间。

        这是是为了什么?还不是为了丙二五零的精神纾解嘛。

        求人办事态度还这么恶劣哦。

        半命道人哼哼唧唧去做事,内心腹诽。之前可没见周希阳这么放纵过自己的情绪。他也不是没用过称号,只不过没导游的旅客自然都会给自己划出一条线,不能真肆意妄为,不然精神崩溃黑化了救都没办法。

        周希阳心里一直绷着根弦,每次都会强行压制自己的情绪,收敛正常。但现在他明显有点放松了。

        有导游的旅客了不起啊!

        半命道人表示鄙视。

        郁和-->>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