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京郊殡宫(25)

惊悚旅游团京郊殡宫(25)(1/6)



谁都没想到,  卫洵会在混天绫抽下的瞬间挡在飞挡在银锁将军面前!

        “弟弟!!”

        哪吒灵大惊失色,连忙收手,但混天绫气势已出,  哪怕他千钧一发之际收了混天绫,  但那灼热的火气仍如鞭子一样,  狠抽向了卫洵!

        “啪!”

        张开恶魔之翼的黑色人影浑身被火焰点燃,如折翼大雁坠落,  甚至连一声痛哼都没有,  仿佛直接昏死了过去。他径直掉落在阴军之,那附近的阴军哗然让开,  却是谁都不敢伤他。不仅是哪吒灵称这人为弟弟,  以及惧怕他身上熊熊燃烧的三昧真火。

        最重要的是,  这人刚帮银锁将军挡了致命一击。

        这这这,他们到底有什么关系?!

        “丙二五零!!”

        郁和慧悲声狐鸣,不管不顾冲向阴军阵营。对方下意识阻拦,却让郁和慧勃然大怒,  瞬间变成一头巨大的白狐,  怒吼咆哮:“你们敢拦我救他!”

        “翠导!”

        “翠!”

        “唉哟我操!”

        冲上去的不仅是郁和慧,  还有周希阳、半命道人、魔鬼商人等人,  乱了,整个阴军阵营彻底乱了。更有米娅趁着阴军阵乱催促送葬队出城,一时间整个西直门外乱成了一锅粥。

        一个卫洵的坠落,  搅乱了整场战局!

        “三太子,  这是误会——”

        鬼差们也都震惊了,手捧东岳大帝律令的银锁将军身上笼罩着一层淡淡神光,  律令传来东岳大帝威严却暗含无奈的声音。

        哪吒灵二次出手,  他本该能够降临,  却被一横叉其的人打断。

        要说银锁将军和这人有私人交情——谁信啊。

        但若说他和哪吒灵是联手,故意算计阴差方,偏偏哪吒灵完全没有留手!哪吒灵刚才的惊慌失措完全不是假的,这一混天绫抽下去绝对能把人抽死烧死!

        这件事还真不好收场!

        “是我太久没有出来过了。”

        哪吒灵脸色沉沉,眼珠深黑,外有一圈火光,更显得威势逼人。

        “我要为弟弟报仇。”

        他咬牙切齿,浑身气焰越来越盛,霎时间风起云涌,狂风呼啸,城池嗡隆作响,大地震动,整座城都因哪吒灵的悲伤与愤怒而共鸣激震,所有听到哪吒灵话的人心一突。

        难道哪吒灵的弟弟死了?!

        大阴差面面相觑,稍一感应,心暗自叫糟,那人的生气几近于无,确实和死差不多了。再有火焰燃烧,哪怕有灵丹妙药恐怕也救不回来!

        真冲到卫洵身边的只有郁和慧,此刻巨型白狐在昏迷的卫洵旁发出阵阵哀鸣,小心翼翼舔了舔他的脸,不顾火焰灼烧之苦,咬住他的衣角背到背上,默然向外跑去,眼角一滴泪将落未落。

        “翠导!!”

        见到这一幕的旅客们一个个都像疯了一样,冲杀在阴军的周希阳更是强行使用称号,如一轮夕阳砸入阴军,顿时有大片阴军承受不了夕阳照耀,哀叫沉入地下。魔鬼商人也不堪示弱,亡灵君主直接被他释放出来,霎时间阴气四溢,鬼气滔天!

        但他们这边的动作和半空哪吒灵相比,却又是小巫见大巫了。

        “弟弟之前一直说……想见识见识哥哥的好宝贝。”

        哪吒灵自言自语,声音越发沉痛,表情却归于令人害怕的冷静。

        “好,哥哥今日便让你看个够。”

        驮着卫洵快速离开阴军列阵范围的白狐闻言驻足,哀伤喃喃:“三太子有心了。”

        “小翠你看……这不是你一直想看的吗。”

        白狐身体微侧,正好让卫洵能看到半空的景象。它低下头来,舔了舔卫洵的脸庞,竟是将他的眼睛‘舔’开来了!

        他睁眼了,他睁眼了!丙二五零没死对不对,他是不是睁眼了?!

        此刻直播间弹幕也是一片沸腾,弹幕如暴雨般几乎遮挡了整个屏幕。但一片震惊‘!!!’‘啊啊啊——!!’间,却也有许多清醒人。-->>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