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醉美湘西(20)

惊悚旅游团醉美湘西(20)(1/9)



尸化飞狐左统领再次袭来,  但这次它迎上的却是卫洵锋利如刀的漆黑指爪,坚硬厚皮在利爪下再无防御之力,只听一声惨叫,  小牛犊大的尸化飞狐竟被异化后的卫洵生生撕裂!

        呼——

        卫洵只能听到自己沉重的呼吸声,  心脏跳的慢了,  却更重,噗通噗通的,  像是要将地球都砸穿出个窟窿。眼前都是猩红血色,  暴虐杀意未散,如同狂风般席卷他的神志,  要将一切都破坏殆尽。

        呼——吸——

        一股不知从何而来的狂暴杀欲充斥全身,  卫洵浑身充满了力量,  他迫不及待想厮杀,宣泄,直到将一切毁灭!

        “嘤——!”

        “嘤嘤嘤——!!”

        尸化飞狐尖锐刺耳的嘶吼啸叫声此起彼伏,吵得卫洵耳畔隆隆作响,  猩红眼瞳闪过凶戾血光。竖起手指,  轻抵在唇前,  漆黑指甲在苍白唇瓣映衬下更显妖冶夺目。

        “嘘,  安静好吗?”

        卫洵轻笑询问声,撕裂的尸化飞狐左统领碎块被他暴力掷向野花椒树!

        咔嚓——

        哗啦啦——

        瓢泼大雨野花椒树枝叶狂乱舞动,凌乱不已,  大半枝干被撞碎断裂,  只剩惨兮兮的半截根须仍在石缝,叮叮当当声响无数锁链断裂,  带着指骨坠落山涧。

        数十对猩红血眼从残存树冠处亮起,  没了束缚的尸化飞狐群如一群剥皮婴孩,  藏在树枝间,死死盯着卫洵。

        “嘤——!!”

        十数头尸化飞狐袭向卫洵,当更多的却仍停留在残缺树冠处,它们用鲜血淋漓的膜翼撑托着统领的残躯,随后几头尸化飞狐狠狠咬住了残躯碎块。

        并不是撕咬吞吃,它们尖锐牙齿死死咬合,竟像是缝合碎肉的针线,同伴咬下它们碍事的身躯,只剩头颅。

        当卫洵杀了挡在面前的十数头尸化飞狐后,尸化飞狐左统领的身躯也被‘缝’好!它挂着数十个尸化飞狐的头颅张开膜翼再次飞起,摇摇晃晃,失了之前的灵活,如一块被雨水浸透的沉重烂布,却不是袭向卫洵,而是向崎岖山壁连飞带爬——它想逃跑!

        “要走吗,好过分。”

        尸化飞狐统领的爪子和牙齿同样尖锐,刺入岩石就像扎入豆腐般轻易,如一条剥掉皮的血红大蜥蜴,迅速攀上石壁爬了十数米,但紧接着,它的前路被一片阴影笼罩。

        黑暗,只能看到那双魔鬼般猩红的血眼,以及在冷雨呼出的白雾。

        呼——

        “留下来陪我,好吗?”

        优雅和善的声音下,尸化飞狐左统领的整个世界都黑暗下来,只剩一片猩红。

        *  *

        滴答,滴答。

        哗啦啦哗啦啦——

        瓢泼大雨浇在石板山路上,飞速淡化了滴落的血液。尸化飞狐左统领不见了,只有山路上一坨碎肉。

        血洇出来,很快又被暴雨冲刷掉。整个山道狼藉一片,山石草木皆被掀翻,遍地都是尸化飞狐的尸体。

        山路侧边崖壁,向上七米的位置,印着一串深刻入石壁的血红爪痕——那是尸化飞狐左统领濒死挣扎,要逃跑时,被卫洵一个纵跃踩崖壁挑起,生生扯下来时留下的。

        那种身体充满力量,飞檐走壁的感觉真的很爽。

        当然,短短几分钟的痛快,卫洵付出了十几小时的‘代价’

        死亡倒计时05:24:36

        死亡倒计时03:56:28

        死亡倒计时——

        “兑换。”

        卫洵喘着气,毫不犹豫将刚到手的积分换了时间。他难耐眯了眯眼,仰着头张嘴去接天上的雨水,冲散喉咙尽是血腥味。

        死亡倒计时27:39:31

        “兑换初级恢复剂。”

        卫洵又道,被狂躁欲·望染红的双眼深处冷静的可怕,谁都看不出他刚才狂暴将尸化飞狐左统领撕成了肉沫。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