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京郊殡宫(29)

惊悚旅游团京郊殡宫(29)(1/3)



郁和慧在进阶天狐之前都只能算是狐妖,  被妖性影响很重,有时候就是馋人的心肝。有参香在才能安抚他一二。

        过去的事郁和慧不愿多说,只道这参香虽然是假的,  但也只是没有治愈功效而已。驱毒静心之类的完全没问题,  香味也和真的灵参完全一样。

        “这样一来,  他们或许会认为我与灵参联手。”

        郁和慧漫不经心:“全胜状态下的天狐太强,他们不会让灵参‘治好我’的。”

        因此今晚,  那些家伙哪怕仍心生疑惑,  都绝对会被引诱出来。小胡三被人悄然抓走时郁和慧就知道稳了。

        小胡三身上有他的毛,郁和慧能随时注意他。在天狐的注意下抓走小胡三,  这是绝对的挑衅,  但天狐却没有任何反应——更像是治疗到了关键时刻,  无法出手。

        郁和慧把心理拿捏的很透,也知道卫洵此刻恐怕没心思去管这些小事杂事。

        “这参香挺好闻。”

        卫洵懒洋洋打了个哈欠,恶魔之翼舒展。他将san值控在了35左右,现在全身异化。新长出的恶魔之角又顶开了兜帽,  露出一头雪白的发丝。

        明明气氛越来越紧绷,  郁和慧稍一感知都能觉察到周围藏着许多妖物气息,  暂住在德庆班民宿的所有人几乎都在关注他们这边,  但卫洵却半点不紧张,有如闲聊般道:

        “其他人情况都和你一样吗?”

        “不确定。”

        郁和慧戒备四方,回话也短。他看到了守在天井角落的十月十日,  两人颔首示意。他也看到了周希阳破开窗墙,  他竟是将棺材背在了身上!显然一有不对劲,他就会立刻支援丙二五零。

        旅程景点可以不完成,  丙二五零绝不能死!

        “那天狐,  你要是愿意给我点血,  我帮你护法也不是不行。”

        半命道人走了下来,边冲郁和慧挤眉弄眼,边把不听话跟出来的白小天往房间里推。郁和慧没理他,知道半命道人是来搅浑局面的。

        老妖都精,他们这边人太多,老妖们恐怕不出来。

        郁和慧讥笑一声:“怎么,我不给你血,你就要杀我?”

        “一根灵参须,今晚没人能伤你。”

        守在旁边的十月十日冷声道。

        大家都演起来了。

        “人类贪得无厌,谁知道你们肚子里装的是什么坏水。”

        郁和慧哂笑:“想要灵参,不可能!”

        他这是表现出自己绝不会交出灵参,省的藏着的老妖们还有侥幸心理。

        “是啊,人类哪有我们精怪可信。”

        一只狸花猫跳了出来,尾灵活摆动,身后跟着数头实力不弱的妖怪:“让我狸花精来助你一臂之力!”

        “好哇,你堂堂天狐竟与邪恶妖物混在一起!”

        半命道人夸张道,虚张声势:“呔,道爷今日必斩你!”

        “半命道人您先别急。”

        温柔女声响起,竟是西区三狼走了出来。奥古斯都气势汹汹挡在最前,奥莱恩位居左后戒备,米娅站在右方,若有所思的目光落在郁和慧身上,温婉道:

        “灵参是什么,我也想知道。”

        灵参是什么?郁和慧要治伤?是东区旅客们真内讧了,还是他们在演戏想蒙骗谁?

        或者是借此拖延时间,看似对峙实则保护,要让郁和慧痊愈?

        难道他们想趁今晚对付魔鬼商人?!

        西区三狼站出来,正好挡在魔鬼商人房前。他们根本没想着郁和慧冒参香是为了吸引妖怪——谁知道丙二五零今晚凌晨就要过天罚呢!

        明面上知道这事的只有卫洵,郁和慧,追梦人和哪吒灵!

        郁和慧完全不理他们,此时此刻小小天井内竟有三方势力对峙,是敌是友皆不明确,郁和慧示威般变幻出庞大原身,三条狐尾威慑扬起,它银白长毛上浮动着神秘璀璨的光尘,整只狐狸犹如神话梦境走出来一般,尊贵威严,吸引了全场所有人的目光!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