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京郊殡宫(30)

惊悚旅游团京郊殡宫(30)(2/6)

骨刺炸开,惬意的很。

        但一次天罚落下,他死亡倒计时差点直接归零,说明这天罚对身体还是有极大伤害的。如果没有白鼬帽在,没有好心肠的大家一起分散,卫洵恐怕真要被劈的归零了。

        果然是人多力量大!

        积分不要钱的兑换成死亡倒计时又飞快减少,酝酿许久的天罚再次落下,这次就连紧张旁观的周希阳都失声惊叫:“怎么还来?!”

        他站在二楼,能最清晰看清天井的情形。那贯穿天地的宏大闪电就像把巨大的银白色扫帚,要把一切脏东西统统扫清。

        西区三狼、半命道人和一些小妖在边缘,受到的影响还小,充其量算是被鸡毛掸子掸了掸灰,但天井正,刚才混战的郁和慧等大妖,卫洵等人,全被这把‘大扫帚’来回反复,怼着脸扫!

        “简直胡闹!”

        一声焦躁叱骂在周希阳耳边响起,当他看到悄无声息落在自己肩膀上的,长着人脸触手尾的红鸟时,周希阳差点把棺材扔出去。

        好在他听出了哪吒灵的声音!

        “真是瞎胡闹,天罚成了这样,看他怎么收场!”

        “聚来的妖怪太多,引得天罚太多了。”

        追梦小龙凝重道,他没飞在丙二五零身边,毕竟丙二五零是要引诱大妖。万一有妖物直觉敏锐的,追梦人跟在身边,对方可能不上钩。

        但饶是追梦人也没想到过如此场景。

        “天罚本该劈一次,但是——”

        那些精怪们敢来,要么是青七猞猁精这种道行不到家,天罚懒得看的,要么是白鼬柳树这种老妖,身上肯定有遮掩天机的物品。

        但丙二五零直接引天罚劈下来,哪怕老妖都得暴露妖气抵抗天罚,否则恐怕会直接被劈成灰。

        妖气一露,这可就彻底暴露了。这下简直像是看到一只蟑螂翠导刚想杀了,结果炸出来一个蟑螂窝似的!

        天罚暴走了!

        这不像一次天罚,更像是恐怖的雷暴!

        “怎么才能停止?有什么办法?”

        周希阳听得差点心肌梗塞,但看追梦人和哪吒灵没太焦躁紧张,他也勉强放松下来——丙二五零应该没事吧。

        “天罚不会持续太久,毕竟这边生气重。等到妖气被劈的差不多了,就会被生气掩盖。”

        天罚找不到对象,自然就不会继续劈了。

        但是要把妖气劈散得用多少时间?

        “你现在还活着,放我走吧。”

        白鼬欲哭无泪,它已经被劈的彻底麻了。就在刚才他以为是最后一次天罚,狠心祭出法宝扛过,却没想到天上浓云还是未散。而且它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天罚特别针对他们这边!

        这天罚劈柳树精狸花精他们一次,就会劈他们两次!就连天狐都没他们被劈的多!

        难道真正挨天罚劈的不是天狐,而是这个蝙蝠精?

        白鼬心情是日了狗,他可算是知道这蝙蝠精为什么把他顶在头上了。

        当务之急是赶快离开他!

        “这场赌局你赢了,我认输,快结束!”

        白鼬焦黑的掉渣,之前被劈的懵了,此刻生死关头他脑筋一转,想起天罚刚劈下时蝙蝠精说的话。什么赌局什么你死我活的。

        他不能和蝙蝠精分开,是不是因为这赌局?!

        现在蝙蝠精还活着,算他赢就能结束赌局!

        果然,白鼬喊出这句话后顿感浑身一松,仿佛什么无形的禁锢解开了。这是规则的力量!他心一凛,原本想坑杀蝙蝠精,现在却忌惮不愿再打他的主意。趁着下一道天罚将落未落,白鼬立刻就要逃窜,但下一秒它却听到一声——

        “冒险。”

        白鼬:?!

        原本跳离蝙蝠精身上窜出丈远的白鼬瞬间又回到了蝙蝠精的头顶,莫名其妙叼住尾巴盘成一圈。

        冒险成功!您拥有了一顶白鼬帽!

        “咳咳咳。”

        卫洵咳出了大量的血,在恶魔-->>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