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京郊殡宫(32)

惊悚旅游团京郊殡宫(32)(1/5)



‘主人,  这土地有特殊的力量’

        昨夜卫洵第一次探查土壤,想往里面埋虫子时小翠就提醒道:‘寻常魔虫卵恐怕很难在这里生存。’

        小翠说那股特殊的力量其实和卫洵亡明令牌上的气息有些相像,卫洵就暂将它称为龙气。小汤山是臂哪吒城龙脉的终点,  这句话确实不假。灵参选择在这里化形,  恐怕也想借龙气隐藏自身的缘故。

        有龙气在,  那些妖怪们也会受压制,无法肆意妄为。

        但卫洵半点不慌,  只是轻笑随意道:‘寻常魔虫卵难以生存……小翠你产的卵,  难道还会是寻常魔虫卵吗?’

        小翠这点小花招卫洵看的明白,从进旅程来卫洵用了魔蜂很多次,  操控魔蜂群的蜂后得了不少夸赞,  但小翠却还一次都没派上用场。小翠这是着急了。

        难得能卫洵要用他,  小翠必然要积极卖弄一下。卫洵随口这么一夸,小翠简直是意想不到的狂喜,没错,主人这是在夸他不是寻常魔虫呢!

        当然,  接了这夸赞,  就必须能拿出成果来。小翠当即向卫洵献上了自己新变异产出的一批卵。

        ‘主人,  这些是恶鬼之虫和倒马毒蝎王变异的卵!’

        之前拜入互助会的屠夫导游倒马毒交会费,  上供了一批倒马毒蝎王卵。理论上来讲这些卵是无法孵出蝎王的废卵,但有小翠在,只要能提取出倒马毒蝎王的本源气息,  小翠就能生。就像生瓢三代一样。

        卫洵好吃好喝供着他,  小翠也一直在努力,沉寂这么些天,  当然是要一鸣惊人!

        ‘倒马毒这种魔蝎太独,  成长周期长,  而且性子桀骜不驯,顶多能容忍一些蝎类魔虫,不适合组成虫群。’

        小翠分析道:‘所以我把它和恶鬼之虫融合了一下。’

        卫洵明显是要走虫群流,魔虫只是他的手段和工具而已。倒马毒蝎王是强,但卫洵身上魔虫很多,且各有作用。为了倒马毒蝎王放弃其他魔虫,想也知道卫洵是不可能答应的。

        小翠当时也是进退两难,他吃了那么多好东西,总不能生出个不受主人待见的魔蝎吧!好的属下不能只完成主人命令的事,而是走一步看十步,绝不能让主人为难!

        于是小翠悉心研究,试过多种魔虫之气,最后就试探将倒马毒蝎王和恶鬼之虫融合了一些,怀上了一大批变异卵。他向卫洵说起这事时还有点忐忑,毕竟这是他自己做的决定。

        好在卫洵还是比较欣赏小翠的研究精神,只是敲打一下后便饶有兴致问起这变异恶鬼之虫来。

        恶鬼之虫在卫洵心是非常不错的虫群,能以数万计为单位生活在一起,内部自有分工进化方向,团结不内斗,挖地速度很快,潜伏起来完全不露声息,和您是天生的隐匿者搭配起来简直天衣无缝。

        唯一的问题就是恶鬼之虫不是魔虫,对付旅客和导游威力不够,进化前景也有限,卫洵只能遗憾把虫群留在了藏北。

        小翠献上的,变异后的恶鬼之虫卵既有原恶鬼之虫集群,团结,挖地吃石头的特性,又有倒马毒蝎的部分毒性与隐蔽性,让卫洵很是满意。

        唯一的缺点就是这些虫卵孵化时如果没有辐射黑石催化,就只能生出最低等的弱兵虫。但辐射黑石卫洵差不多用完了,手边也没什么存货。

        看来回头还得去藏北挖辐射黑石,或者看看有没有其他替代的材料。

        卫洵琢磨着,收下小翠交给他的第一批一千枚虫卵。如果只是弱兵虫的话,在泥土岩石它们自然就能孵化,和寻常魔虫比起来简直好养活多了。

        ‘主人,还有一件事……’

        交上虫卵后,小翠却犹犹豫豫,另拿出了一枚虫卵:‘是这样的,这是我新融合出的一枚虫卵,但是我还无法探知它的特性……’

        ‘哦?’

        卫洵来了兴致,将这枚半金半白的虫卵拿在手,稍一感应:‘融合了金圈的本源气息?’

        之前为了和哪吒灵套交情,卫洵给责任魔虫起了个‘金圈’的名字,现在也凑合这样叫。毕竟你要是叫‘责任魔虫’的话,分分钟暴露它的作用,叫个‘金圈’之类的名字,更能迷惑旁人。

        有哪吒灵在,谁能想到‘金圈’和乾坤圈没有半点关系,反倒能影响责任呢。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