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京郊殡宫(34)

惊悚旅游团京郊殡宫(34)(1/9)



五个小时。

        做五个小时。

        追梦人发蒙,  郁和慧沉默。无数种复杂情绪涌上心头,郁和慧深吸一口气——最关键的是,他还得去看门。

        有那么一瞬间,  郁和慧觉得自己就像古代的大太监。

        “和慧,  辛苦了。”

        但当听到卫洵诚恳道:“有你帮忙,  我才放心。”时,郁和慧释然了。也对,  除了他以外,  卫洵还能信任谁呢。

        “不要这么说,有追梦人和哪吒灵在,  你不会有事的。”

        甚至怕卫洵这话惹得追梦人和哪吒灵不高兴,  郁和慧还贴心帮他找补。

        “人不能,  起码不应该……”

        追梦人喃喃,他深吸一口气:“我去盯着黑寡妇和傀儡师。”

        说罢追梦小龙消失在原地,要是再留在这他恐怕忍不住想说教了。

        精神纾解就精神纾解,怎么能用‘做’这个词呢!

        五个小时,  这是不是太过分了??

        他相信安队一定能把持自我,  拒绝丙二五零上瘾的无理要求的,  起码做时间短点啊!

        但潜意识,  追梦人又怕安队拒绝不了,说真的,谁能拒绝丙二五零呢。不说别的也不说背景,  这么天赋优秀的年轻导游眼里心里全是你,  殷殷切切只想和你做精神联结,这哪个旅客能把持的住啊。

        尤其还是你把人家给整上瘾的,  你不能不负责吧!

        换位思考一下,  追梦人觉得自己都忍不住。他不能再继续待下去了,  不然他怕自己把安队往法制咖上面去想。

        “弟弟大了,哥哥不留在这讨人嫌。”

        哪吒灵难得懂事,笑嘻嘻冲卫洵眨眼,又饶有深意偏头望了右侧方一眼,着重:“好哥哥就该知道什么时候要回避。”

        说罢哪吒灵化作一团红光,也消失了。郁和慧注意到哪吒灵这一眼,往那边看去,却什么都没有看到。而卫洵这时正在摘面具。

        摘下面具,整个世界好像都亮了。虽然导游的假面没有太多重量,戴起来就像另一层皮肤,但卫洵不喜欢任何束缚,戴着总觉得有些憋闷。

        “哎你!”

        郁和慧见状心里一惊,下意识就要阻止。

        “放心,直播屏蔽了。”

        卫洵摘下兜帽,甩了甩略长的发丝,随手把头发扎在一起,更显清爽。他戴着项链王冠,虚假的王是第一层屏蔽。他又披上了隐形斗篷,这是第二层屏蔽。

        郁和慧还是很急:“不是,我是说——”

        “他知道。”

        卫洵对着镜子看了看自己裸·露在外的皮肤,检查有没有斑驳泥点,有的话就用火烤了。但想到一会可能会出汗流泪,反正都有水,他深吸口气,干脆放弃了。

        “虽然是这样,但总要遮掩一下吧。”

        郁和慧苦口婆心。虽然安队大概率知道卫洵就是丙二五零了,但这不是还装作没有发现,想给卫洵留条后路吗。

        总得有层遮羞布吧!

        “你说的对。”

        卫洵琢磨了下,却是在外面又披上了嬉命人的猩红斗篷。虽然他信任郁和慧,但万一有他都无法阻拦的意外发生,嬉命人斗篷在总能为他扛过致命一击。

        郁和慧无言以对,他说的不是这意思!

        但见卫洵不在意,郁和慧也勉强忍了下来,不再多说,只是看卫洵像小红帽似的再戴上兜帽,露着脸披导游斗篷的装扮,他又忍不住了——在大众印象,导游都是神秘诡异,永不露真面目的,卫洵此刻露脸的装扮,简直就像光着身子披斗篷一样!

        披的还是嬉命人的斗篷!

        “这是不是不太合适?”

        忍了又忍,最终郁和慧委婉劝道。

        虽然只是精神纾解,但是在嬉命人的斗篷上做嬉命人的弟弟……不是,是精神交流。郁和慧想想都觉得自己萎了——这哪可能集精神啊,还不得疑神疑鬼,生怕被嬉命人当场鲨掉?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