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京郊殡宫(35)

惊悚旅游团京郊殡宫(35)(1/8)



周希阳仔细检查过每一寸地面,  却没有发现半点曾被挖掘开的痕迹。

        “都说平日里多练纸人了,你每次嘴上应的好好的,结果还是个二次元霸总纸人!”

        那边半命道人在训白小天。听云良翰说地下钻出的怪物把白小天都吞了进去,  半命道人被吓得三魂去了七魄,  好好把白小天从上到下关心了好几遍,  担忧过去是恨铁不成钢的又急又怒。

        要是白小天真死了怎么办!

        虽然经历过许多次亲朋好友在旅程死亡,自己也只有半条命。但半命道人到底做不到那么阔达,  不忍看人去死。

        “半命,  来看这个。”

        白小天刚从生死危机活下来就被一顿乱训,身上还湿漉漉未干,  看起来怪可怜的。但周希阳没空多想,  他走到云良翰指出的位置,  用警棍在地上划出一个直径两米左右的圈。

        “从夕阳石反应到我们到达这里,总共七秒。”

        七秒的时间,从怪物从地下钻出袭击,吞噬白小天,  把他吐出来,  再到溜走时还将土与青砖全部填好。

        这是多快的速度。

        如果不是云良翰指正,  谁都想不到看似平整不乱的青砖与土地下,  曾经钻出来过一个怪物。

        而且这怪物钻地点正在白小天身后,也就是说它在地下便能觉察到地面上人的站位,而云良翰和白小天却没有发现它。

        想到这云良翰后怕极了,  要知道刚才原本是他站在白小天曾站的位置的,  差一点被吞掉的人就是他了。

        他可不一定有白小天的好运!

        “小天,它长什么样子?”

        虽然周希阳已经审问过一次云良翰了,  云良翰也算配合,  但他更相信白小天的说法。

        被半命高人训了半天的白小天脸色有点麻木,  他定定望着周希阳,像是深吸了一口气。

        “冷的。”

        “什么冷的?说清楚。”

        半命道人喝道,一巴掌拍向了白小天的后背。这一拍他倒知道是什么冷了。

        白小天身上湿滑粘液极冷,像是在冰柜急冻过一样!

        “冷的?”

        周希阳拧眉沉思,半命道人却松了口气,对白小天道:“快给周队道谢,要没他在你小命就玩完了!”

        那怪物口腔冰冷,应该是属寒性,通常来说它们都怕热怕火。吞了白小天再吐出来,半命道人第一反应就是周希阳的夕阳石。

        夕阳石警报状态会发出大量的光与热,构成保护罩。那怪物有极大可能是被夕阳石刺激到,才把白小天从嘴里吐了出去。

        这边半命道人压着白小天道谢,那边云良翰一怔。

        冷的?

        他记得那怪物出现时整个空间的温度好像都提高了啊?

        不过当时情况太混乱,云良翰那时满心都是惊骇和恐慌,倒是没多注意这些。而且进过怪物嘴的白小天更有发言权——他总不可能对周希阳他们说谎吧。

        周希阳先问他再问白小天,显然并不信任他。

        云良翰撇了撇嘴,没开口,只是心多了抹警惕——这怪物极有可能会让人感到认知错乱,或者有构成幻象的能力。

        不然明明是冷,他怎么感到热了呢。

        周希阳双眼微眯,询问白小天时他不忘观察云良翰,注意到了云良翰微妙的表情变化。

        过会再审他,这小子绝对还有事没说出来。

        “周队,你说这会是个什么怪物?”

        刚做出‘地宫深处妖怪极大可能是白老太太’推断的半命道人自己也不确定了。

        “不会真藏着个蛇啊蛟啊龙的吧,那怪物可是金黄色。”

        怪物外表金黄色,长条的,身上有像角一样的骨质凸起,这是云良翰提供的线索。

        “龙脉化作的龙,吞噬龙脉的蛇,都是金龙金蛇。”

        就是对应上了,半命道人才如此忌惮。若是真有个叛祖-->>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