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营养液四十三万加更

惊悚旅游团营养液四十三万加更(1/3)



玉米笋可能还听不懂人话,  但没关系,它是卫洵的子,还是能懂得卫洵的意思。

        错了,  错了!

        可怕,  可怕,  可怕

        卫洵感到玉米笋一边拼命道歉,一边向他传递不安惶恐的情绪,  那黄金触须‘扭头’望了眼蛇骨山那边,  打了个哆嗦,颤个不停。

        “放心。”

        混乱战场上,  披着隐形斗篷的雪貂小圆眼睛满是慈父般鼓励和蔼的目光:“你能做到。”

        “否则我就吃掉你。”

        玉米笋浑身一僵,  更是惶恐,  丝毫没有怀疑卫洵的话——在它传承记忆,私自在父领地里狩猎,而且还独吃了猎到的所有猎物,这是对父的挑衅!这样的坏蠕虫确实会被残忍吃掉的!

        但是,  但是它也不想啊。是剧烈的饥饿与难以忍受的空虚让玉米笋痛苦极了,  它本来只想静悄悄吃土的,  但土的能量太低了,  它不得不狩猎。

        “咕咕……”

        玉米笋试图模仿它吞掉的那只鸽子精,发出惹人怜爱的声音,做最后的努力。但没人会怜惜一只鸽子精。

        在卫洵恐吓威胁下,  玉米笋被吓得浑身颤抖,  决定戴罪立功,潜入地下,  琢磨着怎么吞掉蛇骨了,  重新赢得父亲的信任了——当然,  卫洵还是安抚了下它。

        尽力就好。

        但这尽力的标准,卫洵说了算。

        那边应该还算顺利吧。

        混战郁和慧仍担忧着卫洵那边的安危。作为天狐,郁和慧牵制住了五头大妖——这些妖怪们都以为它要去援救白鹿。谁知道郁和慧真正目的就是牵制住一部分妖怪强者。

        但是妖怪强者数量仍比预料多多了,且不止白老太太一个阵营。甚至还有与她同等强大的存在!这次《白蛇传》演出吸引了地宫所有妖物的注意力,要郁和慧说,在这种情况下窃取灵蛇骨几乎等于不可能的事!

        原本卫洵也没这么想,是能完美潜伏地下,隐藏自身气息的玉米笋让他生出了这种念头。

        命令玉米笋窃取蛇骨,同样也是卫洵对玉米笋一次试探——试探它到底还听不听话。

        是快速成长期骤然到来,让它饥饿难忍才在‘卫洵的领地’偷猎,还是它已经准备违抗父亲了?

        郁和慧并未阻止,虽然他觉得这玉米笋的情感比寻常深渊蠕虫更丰富,可能是融入责任魔虫气息的缘故。对‘父’的敬畏与依恋应该胜过其他深渊蠕虫,但事无绝对。

        试探下也好,起码能安心。

        郁和慧无声叹气,用十分演技七分力量和大妖们周旋,一边做出副惊怒急躁要冲向戏台的模样,一边又不真的冲出去,这度还是很难把握的。

        毕竟拦着他的大妖不是同一阵营,各怀鬼胎,如果看到戏台上白老太太占据绝对优势,他们说不准还真会佯作不敌,放郁和慧过去搅混水。

        唉。

        激战郁和慧眼角余光一直注意着魔鬼商人。这厮聪明的很,趁混乱抓了不少小妖,连地上一些尸体都没落下。他始终游荡在战场边缘,狡猾又敏锐,有谁要抢夺妖尸他就干脆放手,去找别的尸体。

        反正现在东侧殿彻底成了战场,尸体和重伤妖兽找找还是有的。

        魔鬼商人根本就没想搞蛇骨,收尸动作娴熟,一看就是典型的独行侠。自保的同时还能搜刮不少好处,最重要的是安全。

        说真的,这种划水导游其实很让旅客们省心。旅客们最怕的其实还是导游乱掺和战斗,万一挂了就不好了。

        但郁和慧关注魔鬼商人,主要是想探查吞噬者的动向。可惜他一直没有什么发现。

        “轰隆!!!”

        “倒了倒了!!”

        剧烈轰鸣声从戏台传来,只见燃烧的台柱终于再支撑不住,轰然倒塌,连带着剧烈燃烧的白布屏一起向观众席倒去,宛如一张燃烧着恐怖火焰的巨网!沾到火焰的妖怪凄惨尖叫,却无论如何都无法熄灭火焰。果断的立刻斩去沾火肢体还能保存一命,放任火焰延伸不过数息就被烧成了焦炭。

        一时间在整个东侧殿温度急剧上升,热气蒸腾宛如人间地-->>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