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京郊殡宫(38)

惊悚旅游团京郊殡宫(38)(1/8)



“白道长喝茶吗?”

        郁和慧没想到卫洵直接就把白小天给扯进来了,  不由得愣了下,但怔愣之余郁和慧顺势关了门。

        “不用,翠导客气了。”

        那边卫洵已经和白小天交流起来,  哪怕卫洵屏蔽了直播,  两人仍都是一本正经的,  就像是导游和正常小旅客的寒暄。

        要不是郁和慧知道白小天是百晓生,光从两人的交谈完全看不出半点端倪。

        “那就喝点蜂蜜水吧。”

        给卫洵和白小天各倒了一杯提纯魔蜂蜜水,  郁和慧走到白小天身边时,  对百晓生到来的喜悦逐渐归于平静,郁和慧再次担忧起来——

        百晓生是不好表现出半点超出‘白小天’认知的知识与信息的。

        旅社绝对非常注意这个旅程,  更何况现在主考官是吞噬者。白小天暴露一点都可能会被逐出旅程,  上旅社黑名单。

        而且最重要的是,  百晓生是归途人,如果真参与到救佟和歌,那佟和歌极有可能就救不回来了!就像当初醉美湘西王澎湃想救郁和慧却不能出手,忍到最后想收天狐残魂,  却还被丙二五零截胡了一样。

        旅社盯着,  如果百晓生真出手,  不仅他身份暴露,  佟和歌也极有可能救不回来。

        怎么办?

        郁和慧左右为难,坐立不安,他一边想让百晓生谋划,  一边却也害怕百晓生参与反而引起不好后果,  到最后几次想张口但话却梗在嘴边,欲言又止。

        “郁哥,  帮我去浇花吧。”

        不同于郁和慧的紧张,  卫洵和白小天却聊得很愉快。见郁和慧这般静不下心的走来走去,  卫洵笑道,望了眼陶罐方向。

        郁和慧却被他这一声给惊到了!

        郁哥?

        卫洵这是第一次叫他郁哥!之前都叫和慧的!

        “郁哥?”

        “嗯,嗯好。”

        郁和慧下意识应了,向陶罐那边走去,走了一半回过神来,顿时啼笑皆非。这陶罐里有什么卫洵知道的最清楚,玉米笋哪需要浇水呢。分明是卫洵看他在眼前晃来晃去,静不下心来,干脆给他找点事做。

        郁和慧也知道自己心乱了,也不多说,干脆走到陶罐边上,拿出保温杯,看里面还有点卫洵喝剩下的魔蜂蜜水。干脆就又兑了点矿泉水进去,一边心不在焉往陶罐里浇,一边竖着耳朵偷偷听卫洵和百晓生说话。

        “翠导和郁和慧先生关系很好。”

        “是啊,毕竟是我救回来的狐狸。”

        卫洵笑道:“我对自己人都很好。”

        “确实,翠导很负责任。”

        白小天赞同,木讷道:“副团私下里说过好几次,要是在翠导的团内就好了。”

        “现在不就是在我的团里吗。”

        卫洵轻笑:“不论阵营,我都是你们的导游。”

        郁和慧听了会,心里细细琢磨。百晓生那句‘翠导和郁和慧关系好’,其实试探的是卫洵对归途的态度。卫洵答‘我救回来的狐狸’‘我对自己人都好’,则是表明自己的态度。

        百晓生后面赞同,说‘确实,翠导很负责任’,其实暗指的是安雪锋。而后借半命道人,说‘在翠导的团内’,则是邀请丙二五零加入归途。

        但丙二五零拒绝了,但是也没拒绝彻底。他的意思是哪怕暂时不加归途,他也可以与归途合作。而且屠夫联盟与嬉命人这边的背景,不会影响到他。

        听这两人说话是真费脑子。

        郁和慧深吸一口气,感到手边发痒。他低头一看,就见陶罐‘长’出一嫩黄小芽,正在讨好蹭他的手,而陶罐里土干燥极了——郁和慧刚浇下去的蜜水,全被玉米笋给吨吨吨吸干了。

        再来点,再来点!

        玉米笋期待用触须蹭了蹭郁和慧的手,郁和慧干脆不费脑子想了,他不浪费卫洵的蜂蜜,拿出一瓶矿泉水给玉米笋浇下去。

        小傻子玉米笋仍喝的非常快乐,果然,傻子才能活的高兴吗。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