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京郊殡宫(39)

惊悚旅游团京郊殡宫(39)(1/8)



“怎么样?”

        郁和慧在地宫翘首以盼,  直到半夜才把卫洵给盼回来。

        “周希阳他们来过,我让他们回去了。”

        先看过卫洵的情况,郁和慧简短汇报道。卫洵和哪吒灵的特训声势不小。妖物们都识相没敢出来,  旅客们倒是有担心他出事的。

        “你还好吗?”

        “我很好。”

        卫洵将一个盛满泥的盒子交给郁和慧:“回去说。”

        从这半盒子泥郁和慧就能知道卫洵今晚伤的有多重,  还好他目前仍能以泥人形态规避重伤。一回屋卫洵就看到玉米笋从屋角陶罐探出触须,  兴高采烈冲他们摇摆,简直跟小狗摇尾巴一样,  显然是嗅到充满深渊力量的泥味了。

        有蛇骨堵着嘴,  再加上老妖们对整个地宫进行大搜查,玉米笋今晚没有出去,  饿的不行。

        但郁和慧没空管玉米笋,  他全部注意力都在卫洵身上。追梦人看丙二五零没事,  就说回去补眠,其实是回避。毕竟涉及到和哪吒灵单练的成果,

        “很不错,收获比想象的更多。”

        卫洵摘下面具,  审视上面的裂痕。这些裂痕没有裂到深处,  更像种特殊的纹路。导游的假面道具介绍上也没有出现‘破损’之类的标注,  看起来是没问题。

        “这面具还挺坚硬。”

        卫洵感叹道:“挨哪吒灵一拳都不碎。”

        回头说不定危急时刻能当盾牌使。

        “我激发了橙色称号任务。”

        把身体烤干,  抹平,恢复原样后,卫洵向郁和慧展示了最新的火焰。

        “算是神话类。”

        郁和慧屏住呼吸,  凝望着在卫洵掌心燃烧着的淡红色的火焰。仔细看似乎能从这缕火苗看出多种颜色。最内核充满生机的金红,  焰炽热暴躁的赤红,以及三色交织,  虚幻魔魅的外焰。

        “好小。”

        这缕火苗实在太小了,  顶多只有食指长。好像风一吹就会熄灭一样,  卫洵拿出一枚乌鸦型的徽章,正是他在藏北得到的‘古老国度的毁灭见证者徽章’。只见这徽章刚被卫洵拿出来,乌鸦就像活了似的张嘴,“哇”的一声向火苗吐了口水,仿佛要将这火焰熄灭似的!

        “嘶。”

        眼见此景郁和慧当即倒吸一口冷气,不可思议地望向卫洵:“这是什么火?古国之火,明之火?”

        能引起乌鸦徽章如此反应,这火焰绝对非比寻常!

        “算是吧。”

        卫洵收起徽章:“这缕火焰融合了三昧真火,凤凰火和三色魔焰,然后旅社提示我激发了橙色称号任务。”

        卫洵对郁和慧没有太多保留,也是想听听郁和慧的看法。

        “融合了多个明的神话火焰……世界明的神话火种。”

        郁和慧若有所思:“你这凤凰火来源于安队,那么它就来自于高庙遗址。”

        “高庙遗址?”

        “挺久之前的事了,也是湘西旅行,景点主要是远古明和祭祀。安队发掘了支线景点,最后找到了最原始的凤凰图腾。”

        1991年,湖南省高庙化遗址出土的高直领白陶罐上有凤凰图案,这是迄今为止国最古老的凤凰*。

        安雪锋当时的橙色称号是野性心灵一脉的大德鲁伊,在得到那块印有原始凤凰的玉珏后,安雪锋最终领悟出了凤鸟的变形。

        “原来是这样。”

        卫洵若有所思,他之前就一直奇怪,按理说野性心灵要想变成动物,要近距离接触、模仿、长期相处才行。安雪锋变得其他动物都还正常,唯独那个凤鸟让卫洵想不通。

        他之前一直以为这世上真有凤凰,安雪锋是和凤凰相处过。现在听郁和慧一说才了然。

        “所以凤凰火代表的是距今7800年的高庙化,也就是远古时期人类明。”

        郁和慧略提了一下:“高庙化有可能是华明的起源,也有说苏美尔明其实也源自于高庙化的,不过这方面我了解的不多。”-->>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