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京郊殡宫(40)

惊悚旅游团京郊殡宫(40)(1/6)



“咳咳当然,  他不是骂你!”

        郁和慧高兴极了,立刻就凑过来想往里看。但他靠过来时先看到了卫洵勾起的嘴角,这似笑非笑的表情让郁和慧心里一咯噔。

        “神魂太不稳定了,  我看他是昏了头。”

        “是昏了头吗?”

        卫洵让开位置给郁和慧看,  好笑问道。

        “对对对,  是这样的。佟和歌这人特重义气讲恩情,而且他反应慢,  憋红了脸想半天也就只会骂这一句。”

        郁和慧往里面看了一眼,  只看到一团燃烧的火。但他仍心满意足,懂事主动建议道:“咳,  我看凤凰火是不是有点少啊,  要不再加点?”

        “再加点?你不怕他疼吗?”

        卫洵挑眉问道:“再者说现在火焰比例差不多稳了,  再加凤凰火进去,也只是让他金丹内空间变得更大而已。”

        “空间大不好吗。”

        郁和慧状若无辜眨了眨眼:“我顶多只能吞这灵蛇骨和蛇头骨,等后天上了天寿山,要是有什么棺材龙骨陵墓之类要吞的,  佟和歌就能帮忙了。”

        还没出来就骂人,  卫洵又是个小心眼的,  郁和慧心里暗暗都给佟和歌捏了把汗。

        “之前不是说‘储物空间有你就够了’?”

        卫洵开玩笑道,  催动凤凰火令其火力加大,然后把玉米笋这片触须再合上,继续闷烧太岁金丹。

        涉及到老队友复活,  郁和慧有点患得患失,  对卫洵态度也更端着捧着了些。但他调整的快,不一会就正常了,  也开玩笑道:“我毕竟还是当刺客探路的,  其实不好多现身。但佟和歌就不一样了。”

        佟和歌主要辅助医疗,  基本都随队在后方,最适合给卫洵当储物空间。

        郁和慧认真负责,先一步给佟和歌找准定位,起码到时候他对卫洵而言就是个有用的人。

        后续可以再慢慢来嘛。

        “现在火差不多了,你盯着就行。”

        控火这么长时间,卫洵早想出去看看了。

        “你一个人出去?”

        郁和慧反倒先皱起眉头,为难望了眼卫洵,又看看玉米笋,下决心:“我跟你一起去吧,玉米笋在这没事的。”

        “你让个小傻蠕虫看火候?也不怕它把佟和歌给吞喽。”

        卫洵哑然失笑,拍了拍玉米笋的大嘴,用泥球蹭了蹭它触须。在玉米笋兴高采烈再张开触须时,他拿出一个半人高的便携式炼丹炉——这是半命道人给的报酬之一。

        卫洵指挥着郁和慧用蜜水把泥球和开,然后把泥浆刷到炼丹炉上,刷了薄薄一层。这边玉米笋触须都快张酸了,急的用触须缠住卫洵手臂,跃跃欲试就想吃。

        卫洵像训狗一样训练玉米笋的服从性,数了一百个数才把裹了泥浆的炼丹炉喂给它。

        玉米笋迫不及待一口吞了下去,然后——

        玉米笋:??

        啊这,好像有点不对啊。

        玉米笋嚼嚼觉得味道不太对,郁和慧光看它停止摇摆的触须都能觉出玉米笋的茫然。感觉就像吃了颗包着糖衣的药丸似的。

        “玉米笋,留在地上的触须变成你刚才吃的食物的模样。”

        卫洵命令道,他收了半命道人的炼丹炉目的就是这个。

        玉米笋的触须能变形模仿成为它吞吃的东西的模样,眼下包着灵蛇骨的‘假嘴’正是由无数玉米笋触须构成。

        现在满地面都是玉米笋触须太显眼,但要它完全藏入地下又无法及时观察金丹炼制情况。干脆让玉米笋触须变成炼丹炉,哪怕外人进来都完全不怕。

        “它连这都能变?”

        看玉米笋暴露在屋的触须竟然真服从卫洵命令,变成了它刚才吞的炼丹炉,郁和慧都惊讶了。

        原本以为它只能模仿有什么活物,如果连非生命体都能模仿的话,那,那可是有太多能利用的地方了!

        “切断蠕虫它能长成两条吗?”

        看-->>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