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京郊殡宫(41)

惊悚旅游团京郊殡宫(41)(1/8)



“要说今天下午最精彩的,  那得数白老太太亲自出手现原形,要捉拿那蓝袍嗜血喜好剥皮的血腥幽灵。只听那轰隆声不绝于耳,整个地宫都震了三震,  落下的碎石直接砸死了一围观蝙蝠精。结果您猜怎么着?”

        “嘿!那幽灵竟是从白老太太手下逃跑了!白老太太还是想追,  但说时迟那时快,  只见一片血红光芒骤然降落,恰似一轮夕阳坠落苍穹,  映照的地宫明明晃晃,  挡住了白老太太的路!”

        小胡三颇有点说故事的天赋,那夸张语气拿捏的是相当准确,  卫洵听得津津有味,  又问了它一些白老太太的绝招,  魔鬼商人是怎样逃脱的这类细节。

        不过一说细节小胡三就麻爪了,毕竟它实力一般,只敢用圆光术远远映照来战场偷看——这还是因为梅恪尔房有小胡三的气息,让小胡三也惨遭追杀!他逃到一处地方后偷偷观察追兵动向,  结果正好偷看到了这‘热闹’一幕。

        当然,  小胡三不敢映照的近了,  怕被白老太太发现。他自身实力也有限,  映照出的景象实际上很模糊。刚才他讲的抑扬顿挫分外精彩,纯粹是自己口才好编的妙。

        借着地宫乱象,小胡三成功逃回老祖宗身边,  并乖巧把自己探知的战况消息全都如数上报了。

        “魔鬼商人果然也有不少后手。”

        见小胡三吱吱呜呜确实说不出什么话来了,  卫洵也没难为他,让他去隔壁跟白鹿白鼬一起住,  自己同郁和慧回到房间内。

        “周希阳出手,  魔鬼商人这次死不了。”

        郁和慧冷静道:“他不能任由白老太太就这样杀了魔鬼商人。”

        周希阳几番阻拦,  白老太太却仍轰开了魔鬼商人的门。要是让她真杀了魔鬼商人,那整个地宫旅队的地位都将受到冲击。

        他们后天才会去天寿山,算上今天还得在地宫待两天。这两天还是以稳为主,决不能让老妖大妖们占了上风。而且今晚点前旅客们要做好皮影,如果真让白老太太闹下去,极有可能会有旅客无法按时完成任务。

        周希阳必须出手。

        “我看是他发现白老太太杀不了魔鬼商人,干脆动手拦一拦。”

        卫洵轻笑:“魔鬼商人逃跑有一手的。”

        他当时能在归途、屠夫联盟和其他一些小导游联盟手下逃窜,现在也绝对能逃得过白老太太的追踪。

        周希阳也许是担心魔鬼商人往丙二五零这边跑,带的白老太太也趁机搜丙二五零的房子,甚至趁机伤到他,才干脆出来阻拦。

        “不过现在地宫乱起来,对咱们来说也算是好事。”

        卫洵走到玉米笋触须模拟出的‘炼丹炉’旁边,拍了拍炉壁:“刚才的地震可不是白老太太发威造成的。”

        大地震动,是炉内金丹炼成后引起的异象!卫洵也看过不少神话灵异小说,有写金丹炼成后也许会有祥云天变异香之类的情况发生。

        但现在苍穹被饱含雷鸣电光的浓云笼罩,大雨不停,地宫内又有龙脉之气遮掩,天变应该是没有。灵蛇骨和太岁金丹都在玉米笋体内,哪怕丹成后真散发出异香,也会被玉米笋吸掉。

        唯一不好处理的只有地动,卫洵本打算金丹一炼成就立刻把玉米笋收到魔虫之球里的。好在正赶上白老太太动手,现在地宫老妖们注意力都在周希阳和魔鬼商人那边,卫洵便仍留玉米笋在这里,也让金丹能借余温再好好蕴养一下。

        “卫洵,你说何首乌,何首乌他真的会自己找来吗?”

        郁和慧不放心,又去外面晃了一圈,确认外面的风波不会影响到卫洵后。他才又想起刚才卫洵说的,缠绕在芷家老管家断指上的黑线,极有可能是发丝这件事。

        “那得看他智商怎么样了。”

        卫洵微笑:“要是跟太岁差不多,那可能会来吧。”

        郁和慧更住,想说什么,却又觉得卫洵说的还蛮有道理,最后咳了声,努力给佟和歌挽尊:“其实佟哥蛮细心的,也挺聪明的,可能是智商分成了三份的缘故吧,看起来就有点那啥。”

        “不过真的会是他吗?”

        越是期待的事,郁和慧越是惴惴不安,生怕是白高兴一场。

        “白老太太这会大张旗鼓出手很怪。-->>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