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京郊殡宫(43)

惊悚旅游团京郊殡宫(43)(1/8)



“这是——?!”

        阴山老祖罕见失态,  然而她不敢置信的震惊声被这东侧殿骤然响起的嚎哭声压住。戏台上那些皮影们不知怎的全都痛苦大哭了起来,它们像疯了一样四肢乱颤,头颅弯倒到脚边,  无论兽态皮影还是人形皮影全都是一副癫狂错乱,  扭曲痛苦的模样。

        戏台上皮影们的疯狂吸引了东侧殿所有观众的目光,  有的小妖干脆逃跑,有的妖站起身往前想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然而这骚动却没能引起坐在最前排两人的注意。

        在阴山老祖低头近距离想看那汪充满死气的黑液时,  卫洵却适时攥住手,收了回来,  没让她多看一丝半毫。

        “现在,  我们能谈合作了。”

        卫洵轻笑,  从容道。他的笑容在阴山老祖眼是如此深不可测,甚至透出股戏谑邪恶的意味。原本被阴山老祖掌握在手的主动权到了卫洵这边。

        “你是如何获得如此纯粹的死气的?”

        但出乎意料的,阴山老祖的反应却与卫洵预料的大不相同。她飞快冷静下来,对卫洵的语气竟有几分警惕与告诫:“如果你是下到了地宫深处,  被沉睡在那里的死灵所诱惑,  那你是自寻死路。”

        “放任死气蔓延小汤山,  绝不可取。如果真这样做,  你绝对会死在这里。”

        阴山老祖脸是一片雾蒙蒙的黑暗,但卫洵却觉得她在死死盯着自己,注意着他所有的表情。

        “如果是这样,  我可不会和你一起自寻死路。”

        从阴山老祖如临大敌的语气,  卫洵了然。

        看来死气决不能在小汤山彻底蔓延开来,无论是参精融入大地用灵气和,  还是他和阴山老祖一人拿参精,  一人拿龙骨,  总之决不能让龙骨继续这样释放死气。

        而且听阴山老祖的意思是,这地宫深处龙骨周围,恐怕有极其精纯的死气——就像恶鬼之虫体内的汁液一样。而这精纯死气所在的地方,沉睡着会诱惑人心的死灵。

        “你知道,我的哥哥是三太子。”

        一起思索判断不过是一两秒钟的事情,卫洵神情不变,仿佛完全没被阴山老祖的警惕与戒备所影响,语气甚至还有些轻快:

        “有三太子在……你认为我会被什么上不得台面的东西所诱惑?”

        纯粹死气怎么能叫上不得台面?!

        阴山老祖刚要反驳,下一刻却见丙二五零手燃起火焰。至真至纯的三昧真火熊熊燃烧,直接就将那点漆黑液体焚烧殆尽。

        这种烈火确实是死气的克星,和昨晚相比,丙二五零已经完全掌控了三昧真火。这样的他确实不会被死灵所诱惑。

        可能也看不上死灵给出的诱惑,毕竟他哥哥可是哪吒灵三太子。

        “所以说,你答应与我合作?”

        “或许吧。”

        但这时,卫洵却不置可否起来:“我倒是想知道,你选我,是因为哥哥的缘故吗?”

        阴山老祖这次的接近与谈合作显然是计划好的,像白老太太那些妖虽然敢暂居地宫,却绝不敢去奢想龙骨,甚至连地宫四层五层都不敢下。

        阴山老祖找到他卫洵合作,应该是看哪吒灵。但卫洵也想知道,这老妖到底有什么背景来历,竟然敢觊觎龙骨?

        实话实说,阴山老祖声音是个年轻女性,而且黑袍遮体,雾气挡面,这种神秘的打扮,着实让卫洵有些怀疑——

        “不,并不是。”

        阴山老祖饶有兴致道:“三太子很强,但他对龙杀性太重,哪怕只是一条龙骨。”

        “更何况,哪用得到三太子出手呢。”

        阴山老祖俯身过来,与卫洵之间距离不到半个手掌。卫洵没有后仰,他感到阴山老祖将那装有半截何首乌精的匣子塞给了他,同时在他耳边轻声道:“我与你身边的那条龙,更熟悉。”

        “轰隆——!!”

        卫洵瞳孔骤缩,但阴山老祖话音刚落就听轰隆一声巨响,崩坏疯狂的皮影们所在的戏台再次崩塌!剧烈的震颤从地底深处袭来,引起整个东侧殿的疯狂震颤。这次的震动比之前都要更加恐怖,碎石如雨从头顶坠落。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