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营养液四十七万加更

惊悚旅游团营养液四十七万加更(1/4)



“得想个办法把你铐走……”

        “你说什么?”

        “我是说——”

        刚才小声嘟囔的郁和慧露出了个牙疼的表情,  慎重询问道:“你说的把握,应该是我猜到的意思吧。”

        “你难道还能猜不到吗?”

        “老天……”

        即使心里做好了准备,但看到卫洵在那笑,  郁和慧仍旧忍不住捂住了脸,  痛苦喃喃:“我记得这个旅程,  我差不多一直都跟着你吧。”

        诡异的,郁和慧一边觉得释然‘果然啊,  搞大事果然和卫洵脱不了关系’,  一边觉得匪夷所思。

        除了昨晚和哪吒灵的夜练,以及今晚卫洵去看彩排,  郁和慧几乎无论何时都跟着他吧!两人从没分开超过一小时!

        为什么?事情到底会变成这样呢?卫洵到底从哪里挤出的时间去搞事??

        “所以,  到底怎么回事?”

        “其实我也没想到。”

        卫洵轻咳一声,  把自己对恶鬼之虫的猜想跟郁和慧说了。

        随着他的话语,郁和慧表情变幻莫测,最后望向听卫洵说出‘虫’这个字就下意识打哆嗦的山翁。

        郁和慧:……

        “我说它怎么能……”

        恶鬼之虫怎么能吞噬掉山翁呢,哪怕现在的恶鬼之虫都是魔虫了,  但山翁到底是具有神魂的灵物啊,  岂是小虫子能吞噬的?

        原来是有死气加持。

        “我看他们灵气应该都弱到一个地步……这个景点里,  原本他们应该就会被死气吞没。”

        郁和慧皱起眉头,  他飞快就想清楚了。郁和慧心情绪激荡,不知是侥幸还是惊慌——对正常灵物来说,参精三兄弟应当都是不惧死气的,  他们拥有那么多的灵气和生气,  怎么可能被一点龙骨濒死渗透出的死气所打败?

        但问题是这三人都不知道,自己的神魂并不是完整的,  而是从完整一分为三,  所以他们神魂其实天生弱势,  更容易被死气侵蚀。

        三者都在的时候看不出什么,但如果有其一个死亡——比如说为了逼迫参精现身,白老太太把何首乌灵杀了。或者她破坏了蛇骨,意外破坏了蛇骨内的太岁。

        佟和歌这次死亡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了……还好,哪怕是板上钉钉,卫洵也能把钉子给拔了。

        “现在何首乌灵不能融合,那暂时也无法知道驱使他绑架芷家老管家的究竟是谁。”

        “对,确实是这样。”

        卫洵望向正抱着太岁金丹,肃穆站在木匣旁边,往里面看的山翁——好家伙,知道的明白这是在看自己半身,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带孩子扫墓呢。

        “山翁记忆不全。”

        之前白老太太给他下的禁制很毒,山翁自断半身逃离,自然付出了极大的代价。除了神魂脆弱近乎溃散外,他的记忆也模糊不清,只剩下‘为弟弟报仇’的执念,以及本能的一点小聪明。

        说实话山翁这已经算是强悍的了,其他妖物要是像他这样生撕神魂,早就成了痴呆疯子。哪能还像现在这样除了有点傻以外还保持战斗力?从这也能看出来木性灵物的生命力有多强。

        “山翁半身落在阴山老祖手,芷家老管家或许也在她手里。”

        郁和慧推测,眉心微蹙:“这就回到最初的起点了。”

        这件事幕后者到底是谁?原本郁和慧猜的是傀儡师,现在来看也似乎应该是傀儡师……但这仍说不通。

        “之前我们怀疑的是芷葵葵。”

        卫洵慢条斯理分析。的确,之前芷家老管家失踪事件,他们最怀疑的目标是芷葵葵。而就在这天晚上,阴山老祖高调出现在卫洵面前,几乎是直接揭开了自己与傀儡师有关的身份。

        “有些太快了。”

        就像是要掩人耳目,让人转移注意力,所以阴山老祖才这么快揭秘一样。当然,要说今晚是事件化景点异化,龙骨出现,阴山老祖要和卫洵谈合作也是今晚最佳。

        但这一切实在都太巧合了,真就撞在-->>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