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营养液四十八万加更

惊悚旅游团营养液四十八万加更(1/3)



难道丙二五零没注意到她的暗示?只把她当个阴山老祖?

        不,  不会,嬉命人的血亲不应该是个傻子。

        那他这么做,就是故意的了。或者说是试探,  试探她的态度。

        这么个小导游?试探我?

        阴山老祖觉得荒谬,  甚至有些匪夷所思,  她久违感到一丝好笑。成熟的导游很少因为这种事而生气——如果丙二五零认为这会惹她生气,会让她做出些意料之外的举动从而自乱阵脚,  那就大错特错了。

        不就是背黑锅吗?

        “所以说,  你在收集死气?”

        周希阳眉心紧锁,他觉得阴山老祖沉默时间太长了,  长到让人多想。

        要么她就是幕后黑手,  要么她就与幕后黑手有密切联系!

        原本是约好时间,  和她来谈何首乌精这件事的周希阳意外发现了新线索,但他只觉得糟心。

        折腾,麻烦!更何况这会让原本简单的事复杂化——

        参精它们是绝对不能献祭给龙骨的,那留给他们唯一的办法只剩下抓住收集死气的幕后黑手,  将死气回灌入龙骨内,  拖延它的爆发时间。当然,  如果是跟的自家正经旅队,  周希阳也许还会想些带走龙骨,收集龙魂之类的事。

        但现在他完全,不想,  节外生枝。

        无论幕后黑手有多强大,  有多狡猾难缠,但只要能用武力和谋算解决的问题,  不牵扯到旅程外,  那对周希阳来说就是简单问题。

        但在来找的路上,  周希阳探听到了‘阴山老祖想要谋取龙骨’的消息,心顿时咯噔一下。

        而他下到地宫四层,与阴山老祖交谈时不经意把这消息带出来,却引起了意想不到的,阴山老祖的停顿。

        这让周希阳升起了不妙的想法。

        “死气?”

        阴山老祖轻笑,她慵懒坐在石凳上,修长手指从宽大袍袖露出个指尖,搭在交叠的膝盖处:“我有必要收集死气吗——当然,我确实对这地宫的龙骨感兴趣。”

        黑雾仍蒙着她的脸,看不清任何表情,只能从声音听出她在轻笑:“如果收集死气能有利于我得到龙骨的话,是的,我当然会去收集死气。”

        不应下,却也不否认,而是语气暧昧,这是阴山老祖的摇摆哲学。

        不立刻否认,是因为如果她否认的话,在丙二五零眼可能会将其视为‘拒绝合作’的信号。

        不应下,是她怀疑应下后会跨入丙二五零的算计。

        将这个问题模糊过去,具体只跟周希阳谈龙骨。

        “只要解决了龙骨……哪儿还用得着管什么死气呢,嗯?

        阴山老祖饶有兴致笑道:“您说我说的对不对?”

        “啊……说起来,我与你们队伍里的丙二五零也有些交情,他也答应与我一同去收集龙骨呢。”

        没错,我就是要得到龙骨。你帮不帮我?

        你和丙二五零的关系,你们归途对嬉命人血亲的态度,究竟是真的好,还只是逢场作戏?

        之前几天为了最大程度避开旅社的审查,傀儡师一直都屏蔽了自己的意识影响,近乎沉睡,这两天才‘苏醒’过来。所以傀儡师对前几天发生的事,印象其实比较模糊。

        她需要迅速掌握这些关键信息,毕竟明天可就要去天寿山——就要到丙二五零的领队考核了。

        他身后的那位主考官,也该出场了。

        “何首乌精真在你手里?”

        听了阴山老祖的话后,周希阳脸色成阴沉了,眸似乎闪过一抹厉光。很快他板起脸,彻底收拢了情绪:“让我看看。”

        “不急,现在马上就要到死气暴动的时候了。”

        奇怪,难道周希阳其实于丙二五零关系不好?

        阴山老祖若有所思,表面上打太极:“如果我拿出来,反倒让它被死气污染,或是引得地下龙魂暴动,那可就不美了。”

        净化龙骨和死气需要灵物,但这对龙魂可没好处。龙骨死它也会死-->>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