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营养液四十九万加更

惊悚旅游团营养液四十九万加更(1/3)



‘嬉命人’语音条代餐在旅社高层导游旅客那边传开的事情,  仍在京郊殡宫的卫洵完全不知晓。再者说从他进旅社到现在还没有真正见过一次嬉命人,不知道自己伪装的声音在竟与他无比相似。

        卫洵此刻注意力全在白老太太身上。

        被掠走时卫洵已经快走到东侧殿大裂缝了,他暂时取走了瓢三代,  把寄生蜂放到了魔虫之球里,  让小翠去和寄生蜂交流。如果不是这样的话,  卫洵绝对能第一时间看到一列从未见过的喜悦值与责任感从地底飞速向他接近。

        没错,瓢三代的天赋不仅被卫洵用来观察估摸旁人态度,  同样能被用来看有没有人隐藏身形接近!当然,  如果对方特意隐藏过了,比如隐藏实力的十月十日和白小天等人,  瓢三代就无法看出来,  毕竟它实力还有限。

        但白老太太没有特意隐藏,  从地底突然出现,或是突然消失在地下,是传说刺猬的灵异之处所在。过去经常有民间传说,说是逮住一只刺猬,  用簸箩扣在地上,  结果第二天一早一看,  簸箩还在原地,  地面也仍旧平整,但刺猬却消失不见了。

        ‘想要抓住一只刺猬,就不能让它接触到土地’,  这是许多地方曾经都流传过的认识。

        也因此白老太太能在死气暴动最剧烈的时候突然从地下出现,  然后直接将卫洵抓入地底。

        “你想知道那个老纸人在哪里吧。”

        卫洵本想动手,但白老太太一句低语却让他改变了注意。

        这老刺猬最擅长的应该是幻术与巫术,  这种用遁地的手段在混乱突然带他走,  不像是要杀他或是绑架他,  倒像是要跟他密谈。

        “你只有三分钟的时间。”

        白老太太把卫洵一路带回了它的老巢,也就是地宫三层的最深处。这里的建筑风格和一层完全不同了,大块的石头组成墙壁,宛若天成,石壁上有褐红色的原始壁画,一切都显得粗犷而大气。

        卫洵又看到了白鹿和白蛇的雕像,只不过在一层是站立的雕像,在三层却是呈跪拜的姿势。而且乍眼望去这雕像上完全没有人工的痕迹,简直就像是天然形成的一样。

        “三分钟,他们绝对会找到我。”

        卫洵轻笑,说的是周希阳和郁和慧。之前他被掠入地下时虽然没有太过挣扎,却喊了句‘你不要过来啊!’。卫洵相信周希阳他们听到了,也确信周希阳会不顾一切下来‘救人’。

        之前的爆发其实是点这次死气暴动的结尾,周希阳立马就能下来找他。

        当然,如果不是卫洵喊了那一句,周希阳恐怕会直接动手。绝不会让白老太太把他带入地下。他喊着一句,也暗示着他与白老太太有话要谈,不要立刻打扰。

        聪明人都能想到。

        但即便如此,周希阳仍旧极度担心丙二五零。

        三分钟,或是五分钟,是他能给出的极限时间。

        “哼,原来还是个乳臭未干的娃娃。”

        白老太太冷哼一声,以为丙二五零说的是哪吒。她转身坐了下来,审视目光落在卫洵的身上,与此同时卫洵也在观察白老太太。

        和之前相比,这老妖说话态度完全没有了表面上虚伪的恭敬,而是多了股疯狂的意味。她苍白头发看起来有些乱糟糟的,枯瘦如柴的手神经质的攥紧又松开,手指尖尖,好像鸡爪子一样。

        做前天到现在,或者说从这个人类旅队住进地宫后到现在,白老太太经受了太多打击。

        似乎藏着灵物的灵蛇骨碎了,用了钓参精和白鹿灵的山翁先逃了一半,又被人抢了一半,那该死的阴山老祖甚至公然和她叫板,打压她在地宫的威信,这一切的一切都让白老太太无法接受。

        暴怒,再将暴怒压在心底,最后变成了仿佛要将人抽筋剥皮的阴冷目光。

        “山翁在你手里,对不对。”

        白老太太声音尖锐,她神经质的凑到卫洵面前——视力不好,白老太太近距离观察,不放过他任何表情变化。

        “那个婊·子找你合作,对不对。”

        婊·子说的是阴山老祖,说这句话时白老太太语气淬着剧毒的恨意,但卫洵只是略一后仰,省的被白老太太的吐沫星子波及到,但他嘴角挂着微微的笑容-->>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