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京郊殡宫(46)

惊悚旅游团京郊殡宫(46)(1/8)



“你说什么?”

        难得的,  周希阳困惑问道。他不是没听清,但是这,这这——

        好吧,  无论是丙二五零现在极类似嬉命人的声线,  还是他刚才说的内容,  都他妈的实在太怪了!

        怪的周希阳浑身起了鸡皮疙瘩,差点忍不住后退拔枪,  却还求证性压着翻涌的情绪再问一遍。其实之前听丙二五零说‘你不要过来啊!’周希阳就觉得这声音有点怪,  现在近距离一听——

        太他妈怪了!

        他都怀疑丙二五零这是提前进了领队考核,嬉命人切片出现了!

        “没有吗。”

        有时候不需要答案,  光靠对方的神态与回应就能判断出问题的答案。但这却让卫洵更意外。

        周希阳的实力与敏锐度都是顶尖的,  这点不用多怀疑。也就是说,  他丙二五零和芷家老管家的‘特殊关系’,真的只是在小范围传递的,或许只有山翁与白老太太知道。

        也许就连阴山老祖都不清楚,否则她不会随手就把芷家老管家扔了。

        毕竟还有芷葵葵在,  一个芷家老管家没了,  对接下来的旅程其实造不成太大影响。

        那问题就来了。

        到底是谁这么精准的传递消息,  关键是还让他们双方都相信了?

        山翁可能有点傻,  但白老太太可不是傻子。

        道具?

        或许是道具。

        那对方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

        卫洵心推算一番,然后又沉下心来,正视现在。

        如果不出意外,  那现在的局面,  就是从山翁逃跑后一路发展过来的。

        那现在的结果是什么呢?

        抽丝剥茧,卫洵的思绪越发清晰。

        受损失最大的当然是白老太太,  但白老太太打一出现就是个‘受害者’,  灵蛇骨那会她就开始受损了。

        受到好处最多的当然是卫洵。不论过程只看结果,  自投罗网的山翁,为了遮掩芷葵葵,主动展露身份的阴山老祖,为了和卫洵达成合作还送了他另外半根山翁。现在又搭上了白老太太的路子,还有各种林林总总的好处。

        除了白老太太,受损最多的似乎还有‘傀儡师’。

        芷葵葵的身份被怀疑,阴山老祖这个傀儡彻底暴·露,而且卫洵还与白老太太签了契约发誓,要共同诛杀阴山老祖。

        如果眼前局势正是对方想要的发展——

        “讨好我,敌视她?”

        卫洵低笑,假如排除白老太太,只考虑旅队内的因素,那傀儡师受针对这点实在太明显。

        原本就连追梦人都无法判断的傀儡身份,一下子露了两个。

        “周队你说——”

        卫洵抬头望向周希阳,刚想跟他谈谈这事,结果就见周希阳在他眼前打了个哆嗦。

        卫洵:?

        “你……”

        周希阳忍了又忍,最后忍不住委婉问道:“你这声音,怎么变成这样了?”

        “啊,你说声音啊。小事。”

        卫洵随口道:“换个泥就好了,怎么,不好听吗?”

        “……好听。”

        周希阳违心道,觉得有点牙酸。他从没想过有一天会有人用嬉命人的声音问他‘我的声音好听吗’,然后他还回答说‘好听’。

        这他妈的算什么事啊。

        周希阳的反应有点不对劲。

        卫洵一愣,微妙望向他,试探向前走了一步——周希阳竟是瞬间浑身紧绷!

        条件反射的动作是骗不了人的。

        哇哦。

        卫洵饶有兴致,若有所思抚摸自己的喉咙,结合周希阳的一系列反应,猜到了真相。

        难道说,我现在的伪声和嬉命人很像吗?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