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京郊殡宫(46)

惊悚旅游团京郊殡宫(46)(2/8)

   “簌簌。”

        他用指尖抚摸喉咙时手指划过喉结,寄生在那里的魔种微动,仿佛有细小的触手伸了出来,亲昵缠绕上卫洵的手指。半是亲昵,半是不满——泥化身躯的深渊力量还是太少了,更何况卫洵刚经历了死气的洗礼。这让一直安静的魔种难得抗议。

        喉结长出触手这场景其实蛮掉san的,但周希阳看见后反倒松了一口气。这触手上有*  *  *的气息,旁人不知道,但他还是能感觉出来的。

        眼前这是丙二五零没错了,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变了声音。

        “说说地宫裂缝的事情吧。”

        不浪费时间,卫洵直接命令道:“我要知道更多消息。”

        与此同时他变换了伪声,恢复到原来的声音。却是暗自记住了这个声线。

        关键时候来一声,说不定有大用。现在可不能让他们听习惯了。

        “好。”

        丙二五零换了声音,周希阳也松了口气,听他用命令的口吻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将自己知道的裂缝消息全都告诉了丙二五零。

        凌晨零点,三点,点,他亲身经历了三次死气暴动,也清楚明白此刻形势不妙。

        “死气太多,龙骨濒死的刹那间爆发出的死气,不是这泄露在小汤山外的那些可媲美的。”

        要知道虽然龙骨一直往小汤山泄露死气,但那死气量是能用自然环境抵消的,哪怕是数月的量,其实也并不算多。卫洵两万变异恶鬼之虫就吸收的七七。

        但它濒死爆发的死气,却是几百倍,甚至数千倍的量。也难怪阴山老祖会找上周希阳,找上丙二五零。

        找上丙二五零也许是试探,找上周希阳就是真的在谋求合作了。

        阴山老祖毕竟只是傀儡,这种死气量再加上无数死灵与龙魂,她还真吃不消。

        “如果进入地宫五层收集死气,让龙骨死亡,那地宫龙魂必定会暴动。”

        周希阳深深望向丙二五零:“那绝对是天阶的怪物。”

        天阶的怪物,刚进旅程时的千家纸,剥皮先生,全盛时期的郁和慧,都是这个层次。

        “到不了天阶五星。”

        他们在门口谈话太久了,久的郁和慧都疑惑出来,听他们讨论便加入了话题。

        “龙骨濒死,龙魂也有影响。再加上今晚凌晨参精出世,天罚,灵气与雷电的双重镇压,龙魂实力顶多是天阶出头。”

        郁和慧全盛时光论妖身实力,是天阶五星。他说龙魂天阶出头,那也就是天阶一二星左右。

        这也很难。

        绝不是周希阳他们这个层次该面对的敌人。

        “所以这不该是正常的解决办法。”

        不知怎的,面对丙二五零时,周希阳说‘不该是’与‘正常’几个字时额外加重了语气。

        唉。

        他总觉得丙二五零和阴山老祖合作,以及丙二五零刚才被白老太太掠走这两件事上,这小导游都没憋好屁。

        “我想的是祭祀。”

        周希阳根本就没提灵物和这说,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今晚是皮影戏演出——演出,也是祭祀。”

        他饶有深意:“龙魂想要血腥祭品?”

        “我看剥皮先生很不错。”

        “确实。”

        郁和慧赞同笑道:“我也这样想过。”

        卫洵了然,周希阳的想法和梅恪尔他们那边的任务相似,却又不相同。

        梅恪尔他们的任务是搜集来多多的血食,来祭祀龙魂,令其堕化成血龙魂。而周希阳的做法,同样是利用了这一点。

        剥皮先生身上的血气极多,单从它身上掉落的精神污染物是血浆就能看出来。这些血浆卫洵手甚至还存了些。

        今晚最后的演出,是魔鬼商人领队考核的终点。绝对会引出剥皮先生。

        将演出的皮影扔入裂缝,或者用别的引诱方法,把剥皮先生引诱下去。龙魂绝对会满意这份‘血食’。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