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京郊殡宫(47)

惊悚旅游团京郊殡宫(47)(1/8)



“你最好披上那件斗篷。”

        地宫地下三层到四层的交界处,  卫洵站在这里向下望去。

        和前面三层互有阶梯相连不同,哪怕大致从玉米笋口听到了这地宫的大致构造,当自己亲眼看到时,  卫洵仍感到惊奇。

        没有阶梯,  三层大殿的正央是一副极大的卦盘,  能容纳百余人站立其上。而它的正,却是一个深不见底,  径直向下的漆黑地洞。

        这让卫洵想到了藏北恶鬼之虫们居住的巨大地洞,  这地洞不如那里深,也不如那里大,  但其饱含的浓重死气,  却是站在洞口都能感受到的。森寒冷气呼呼上涌,  带着股潮湿泥土特有的气息,然而却不难闻,卫洵甚至觉得这气味有点小清新。

        “你说的是死气?”

        “没错。”

        虽然阴山老祖的脸上仍被一层黑雾笼罩,但卫洵却敏锐感觉到她瞥过来一眼,  轻笑道:“有人把血食扔了进去,  现在死气暴动,  可是厉害的很呀。”

        “难怪白老太太只住在地宫三层。”

        卫洵叹道:“死气是从地宫四层往外泄露的?”

        “没错。”

        阴山老祖不惊讶于丙二五零的敏锐,  这短短几天相处,已进让她对丙二五零这个人有所了解,便不再多做无谓的解释:“龙脉龙魂所在之地绝对有厉害封印在,  一会下去要跟紧我。”

        能被阴山老祖傀儡师都称为‘厉害’,  地宫五层恐怕极度危险,而且她应当已经试探过地宫五层了。

        封印破碎,  或是封印有了裂缝,  才让死气外溢?已知地宫前三层与四五层是完全隔离的……不,  也不算完全隔离。

        眼前深洞的洞壁上有螺旋向下的白石阶梯,看起来像是人为建筑。但无论如何,这地洞看起来有不同寻常,说不定这里过去是禁区。

        四五层与前三层之间绝对有本质的区别。

        卫洵大脑飞速转动,却不是在想死气,或是在想龙骨。

        他在想山神。

        按卫洵来看,这小汤山地宫一切的源头,都源自于数百年前失踪的山神。据白鹿灵所言,数百年前有一场劫难,山神回归地宫后就再也没有出来。

        那山神到底是真正失踪了,还是仍在地宫之,或是……

        山神已经死亡。

        “我有些不理解。”

        卫洵疑惑问道:“外面的死气都被你收集完了,龙骨死气耗尽,最终爆发——真能一天爆发这么多次?还搞出了这么多的死灵?”

        从凌晨到现在,每隔三小时死气爆发一次,而且爆发起来还越来越恐怖。

        是龙骨真的太强,蕴含死气太多,还是另有原因?

        “龙骨当然有这么强。”

        丙二五零如此厚颜无耻,让阴山老祖都顿了下,然后她旁若无事笑道:“一会你看到就明白了。”

        “既然龙骨这么强,那我下去也没用吧。”

        卫洵询问:“跟我合作有必要吗?要不各走各的,省得我拖你后腿。”

        “呵呵。”

        阴山老祖笑而不语。她觉察到丙二五零似乎在拖延时间,但她也并不急。阴山老祖乐于从丙二五零口套出一些信息情报,这些东西在她看来比龙骨更珍贵。

        “你只要跟我下去就好。”

        阴山老祖笑道:“我会保护你的。

        她看到丙二五零听到这句话后嘴角勾出礼貌的弧度,没有预想的不屑撇嘴之类的表情。天才导游都应该是骄傲的,哪怕不是天才,就是现实最懦弱胆小的人当了导游,只要不死,他都会逐渐被旅社的特权与旅客的畏惧恭顺宠坏。

        但丙二五零不是这样的人,他和嬉命人也不一样。

        每一名有野心的导游都渴望站到更高的地方,即使已经是甲等,却仍被屠夫联盟压制,傀儡师低调了很久,圆滑了很久,名气甚至不如甲三追梦人高。

        但圆滑与隐忍,是为了更远大的目标。

        嬉命人为什么能成功?为什么能一-->>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