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京郊殡宫(49)

惊悚旅游团京郊殡宫(49)(1/7)



“危险!!”

        通过红僵看到丙二五零被巨型死灵抓住,  贯穿胸膛,性命垂危的半命道人再也待不住了,他咬紧牙关猛地收势,  硬着头皮断了咒。代表火焰的赤红顷刻间取代了水蓝,  手三茅令牌颜色瞬间黯淡,  半命道人吐出一口血来,脸色惨白。

        “撒豆成兵!”

        但他顾不得调养伤势,  直接冲了出去洒出百余枚黄豆,  口念念有词。黄豆见风而涨,变成一个个兵士,  但他伤的太重,  无力维持,  刚成型就被浓重死气腐蚀,完全无法形成战力——但这就够了!

        半命道人要的正是用突然而出的生气吸引死灵们的注意力!

        “来!”

        然而就在这一瞬间半命道人瞳孔骤缩,因为他看到了胸口破了个大洞的丙二五零从空坠落,同时还有巨型死灵的触手砸落下来!

        来不及多想,  一招手红僵瞬间回到身边背起了半命道人,  三步两跃踩着地上破碎的祭器,  掉落的巨石纵身一跃,  跳到了半空。半命道人死死盯着坠落的丙二五零,在红僵跳到最高处,丙二五零跌落下来时恰到好处伸手,  正好抱住了他。

        啊啊啊手断了!

        手的丙二五零怎么比想象更重!半命道人脸颊抽搐面色狰狞,  硬生生抓住了丙二五零。令人窒息的浓重死气从头顶罩来,红僵猛然下坠,  巨大的冲击力带的半命道人又咳出一口血。

        “轰隆——!!”

        疯了,  都疯了,  震耳欲聋的剧震仿若连绵不断的恐怖雷鸣,刚落地的半命道人死死抱住丙二五零,指挥红僵竭力躲闪,自己焦急低头去看丙二五零的情况。

        “妈呀!”

        半命道人一低头,却看到了恐怖的猩红色斗篷!这猩红斗篷太独特,太具代表性,现在又正是危险关头容不得多想,只见半命道人大惊失色,竟是条件反射,反手就把丙二五零扔了出去!

        “卧槽不对!”

        人一出手半命道人就意识到不对,但正倒霉在同一时间浓重死气倾泻而下,他抛的太用力,眨眼间丙二五零的身影竟消失在浓重死气后!

        !!

        追悔莫及的半命道人咬紧牙关,越到危机时半命道人反而不说话了,他滚了满身浓浆黑灰,狼狈至极,血染红了下半张脸,但他眼神却锐利至极。

        无数死灵急速追来,他被红僵大力甩向正南方,半空半命道人手持三茅令牌,如执利箭般,竟是将宝贵不已的令牌反手掷向身后!

        “引雷,引火!”

        轰隆!

        十数张雷符火符甩下,电光火焰下近处死灵被一扫而空,半命道人回手一招,闪烁神光的三茅令牌再回到他手,而令牌上原有的水纹已经全部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赤红色火纹。

        离卦为火,位列正南!

        “开!”

        拿到令牌瞬间半命道人吐出一口精血,苍白至极的脸上深黑眼瞳分外逼人,眼如有火焰燃烧。

        无论背后那人开火通道究竟为何,但必须要立刻开启通道,用火焰压一压这地宫四层的死灵死气,这样才有机会救丙二五零!

        没有旅社提示,那丙二五零就还没有死!

        “轰!”

        “轰隆——!”

        宏伟悠远的轰鸣声和之前每一次都截然不同,仿若从亘古传来,在大地深处响起。时间好似在一瞬间静止,原本疯狂暴动的死灵们都顿了一下。不是错觉,就连巨型死灵的动作都迟缓下来,如同时间都变得慢了。

        三茅令牌闪烁神光,通红的火纹从令牌飞起,化作一个赤红色的‘离’字。半命道人全力出手,没了水的阻碍,黑暗闪烁着一抹赤红,熊熊大火终于在地宫四层燃起来了。

        是火通道正在打开!

        火焰燃起的瞬间整个地宫四层彻底乱了,死灵们本能发出刺耳尖锐的哀嚎,挨到火焰的却都瞬间化为了灰烬。就连巨型死灵都在挪动身子,它庞大宛如一头远古巨兽,哪怕火焰在灼烧死气令它痛苦挣扎,都无法将它毁灭——它毕竟曾是阴阵的阵灵!

        想要杀它除非开启全部阵法,但半命道人本来就-->>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