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京郊殡宫(50)

惊悚旅游团京郊殡宫(50)(1/7)



考核任务?

        一直以来系列称号任务都是达到任务进度就能自动获得称号的,  为什么主宰系列称号如此特殊,必须要完成专门的考核任务才能获得?

        到底是什么让任务进度暴涨?

        这一切的疑问混杂在过于杂乱疯狂的思绪,10点san值,  从未有过的,  极低的数字,  卫洵大脑一晃,耳尽是无穷无尽的嗡鸣。眼前再看不清任何景象,  只有色彩艳丽纯粹的色块。

        大大小小的鲜明色块堆满他全部视觉,  每一次呼吸都充满了能让人醉倒过去的馥郁芬芳。和之前每一次低san的感觉都不一样,过去低san时卫洵看到的从来都是惊悚鬼怪,  恐怖杂音,  但这次他眼前却是一片花团锦簇。

        仿佛整个人都被扔进了万花筒,  不断变化却自始至终都艳丽非凡的色块不仅不让他感到烦躁杂乱,反倒觉得精神抖擞,心旷神怡,忍不住想要沉醉于其,  如同一个绝对美好的梦境。

        卫洵被这些斑斓色块所吸引,  下意识想迈步进去,  但他却无法动弹,  身上像是缠绕着什么诡异绳索,束缚着他的行动。

        还没等卫洵再行动,下一秒他看到金红光芒盖过无数色彩缤纷的色块,  如简笔画般的滚圆红日升起,  向外弯曲辐射的阳光如有实质,刺破一个个艳丽色块。

        “啊——!!”

        仿佛有尖锐刺耳的哀嚎声此起彼伏炸响,  那些色块们如有生命般颤抖,  挣扎,  呻·吟,却仍被阳光全部刺破,铿然破碎,扑簌簌坠落的颜料发出扭曲断续的哭泣,与太阳的嗡鸣合成同一个声音。

        ‘卫洵,卫洵……’

        ‘卫洵——’

        是姓名牌!

        卫洵猛然回神,他忽然觉得那代表姓名牌的太阳以及这如吟唱般的嗡鸣声实在很是耳熟!如果不听它诵念名字,只听这嗡鸣,简直和在疯狂太阳精神污染下响起的幻听很是相似!

        但不等卫洵细看那太阳,在他回神的刹那间缤纷色块的太阳边泯灭,消失,连同那些斑斓色块一起,只在视网膜上留下灼烧般的闪亮印记。

        san值:1点

        锁san了,卫洵立刻咽下口的提纯蜂王浆。有姓名牌在san值不会归零,但san值降到一点足能证明刚才究竟有多凶险,这还是卫洵第一次在幻觉看到姓名牌的虚影!

        卫洵没有睁眼,哪怕咽下提纯蜂王浆他san值增长的速度也极慢。按常理的话本该急速回满,但现在卫洵内心数了十个数,这san值却才将将回到30。

        不,不是回的慢,而是在蜂王浆快速回san的同时,卫洵还在飞速掉san!又含了数滴蜂王浆,确保能随时回san,卫洵这才睁眼。

        他发现自己正被半命道人背着,红僵在前带路。阴山老祖不知道上哪里去了,而红僵和半命道人如岩羊般小心翼翼踩着岩壁凸起的石块,在离坑底近十米的高处艰难行走,避开了最间的大殿,小心向后绕去。

        ‘嘘。’

        卫洵微动,半命道人顿时身体一僵,耳绿豆传来一声嘘。卫洵适时不再动弹,看着半命道人与红僵沟通,一人一僵变换路线,以最快速度找了个岩壁上的凹坑处,暂时躲了进去。

        这凹坑进去后卫洵发现它并非天然生成,更像是人为挖成的,有一人高,半米宽,刚好能容得下他们进入。进去时一人一僵换了位置,由半命道人在内,红僵殿后。等完全进入后红僵如封门石块般,严严实实挡住的入口。

        “嚓。”

        一声轻响,幽微火光亮了起来,映照出半命道人担忧的表情。那是一根红色的,只剩下半截的喜烛。烛光摇曳,半命道人将丙二五零放了下来,皱着眉头仔细端详。

        之前在半命道人背上时卫洵就觉出异样,被放下来后稍微一动便明白,自己是被一根纯黑色的墨绳给绑起来了。

        而且他并没有异化。毕竟这处凹坑对正常人来说还算勉强能挤进来,但如果是异化态的恶魔卫洵,那他是绝对不可能进来的。

        想到之前在低san幻境的时候,好似有无形绳索束缚他的动作,让卫洵无法去接触那些斑斓色块,应该就是这条绳子。功能该是与姓名牌类似,能让导游不会彻底失控异化。

        绳子的另一端就-->>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