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补更2

惊悚旅游团补更2(2/3)

巨石上,没被坑底密密麻麻的龙鬃毛尖串成肉串。但眼下形势极其糟糕,地宫五层顶部完全被浓浆覆盖,他们无法再走昆仑木灯盏的那条路!而这浆液还在向下流淌,恐怕不过十分钟内,就会淹没整个地宫!

        “去山神死亡印记那里!”

        半命道人急声道,这地宫五层的亡龙暴动了!唯一暂且不受影响的地方,就是大殿正的山神死亡印记!卫洵没有说话,只是颔首,自从披上猩红斗篷后他就没再说过话,但形势危急半命道人顾不得这些。

        他们在腐烂狰狞的龙鬃与龙肉间穿梭,在小心翼翼的前提下速度拉到最快。遇到无法通过完全被烂肉阻隔的地方半命道人便洒出一把白豆。无数白豆飞快发芽生长,嫩芽编织成了一条极窄的道路,而且不到半秒就被龙肉吞噬。

        但半秒的时间足以,半命道人如掠过水面的燕子,背上丙二五零脚尖点地,轻盈在豆蔓编织的道路上奔跑,但刚跑到途时,他们却遇上了不速之客!

        阴山老祖也在向着死神印记的方向奔跑!她脸部的阴气黑雾不知何时消失了,露出一张全然是骷髅,没有半分皮肉的脸。当那一抹猩红掠过眼前时,阴山老祖先是一顿,再看到对方竟然是被半命道人背着跑,不动声色松了口气。

        “是那只该死的刺猬。”

        阴山老祖冷声道,骨头摩擦发出令人毛骨悚然的咔咔声响。她声音没有太多紧张担忧,只有股不悦,像是看见有臭虫落在身上。

        “能封锁地宫,她手上绝对有好东西。”

        “嗤,就算她封锁地宫五层,也得是地宫真受到破坏才行。”

        半命道人反唇相讥,一针见血,笃定道:“你偷龙骨了。”

        化为龙脉的龙骨是最神圣纯粹之物,阴山老祖脸前那遮挡面容的阴气黑雾消散,半命道人第一想的就是这人盗了部分龙骨!

        “龙骨?烂石头罢了,想要的话给你们就是。”

        阴山老祖嗤笑,随手将一块黑石扔了过来。但丙二五零却没抬手去接,同一时间半命道人心有灵犀往旁边一避,躲开了这块龙骨。

        “还想拉我们入伙,你这想美事呢。”

        半命道人讥讽,同时绿豆向丙二五零传音:

        不能拿龙骨,不能拿这里面半点东西,否则会跟这老妖婆一起封在这里!

        “真不接?那可别怪我没提醒你们。”

        阴山老祖漫不经心一笑,骷髅手指一勾,刚才丢出去的龙骨仿佛被无形的丝线牵扯,又回到了她的手。

        “死掉的山神和龙脉融合,要想从那里离开,没有龙骨可是寸步难寻。”

        她深深望了眼丙二五零,可惜他的面容被猩红兜帽覆盖,只露出苍白瘦削的下颌,以及一点鼻尖。

        丙二五零,嬉命人的血亲兄弟,与他同源的异化,实在相似到诡异。想要,傀儡师想要挖出他的眼睛,安在自己的眼眶,看看他是否也有一双深渊赐予的眼瞳。

        当然,只是一双眼睛而已,丙二五零不会死。实际上如果有更多时间,她也不会如此粗暴。

        今年是第十年,哪怕再有耐心蛰伏,她都再也按捺不住了。完全被精神污染浸透的地宫五层,死亡的山神,近乎深渊的地方,正是最好的实验场所。

        夺取龙骨是次要的,阴山老祖原本没打算过多影响地宫五层,毕竟这里很是棘手,极容易引起旅社注意。

        但是——

        阴山老祖黑洞洞眼窝处露出一抹厉光。

        动手前,要先处理掉那头混进来的畜生,以及差点败坏她好事的刺猬。

        但在她清理害虫时,得确保丙二五零这小甜心,不会逃出去才好——半命道人这家伙,很碍事。

        曾经是顶尖旅客,哪怕现在又病又弱,谁都猜不到半命道人究竟有多少后手。光从他现在仍旧冷静,没有半点被精神污染影响的表现就知道,这人绝对不容小觑。

        “要不要合作。”

        逃亡阴山老祖似是躲避龙鬃以及从高空滴落的黑液,不断拉近和半命道人之间的距离。半命道人心觉不妙,想要提速,却始终无法摆脱她,周围又是丛生的龙鬃,无法变道。

        “你不要过来啊!”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