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京郊殡宫(51)

惊悚旅游团京郊殡宫(51)(1/8)



果然,  牵丝这称号,和冷血者的考核任务真的很搭配。

        卫洵心想,这样一来杀了阴山老祖,  考核任务就能完成。只不过如何杀她还得好好琢磨——此人必杀,  刚才卫洵没忽略她不断靠近半命道人的举动,  以及那从牵丝感受到的,微妙的杀意。

        她想杀了半命道人。按照正常实力逻辑,  在这种地方半命道人一死,  他丙二五零就彻底孤立无援。虽然暂时没想到阴山老祖真正目的究竟是什么,但总归没好事。

        “你和她有契约在?”

        见阴山老祖先冲向山神死亡印记处,  半命道人也不急着追。他压低声音问道:“什么契约?我看看能不能弄掉。”

        要是丙二五零真跟阴山老祖有个什么盗龙骨的契约,  那可是真上了贼船了!

        半命道人单手托着丙二五零,  空出只手来掐指一算。

        看阴山老祖走远不见踪影,卫洵开口道:“口头合约罢了。”

        “不对啊,你身上真有个契约在啊……”

        听丙二五零开口,半命道人下意识浑身紧绷,  听了后才放松下来——是正常的,  丙二五零的声音!他就说嘛,  之前丙二五零那一声咳应该是嗓子哑了,  再加上那腥红斗篷,听起来还怪像嬉命人的。

        好在他当时没露怯,不然又要丢脸。

        “还是毒誓的那种。”

        思维回转,  半命道人又紧张起来。他能算到的契约不是旅社的那种契约,  或是称号道具构成的契约。而是那种向天地发誓,比较传统的契约,  什么五马分尸五雷轰顶之类的。

        如果丙二五零和本土妖鬼们结契发誓,  就会是这种誓言。他刚才稍微一算,  就觉得指尖发麻,五个手指头都像是被闪电劈过一样。

        五雷轰顶!

        是五雷轰顶这方面的誓言!丙二五零不会是被谁蒙了发誓吧,这誓言可是真有效果的啊,绝不是戏言!

        “是跟别人发的誓。”

        卫洵拍了拍半命道人的右肩,示意他向右转,去到之前和白老太太商定的地方。

        “我们去见她。”

        封锁地宫,只是前菜。用秘法激怒龙魂,才是白老太太真正为阴山老祖准备的杀招。

        但一个老刺猬精,怎么会懂得这些?

        卫洵心一直都有猜测,但真正到达与白老太太约定的地点时,他才终于映证了心的猜测。地宫五层仍在暴动,形势越发恶劣。在卫洵眼他们头顶全是璀璨如星辰般的金粉,那些金粉飘荡落下,距离地面只剩不到五米。

        这么近的距离也就是几分钟的事,半命道人是想赶快去山神死亡印记的,但前有狼阴山老祖后有虎丙二五零五雷轰顶的誓言人,他内心思量——其实也没太多思量,有牵丝在,半命道人以丙二五零的意见为准。

        这玩意牵久了人得变成傻子。

        半命道人心想,把丙二五零又往上托了托。

        他进旅社这么多年,还从没这么长时间背过人!但现在背丙二五零却背的心甘情愿,完全不想让他下地走。

        不过这样也好,这块精神污染太强,谁知道丙二五零会不会发疯,半命道人也怕丙二五零一撒手就没了。

        “捆一下吧?”

        半命道人想拿墨绳把自己跟丙二五零给捆一起,这样起码他到时候能腾出手来作战。

        “行。”

        进旅社这么多天,从第一旅程就开始骑人石涛的卫洵对此表示非常习惯,不过十几秒的时间两人便走边调整背姿,等捆好墨绳后,目的地也到了。

        面前是一处罕见的,没有生长龙鬃的石壁。石壁稍微向内凹陷,如盛放灯盏的凹坑。但却比那些凹坑都要浅的多,里面放置的,竟然是一根妖气内敛的横骨。

        “这是大妖横骨?”

        半命道人惊疑不定:“怎么会在这里!”

        妖物成型,最先要炼化脑内横骨。炼掉横骨才能够张口讲人话。而炼化的横骨都被妖严密隐藏起来,绝不会落入外人之手。

        如果有厉害人物掌握了妖的横-->>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