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补更3

惊悚旅游团补更3(1/3)



彼之蜜糖,  我之□□,对于顶尖导游而言,嬉命人最恐怖的杀招,  莫过于让深渊显影!

        他眼的真实与旁人不同,  想要与他看到同样的景象,  那人绝对会精神崩溃!哪怕阴山老祖不是嬉命人本尊,只是傀儡,  但深深烙印在心底的恐惧仍让她近乎崩溃。

        “啊——!!”

        从没听到过阴山老祖如此凄惨的尖叫,  饶是半命道人都被吓得心头一震,卫洵更是心诧异,  他当然不知道在阴山老祖眼漆黑浓浆的变化,  但现在再追究这个来不及。卫洵心一直数着地宫五层彻底封锁的时间。

        还有十秒!

        一步,  他走近阴山老祖,手指一勾,指尖上浅绿丝线显形。

        “好看吗。”

        男声冷峻漠然,带了分居高临下的戏谑。数年没见哥哥,  卫洵也不知道嬉命人在旅社里有没有变态,  秉承着少说的原则,  不知道自己学的像不像。

        谁知道一听他声音半命道人心直接抓狂。

        这尼玛谁啊?啊?不是丙二五零吗?!

        怎么嬉命人的声音出来了?啊?!这这这,  这谁在搂他的腰啊?!

        要不是身体仍被傀儡线控制,半命道人非得应激拼命反抗。但此时此刻卫洵眼只有阴山老祖,斗篷,  身高,  绝招,声音只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牵丝带来的冷静是阴山老祖最后的冷静,  但嬉命人的声音却让阴山老祖下意识分神,  注意到了牵丝。如果没有牵丝或许阴山老祖还能发现,  面前‘嬉命人’带给她的畏惧威慑感,其实并不强。

        但牵丝将一切都压成了平静,情急之下阴山老祖无法发现这点。越是平静,她脑补越是恐惧!

        五秒。

        我不要疯,我不要疯!

        不不不,一个傀儡毁了不要紧,绝对不能有和他之间的连线!

        凭嬉命人的手段,谁能想到他能不能通过傀儡操控到傀儡师本身!

        “嗖——”

        “铮嗡——”

        四秒。

        锐风声和丝线断裂的声音同时响起,趁阴山老祖这一分神卫洵毫不犹豫掷出亡明令牌,这暗铜色的令牌犹如一柄暗铜色的尖刀,以令牌为刀身,山神的精神污染为刀刃,敌人心的恐惧为毒药!

        死亡神明的强大与否取决于祂在人心的力量,祂的实力源自于人心的恐惧——当敌人认为你能杀死他的时候,你就能杀死他!

        嬉命人能杀了傀儡师吗?

        如果是傀儡师本尊遇到死亡绝境,恐怕还会生出破釜沉舟的韧劲,想着我要活,我一定要活,谁都无法杀死我!

        但阴山老祖只是傀儡师的一个傀儡。嬉命人出手能杀了傀儡师的傀儡吗?

        当然能!一根手指都能碾死它!

        三秒。

        “轰!!”

        亡明令牌骤然刺入阴山老祖身体,明明它被银月弯刀斩出裂缝,很是脆弱,但触及到阴山老祖身体后却如烈性炸·药般,炸的阴山老祖浑身骨头全都爆裂开来!

        两秒。

        宛如强迫症的杰作,每一片骨片都只有小指甲盖大,边缘光滑,完全不像被炸裂开来,倒像是什么精心打磨过的艺术品。傀儡丝根根断裂,柔弱黏附在骨片上,宛如蝴蝶的触须。

        雪白骨片纷飞,恰似无数白蝴蝶蹁跹翻飞。

        这就是在傀儡师心,嬉命人这一出手的实力!

        阴山老祖,死!

        漫天骨片顷刻间被浓黑浆液吞没,化作献给死亡山神的祭品。最后一秒,卫洵揽着半命道人的腰,拖着他投入到了山神死亡印记当。

        “轰隆——!!”

        下一瞬黑暗彻底笼罩整个地宫五层,粘稠黑暗,恐怖惊悚,如同深渊。山神死亡印记对半命道人而言是泥潭,但对卫洵来说却像是一泓清泉。他翻过身来,在坠落间透过清澈的泉水,最后望了眼地宫五层。

        在他眼的地宫五层绿树成荫,碧草如毯,耀眼-->>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