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京郊殡宫(52)

惊悚旅游团京郊殡宫(52)(1/8)



之前无论情况有多危机,  自始至终百晓生都是旁观,没有出手。

        他深知旅社的底线,哪怕在如今混乱至极的地宫五层,  能蒙蔽旅社,  但归途人被旅社重点标记,  和银月杀手这等旅客又有不同,他想解封出手,  在这地宫五层机会只有一次。

        百晓生选择现在动手,  斩断了让血龙魂与死亡龙骨融合,镇压山神尸体的这种‘归途!’

        归途,  宿命,  终点,  这个词有很多种解答方式,今日在这小汤山,山神尸体必被封印,血龙魂与死亡龙骨融合自然是一种解决方法。

        它们将神魂泯灭,  永不超生,  付出此等代价来彻底融合在一起,  变成一把封印山神的锁。如此一来以它们的牺牲换取镇压山神尸体数年,  这样一来小汤山的危机就此解除,死气也不会爆发。

        但这样的话,却会对这次旅程产生不可逆转的影响!

        白老太太借参精出世来引诱老妖们前来地宫,  成为血食,  但这次却也是参精真的要出世了!地宫同样该是参精的劫难,却不是和死气,  而是和地宫四层的阴气!

        地宫四层阴脉与山神尸体项链,  如果献祭参精,  以磅礴无暇的灵气来和阴气,那山神尸体暴动自然会被推迟,也能为龙魂龙骨争取更多的时间。

        但现在若是血龙魂与死亡龙骨牺牲融合封印住山神尸体,那就用不着参精了!山神尸体没了暴动危险,小汤山危难解除,自然也就不需要参精融入大地,不再需要用它去和灵气,这样一来参精的劫难就没了。

        没有劫难,这是好事吗?

        错,这是大大的坏事!

        有劫难还好,说明哪怕这过程再困难,只要度过劫难就有救回参精的可能。

        一旦没了劫难,那就极有可能会是无解必死的局面!

        有可能是山神尸体没能彻底封锁,流露出一丝晦暗之气,唯有参精才能解决,到那时要么献祭参精,要么旅队灭团。

        有可能是地宫四层阴气暴动,巨型死灵自爆,让小汤山上灵物瞬间团灭,参精暴毙。

        可能性实在太多,百晓生深知现在丙二五零与郁和慧结契,又与安雪锋联结,身上已有了归途烙印,这次复生佟和歌要比复生郁和慧难上数倍。

        与其赌新变的可能,不如仍保持原样。按原本的事件化异化,参精献祭不是唯一解,搜集足够的血食以及搜集足够的死气,都能用于支撑死亡龙骨以及血龙魂,让它们能撑更长的时间!

        其二便是,如果血龙魂与死亡龙骨以不得超生彻底泯灭为代价,封印山神尸体,那事件化景点异化将不再成立!

        血龙魂与死亡龙骨泯灭,旅客们不再需要一方寻找死气,一方寻找血食,今晚点登台演出时也将不会遇到困难,这样的话,将会让旅社产生‘景点简单’的判断!

        旅社绝不会让旅客钻半点空子,如果被它判定为‘现在的景点难度不足以考验旅客’,那这个景点绝对会向更困难的某一方向发生异变!

        现在已经是下午,距离晚上演出没多少时间。在这种节骨眼上再发生新的异变,还是比山神尸体暴动,龙骨龙魂变异更恐怖的异变,那简直是灭团的征兆!

        所以地宫深处的危机,决不能真正解决!

        因此为了接下来的旅程,血龙魂与死亡龙骨不能泯灭,于是百晓生动用了归途刀,斩断了这种结局!

        “嗡——”

        怪异扭曲的嗡鸣声响在地宫五层,一切近乎静止。百晓生盯着山神尸体的巨掌,看到上面的金橙色锁链逐渐渗透进青灰色的皮肤。

        想要斩断山神尸体,或是直接将其封印,要得是安雪锋亲自前来,动用归途刀才能做到。

        他百晓生只有归途刀的复制品,又不是归途刀的真正主人,只能投机取巧,借用归途刀的特性。

        这更像是一种修正。被丙二五零带走无暇龙骨龙魂的山神尸体没了最后执念,它有可能会暴动,也有可能因着异变恢复一丁点的理智,从而约束自己。

        这都是可能!就像卫洵的冒险一样,只不过冒险的变化性不确定性更多,归途刀却能更进一步,在归途刀生效的瞬间,若是安雪锋在,他能看到全部的结局,从而进行选定。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