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京郊殡宫(53)

惊悚旅游团京郊殡宫(53)(1/5)



“幽灵,  你在收集死气吗?”

        正收集死气的魔鬼商人一愣,回头看去,却见到小翠笑吟吟望向他。

        “我来帮你。”

        幽灵?他怎么管我叫幽灵了,  不叫魔鬼商人了?

        魔鬼商人心一边为这意想不到的亲密称呼生出隐秘的欣喜,  一边却将信将疑,  下意识提高警惕。

        小翠这是又谋划什么呢?他想算计谁?我吗?

        “不用了。”

        魔鬼商人直起身子,冲小翠笑道:“我已经收集的差不多了。”

        “还有两个多小时就要到下一次死气暴动了。”

        卫洵是十二点死气暴动后下的地宫四层,  回来时是三点多点,  在谈话交流过后,现在已接近下午四点。

        卫洵走到他身旁,  眼角余光瞥向魔鬼商人刚站立的地方。之前地宫四层巨型死灵的暴动造成了不小影响,  这里明明是在地宫外,  却也出现了死气裂缝。

        只不过这条裂缝极其细小,不比蚯蚓粗多少。说是魔鬼商人在这收集死气,卫洵是不信的。

        “也许暴动间隔会有变化。”

        魔鬼商人望了眼小翠身后,郁和慧没跟过来。导游之间谈话,  旅客们自然会回避。但郁和慧一直贴身保护小翠,  与寻常旅客不同。他没过来,  也就意味着小翠要跟他说些私密话。

        如此想来,  魔鬼商人的语气多了一分试探:

        “说真的,之前的暴动可有些不同寻常。”

        “是啊。”

        卫洵轻巧道:“毕竟阴山老祖死了,她身上死气可是不少。”

        “阴山老祖死了?!”

        魔鬼商人惊愕不已,  一瞬间流露出的真实情绪被卫洵捕捉到——他魔虫之球里面放了瓢三代,  能清楚看到魔鬼商人的喜悦值。

        原本在十上下浮动的喜悦值,在听到他这话的瞬间向上浮动了十位数的点。

        这是最真实的第一反应,  魔鬼商人高兴,  但也没有特别激动,  仿佛早有预料,完全没有像他表现出的那么惊讶!

        “阴山老祖那么强,怎么死的?”

        魔鬼商人拧眉:“她很强,还是阴气成精,真的死了吗?”

        “没错,和白老太太一起死了。”

        卫洵从来不喜欢说假话,尤其是在有各种各样奇异道具和称号的旅社,谎言最是愚蠢,太容易被拆穿。他说的是真话,这阴山老祖确实和白老太太一起死的,就看旁人听了如何理解了。

        “和白老太太一起死了……”

        魔鬼商人喃喃,隐藏在斗篷下的手隐秘摩挲着魔镜。

        小翠没有说谎,有魔镜在,魔鬼商人能够确认他所言为真。

        ‘*¥%#*魔镜’,是魔鬼商人手最强的道具,它曾是传奇级的道具,哪怕现在是破损状态,也仍只是低了一级,仍位于‘惊人’级别。

        但过去魔鬼商人实力不足,无法压制住魔镜的幽灵君主,仅能使用‘运气占卜’这一功能。魔鬼商人能通过判断他和小翠谁倒霉,从而推断目前局势。但就这一功能,使用多了幽灵君主都有暴动脱困的可能。

        但自从加入了互助会,氪成了会员,随机硬氪到了互助会的成员,在与古老者的对抗和战斗将获得更多优势!这条规则,魔鬼商人的人生就踏上了顺风车。

        压制沟通幽灵君主不再是难事,而这个旅程生死间的锻炼与突破,也让魔鬼商人实力更上一层,得到了幽灵君主的认可,成功获得了魔镜更多的权限。

        艾薇儿的占卜魔镜,这是魔镜的真名。艾薇儿便是幽灵君主曾经最宠爱,也最终致他于死地的情人。‘占卜魔镜’第一功能,便是运气占卜,也是之前魔鬼商人唯一能使用的。

        而新显现的两个功能,则都与幽灵君主有关。

        魔镜的幽灵君主吃过爱情的苦,曾经有多爱,死后就有多恨,但在漫长的岁月,他孤独被封印在这面魔镜,沉入海底,无论是爱还是恨,再多的感情最后也褪去色彩,成为一道永恒的伤痕。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