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京郊殡宫(55)

惊悚旅游团京郊殡宫(55)(1/7)



“噼啪!”

        卫洵刚拿出亡明令牌,  便有一道粗如儿臂的闪电轰然撕破黑暗,劈到了他的身上。雪亮电光映亮了大半个东侧殿,电弧跃动,  电光璀璨,  声势惊人!

        和白鹿灵呆在一块的白鼬吓了个哆嗦,  忍不住想起自己被卫洵顶在头上扛电的过往,忍不住浑身打颤。

        但现在的卫洵早已不需要白鼬扛电了。两扇巨大的恶魔骨翼交叠挡在头顶,  电弧在恶魔之翼上流窜,  如一条条亮银色的小蛇。它挡下了绝大多数的雷电,偶有漏网之鱼落到卫洵身上的,  也因着泥土之身,  没有伤到他分毫。

        只是拿出一块亡明令牌,  引电能力就堪比死气和阴气凝结成的死亡龙骨。

        但是,还不够。

        这只是警告性雷电,劈一道就完事了,远不到天罚的地步,  甚至不比接连劈到剥皮先生身上的雷电可怕。

        短短数秒功夫,  魔鬼商人已经彻底看不见了,  他被猩红浓浆淹没。大量饱含精神污染的猩红浓浆仍源源不断往魔鬼商人的方向涌去,  一股恐怖的气势隐隐传来,惊骇四野——原本剥皮先生没有具体形态,它只是精神污染,  一段执念。

        但现在,  一旦让它融进魔鬼商人体内,那这恐怖之物就将彻底降临人间!为了阻止它的到来,  闪电毫不留情一道道狠劈下来,  声势惊天,  完全压过了卫洵那边的动静——这正是他想要的!

        卫洵选择这时候出手,不仅是参精即将提前出世的缘故。参精出世必将引起惊涛骇浪,这场又有芷葵葵、银月杀手等危险人物,想要复生佟和歌有多么艰难,卫洵早已心有预期。

        正好现在魔鬼商人出手搞事,剥皮先生不仅吸引了大量电闪雷劈,更吸引绝大部分注意力,卫洵是要借此机会,浑水摸鱼了!

        “苍天。”

        卫洵仰头望向瓢泼大雨的天空,脸却没有因为潮湿雨水而变为泥浆。被死气侵蚀的莲子已经无法让他保持完美的泥人状态了,甚至可能在今夜损坏,但卫洵却无所谓。

        脊背仿若掠过一分刺激的电流,让他兴奋起来。直面绝不可战胜的强大存在,有人会退缩,有人会害怕,有人会效忠。

        但卫洵却是喜欢挑衅!

        就像他昔日对战尸化飞狐王,与安雪锋、*  *  *交锋,假扮嬉命人,谋划杀傀儡师的傀儡,那种如走死亡钢丝的刺激与快感,让强者变脸,为他失态,这快乐到能让卫洵神经战栗不已!

        如何提前引来天罚?

        只要挑衅苍天就可以!

        “看到这龙魂龙骨没有?”

        他晃了晃亡明令牌,特意显现出令牌游曳的龙魂龙骨,笑道:“我给明七帝准备的。”

        “轰隆!”

        “弟弟!”

        又是一道闪电劈落,但它却没能劈到卫洵身上。哪吒灵竟是为他扛了这道闪电。

        “弟弟,哥哥知道你的心意。”

        哪吒灵仍是怪鸟的形态,但被闪电劈到的瞬间他却隐隐显现出人形的虚影。他动容望向卫洵,劝说道:

        “但誓言不能乱发!”

        虽然明七帝归皇陵是哪吒灵的执念,但他更知道复生龙魂龙骨对卫洵的重要性!如果他将这龙魂龙骨交予明七帝,助他化龙,那卫洵自己可怎么办?

        哪吒灵宁愿自己想办法,也不愿卫洵做这么大的牺牲!

        “哥哥放心,弟弟自有分寸。”

        卫洵笑道,谁说他要消耗龙魂龙骨,专助明七帝化龙?这种冤大头卫洵才不会去当。

        哪吒灵是关心则乱,这件事明明有双赢的可能。

        “你……唉!”

        哪吒灵最后没有再多说,他深深望了卫洵一眼,再次隐藏了身形。就在他们对话的短短几秒,又有数道闪电劈下,前面几道全都落在了哪吒灵的身上,最后那几道才落在卫洵面前。

        卫洵硬接了这闪电,恶魔骨翼承受不住变得焦黑,他的身体都崩裂开来。原本被吸纳进体内的死气没等溢散就被雷电劈了个一干二净,伤痕深道几乎能看到藏在深处的莲子。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30.html